流行疫情,  突破空間、時間

訪問疫情魔眾魔恨絕(釋惠生)(二訪)《重頭來》

再訪瘟疫魔眾魔恨絕(釋惠生)—重頭來

 

※散播疫情病毒,受害的國家集中在美國、歐洲、泰國、香港、日本。侵襲人數:約二十萬人。

訪問 主筆:釋法心

二O二一年九月六日

於魔界五十年的時間,已經闖蕩各處,見識過很多場面,看過魔界毀掉星球,甚至發生搶地盤的大戰。

魔界可以說散滿在整個虛空之中。當我看到魔界的數量時,有一點嚇到,因為魔界可以說是無處不在。只要有善惡共同存在,就可能會有魔界的蹤跡。

進到魔界時我並不意外,我知道這是一個和我內心相應的地方。這裡的人臉上有很多種不同的表情,強、狠、恨、不平、嫉惡如仇,各種人性的劣根性所形成的魔性,都可以在魔界看到,他們都是專門控制和他們相應的人。一旦收到相應的腦波就可以控制人,將控制的力量射入腦波之中。腦波一進入,原本人體裡正向的信念,就會被轉偏、看壞,甚至對人有敵意。

魔界控制的過程,我看得清楚,速度非常快,只要一個念頭的一線,就馬上會有魔眾呼應而來。控制之下不是只有一批的魔界,而是於此刻因緣相牽的魔眾或是與自己過去結仇的魔眾,都會在此刻控制其意念。有些遠端控制而不須進到身體,有些則是進到身體內把身體當作傀儡般地操弄。

這樣控制的景象,我有些驚訝,因為過去我為人時,大大小小的情緒不知道有多少,原來我也被控制了。不多想了,反正我已經進到魔界了,就換我去控制人了。

於魔界時,我一直在找落腳之處。曾經我選擇跟隨一方的魔老大,但沒多久後就選擇退出,因為那魔老大的理念跟我不符合且膽識也不夠大,讓我看不上他。既然我進了魔界,就要大做一場,不想當一個小角色。

遊蕩各處,我找不到一個可以讓我好好發揮的地方,最後乾脆自己稱王,強烈的個性足以讓我成為女魔王。我至各處吸收魔子魔孫,都以女眾為主。地盤雖然不大,

但也夠了,地盤只不過是一個我們聚集討論再出發的地方。

我雖然進魔界的時間不長,但卻已經控制過不少的人。就連進魔界好幾百年的魔眾都佩服我,認為我的表現出乎他們意料之外。

這次魔界在傳播流行疫情,剛開始我還沒有參加,直到我看到人道對疫情束手無策時,就決定要參與其中。領著女子兵,找上了那些年輕人,那些愛追求刺激的年輕人。以為自己的行為很酷、很帥,喜歡熱鬧、聲光效果的場所。就算疫情來也還是想要嘗鮮,那我們就讓他如願,讓他中鏢後才知道要害怕,看他們還多想要玩,欲望還有多大!

當我們傳遞病毒達到高峰時,沒想到出現了要阻擋我們的聲音,聲音傳得很遠。當我們聽到時,覺得訝異,這場疫情傳播地這麼盛大,怎麼可能有人可以阻止?我決定前來拜會一下。

還沒進到此處時,就已經看到這是一個佛寺,整個佛寺都罩在金光之中,許多護法神圍繞,也很多眾靈圍繞。我倒是沒看過這樣的景象,愈是特別的景象,我愈有興趣。我決定再怎麼樣都要看到這邊的領事者。

觀察了好一陣子,沒有看到什麼縫隙可以闖入,就直接往前衝了。我所來的時間好像正在舉辦什麼活動,看到大家都坐得整整齊齊,一個講話的聲音傳遍整個空間當中。往前一看,座前的人正在講話,外表看起來是女眾,但很有魄力,身上光芒四射,再往內再看去,什麼都看不到,完全透明的,抓不到任何東西,這麼特別,我真沒看過。當我還在快速地思索時,座前的人已經拿起一根棒子,敲了旁邊很大的黑色法器,鐺鐺鐺——邊問:「誰到了?」沒想到我還只是在觀看,就被發現。那法器一響,出現了一個很大的拉力,把我拉上了一個光亮的地方,我被鎖住,鎖在一個很漂亮的空間中。我大力地想要逃脫,當我想很激動時,卻發現激動不起來。我開始靜下來觀察這個空間,空間不論是一景一物都發出讓人平靜的磁場,微風吹過,淡淡的香味,讓我的心變得柔軟。此處到底是何處?為何如此微妙?

漸漸地,我靜下來觀察,原來此處是阿彌陀佛正住的地方。在阿彌陀佛的佛光光照下,我看到了自己也曾經是很誠心的信眾,在阿彌陀佛前發願過要跟隨阿彌陀佛。看到自己曾經在佛前跪著求佛的這一幕,我哭了,哭得很慘,我大大地懺悔,怎麼把自己弄成這個樣子?變成狠心、不留情面、個性強的魔女。嗚嗚嗚——我錯了,我錯了!佛,請原諒我,請願意接納我。

之前已經大略地提了一下我的故事。我的父親個性豪邁,對我沒有太多的管教,所以在那時代中,我成為了一個放蕩不羈的、不受羈絆的女子。我喜歡嘗試最新鮮的,比如穿著當時最流行的服飾去參加DISCO(跳舞:迪斯可)。在那場合中,我認識了很多形形色色的人,我長得不錯,臉長長的,所以很多男人都會爭相對我示好。我是一個憑感覺的人,當我對那男人有感覺,不管他身分如何,我都可以和他相好。男人身體有慾望,我也有,我身體有什麼慾望,我就隨順著身體。

身邊的男人,一個換過一個,我也不覺得怎麼樣。當我一天到晚帶不同的男人回家時,附近的鄰居都開始指指點點了,因為我常在家中的巷道內跟男人有親熱的舉動,讓鄰居都看不下去。在保守的年代,認為我是不檢點的女人,我並不在乎人家的眼光和耳語,我做我自己。

當這些耳語傳到父母耳中後,父親想勸我不要如此;但我說了一句話,「父親也是這樣,不能因為我跟父親的性別不同,而有所分別吧」?父親被我這話一說,什麼話也說不出口,從此不再管我,任憑我做自己想做的。

當我二十歲時,身邊經歷過的男人已經是十隻手指頭無法計算了。

二十一歲,我是認識了一個官員,長的就是一副老沉的樣子,和我一見面,就馬上拿出一間房子的地契給我,說要包養我。我看了地契,馬上就答應,我成為金屋裡藏嬌的那名嬌嬌女。每天就是穿得漂漂亮亮地等他前來。我所想要的、所需求的,不論是一個百萬的名牌包,還是出國去玩,他都會滿足我。他給我很多錢,我有花不完的錢;但即使這樣,我的心還是很空虛,因為我知道,我對他並沒有愛,兩人這樣的關係不過是互相利用罷了。

我很久沒回家了,曾經父母有來找我,勸我回家,勸我結束這不正常的關係,但我不聽,只請他們不要多管。

這樣的關係維持了四年多,二十五歲時,我一個人在家,突然家裡闖入了一些看起來很凶狠的人,他們什麼話也沒說,就把我綁了起來。被綁起來後,一名女子走進來,說她自己是官員的二姨太,自從官員對她冷淡後,她就感覺有異,一直找人調查,才找到了這間藏著我的房子。

我冷笑,發出哼的一聲,這一聲把她給惹惱了。我說:「你要他,就帶回去,我不要沒關係。」二姨太說:「你根本就在利用他。」我說:「他有什麼好的?不過有錢而已。只有你這傻女人才會傻傻相信他是愛你的。你已經老了,不再漂亮了,他不會回頭的,就算沒有我,他也還是會有其他人。」我每一句話都刺到她的心坎裡。

她對我起了恨心,叫人拿火燒我的皮膚,我痛苦地哀號,把我皮膚燒灼後,又拿針來刺我,此時我心中帶有恨意,恨他這樣對待我。我知道這一劫我躲不過,我發誓要找他報仇。

最後臨走前,一把大火把我給燒死,我仇恨的心,被吸入魔界中。

進入魔界後,破壞那些恩愛的男男女女,也控制放縱的男女,喜愛追求刺激的年輕人。我無法止住心頭的恨意,一直找無辜的人下手,我讓他們雙眼被控制,不是自己。

進入魔界後,我不斷地控制人,直到流行疫情發生後,我又領了另一種武器,讓他們得病後直接死亡。

這次若不是誤闖佛地,我不會收手,更不知道要懺悔。

在佛地我看到自己過去善良的樣子,我很感動,我知道我走偏了,希望自己及時回頭後佛可以接受我。感恩佛地的因緣,讓我又回到佛的身邊,現在我努力忘記過去,重頭來過。

謝謝佛和蘇佛。

魔恨絕

佛給魔恨絕法名為釋惠生。

 

魔恨絕(釋惠生)參加法會

 

法會現場滿滿的人,我被安排穿著屬於這裡的服飾,我不習慣。漂亮的頭髮也被剃成光頭,我不敢去照鏡子自己現在變成什麼樣子,我太愛漂亮了!當進到佛地,蘇佛一刷,把我變了樣,剛開始我還無法適應,現在卻也只能接受自己現在的樣子。

就在看到進到佛地的眾靈,都淨化成很莊嚴的樣子,就知道蘇佛的功夫很好。每一個進到佛地的人都可以恢復原狀,恢復靈性最單純的樣子,然後跟隨佛往金光去。

從我來到佛地到現在,每天都有大量又大量的眾生往西方極樂世界去,那裡聽說沒有苦痛。

佛光照著我,把我積壓在心底裡那愛恨交織的情緒給撫平,讓我以一個全新的自己重頭來過。我心中燃起一個感覺,開口對佛說,「佛——我不想再輪迴了,請佛把我帶在身邊」!我哭出心底裡的感覺。此地滿滿的眾靈,可能也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心情。我跪著感恩佛的慈悲,希望更多眾靈可以跟自己一樣獲得新生。

感恩佛和蘇佛的救贖。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魔恨絕(釋惠生)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