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疫情,  突破空間、時間

訪問疫情魔眾—魔無修(釋無量)《無形的世界》

疫情魔眾 魔無修(釋無量)

——無形的世界

※散播疫情病毒,疫情拓展區:中國、日本,侵襲人數:七萬人。

訪問 主筆:釋海澤

二O二一年九月八日

我是魔無修,來自宇宙外的魔眾。這次地球大規模的流行疫情,邀請各方魔眾加入,所以我們宇宙外魔眾也收到消息,加入了此次的陣容之中。對我們星球來講,流行疫情一年兩年的時間,其實也是不算長,不過,地球所過的時間跟我們宇宙外星球算的時間不太一樣,這麼說來,我們的流行疫情時間比地球長得多了。這樣讓你們聽來不是很舒服,我只不過說明這個星際當中,什麼樣的狀況都有,而地球只是這個星際當中的一個星球,應該說你們平常生活過得太富裕了,太幸福了,區區一個流行疫情,就把大家打得東倒西歪!這樣的話語,以佛法來講,好像不太慈悲,但也是一個事實,我只不過是把事實給說得清楚讓大家知道。

如果一個星球隨時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人民的日子過著不是像地球這麼隨心所欲,要去哪裡就去哪裡,要吃什麼就吃什麼,而是要去哪裡須要報告,吃什麼也是團體吃,無有選擇,這樣的日子之下,人們的生命可以說沒有像地球人這麼珍貴,一些小病毒進去身體就會要命!如果我們星球的子民是這麼脆弱的話,是無法在這星際之中生存下去。說開來了,地球的人們能夠在這樣的環境之中生存這麼久,那也太特殊了,一定是神奇的力量在照顧著大家。

所謂神奇的力量,以我這一段日子對地球的認識,可以把它解釋成為一種無形但是非常的有能量,而這一股極正向的能量,不是其他星球上的攻擊侵略者可輕易地進入。這股力量是跟人們的心有相關。人們的心地善良,這股正向能量就可發揮很大的力量;人們心地不善或是邪惡,這股正向能量就會遭受到破壞,而讓外地的星球侵略者有機會可以進入。

原本我們並不會特別去注意地球這個星球,即使我們要進入,一般的星球也會有個「防護系統」,阻擋我們的進入,但是這一次要進入地球,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這麼說來,是地球的人心有了負向及惡的成長,讓這一股保護的力量,變得薄弱,讓我們進入並沒有受到很大的阻礙,這也是地球的一種危機!地球人們應該要從心地上去做正向的改變,才能夠再將那股保護的力量恢復;否則依我看流行疫情帶給大家傷亡的情形,如果繼續下去,在星際當中是沒有辦法繼續生存下去,會被其他星球給攻占了!如今卻傳出有阿彌陀佛要出來救疫情,如果這件事情成真,那麼,說地球是個幸運的星球,一點也不為過。

目前的病毒發展及變異後進入人體,對人們造成的傷害,能夠看得出來統計跟死亡的數字,讓沒有遭到入侵及死亡的人類,見到這樣的統計及數字也感到害怕,心驚膽顫。這應該是魔眾成功將疫情拓展的成績。之前的我所負責的區域是中國跟日本,入侵人數大約是七萬人,死亡人數大約兩萬五千人,侵襲的對象為美國、日本專門進行高科技研究的人們,這樣的人們有非常強烈的主觀看法,事事都要求科學數據及驗證,除此之外的情況,尤其是對靈界探討的情形是不被他們所認同的。事實上,這個地球有死亡就有靈魂及靈性的生命,兩者是並存,同理可證在這宇宙星際當中,有實際的星球球體可以讓人們發現及探索研究,同樣也是有許多靈性的生命存在,並不是說人們肉眼看不到,就不存在!所以這樣的人類,由我們這些外星球的魔眾來負責,這也是大自然的安排。以目前整體的情勢來看,要讓疫情擴散的腳步放慢或停止,除非有一股非常強大的力量,否則難以改變。

在人們拿這些變種病毒沒有辦法的時候,傳出澳洲香光大佛寺有阿彌陀佛及蘇佛來救這場疫情,引起魔界很大的震撼!因為據說如果這件事情成真的話,魔眾在這場疫情當中,也就無法繼續搞下去了!大家都想知道「蘇佛」是什麼樣三頭六臂的角色。有個魔王問我:「你知道地球上『佛』是什麼意思嗎?」我說:「您倒是說說,我聽聽看。」對方說:「佛就是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的意思。」「我倒是想去瞧瞧,什麼叫做無所不知,無所不能!」對方又提醒我:「你可得小心一點,不要小看地球的人類!有一些深藏不露的,你是無法知道他們的底線到哪裡。」我順口回應:「好的,我知道。」

於是我帶著我的魔子魔孫們,隨著大家來探察探察。不探察就算了,一探察才知道蘇佛還真的不是好惹的角色!從來沒有聽過地球的人類靈魂可以出來飛到外太空中,還可以在亞洲國家天天進行大規模的超度!對我們來講「超度」是個陌生的名詞,聽蘇佛講經才知道,超度是把靈魂度到西方極樂世界,這又是一個新的國家,這一國之主就是南無阿彌陀佛!如今這位阿彌陀佛正住在香光大佛寺,蘇佛乃是依著阿彌陀佛的願力來救眾生。

香光大佛寺光芒遍照,這樣的光看起來非常明亮,但是一點也不刺眼。在宇宙中有個共通的特色,就是大家對光都是有著尊重和崇拜的心。因為這個光不是任何人工可以製造出來的場景,而是需要個體本身修行淨化才能放射出來,而且光代表能量,愈強的光能量愈強。這個原理原則不管在星際中哪個星球都是一樣,這也是宇宙中共同的準則。如果這樣看來,這位阿彌陀佛及蘇佛確實具備了我們許多想像不到的能力。早就耳聞地球人有些修行者,可以將身體的本能發揮到最極致,這種人類叫做見性者,在地球上並不多見,而且是在佛法之中,可以正確地解釋宇宙真理者。如果蘇佛是見性者的話,他的靈魂可到宇宙中遨遊救度眾生,這也是自然的事。在人類對目前的流行疫情沒有辦法的時候,如果阿彌陀佛及蘇佛出來拯救疫情,是非常有可能成功的事。

當我進來這裡探察之後,曾經想再更進一步地探討這位見性者——蘇佛,能量到底有多大?我帶著我的魔子魔孫,進來這裡直接找到,蘇佛正在講經說法,再想靠近一些,突然發現他的身中沒有辦法進入,所以大家所傳的,蘇佛有所謂金剛罩護身,真的有這麼一回事。這個金剛罩緊緊貼著身體,當我們靠近蘇佛身體的時候,被一股自然的力量彈出,立刻被蘇佛發現,這倒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原本以為可以像傳播疫情一般地順利,如今卻被發現!如果是在真正戰鬥的時候,這樣被發現,是要被當作囚犯關閉起來;但是在這裡,對待我們還挺好的,蘇佛把我們安頓在這裡,西方法性土,這裡的磁場還挺不錯的!這段日子以來,看到佛寺的許多事情,也見到阿彌陀佛的金身,確實讓我歎為觀止,也難怪每一次的法會有這麼多眾生參加求超度!

我的名字叫做魔無修,因為知道地球人們,有功夫者都是經過修行來的,我談不上什麼修行,所以把自己取名為魔無修,來加入這次的地球疫情。我就簡單說說自己的星球及我的成長。

我們的星球距離地球非常地遙遠,原本是個美麗沒有災難的星球,人們生活非常地融洽。當我出生的時候,大家都為我們家祝賀,因為我們星球新生命誕生不是件容易的事。許多生命在生下來之前就已經死亡,因為我們星球是個極地的星球,非常地寒冷。這裡孕育新生命的父母親,不需要有彼此間的接觸,而是經由「星球孕育下一代」的單位,將兩位父母親請入一個空間進行觀想,在女性的角色上觀想新生命的孕育。觀想成功地將孩子順利生下,時間非常地長,以地球時間來看,需要十年的光陰,許多新生命沒有辦法熬過這十年而萎縮,如果能熬過這十年,從母體出胎的新生命等於經過了一個大考驗,因此在體外便能夠順利地成長。之後這個美麗的星球,因為下一代漸漸地減少,防禦能力減弱,因此遭受到其他星球的攻擊,雖然保住星球的存在,但是許多的生命體在這場戰役中身亡,使得星球防禦能力再大大地減弱。之後再經過其他第二波星球攻擊,殘存生命體便被強迫淪落為戰敗國,過著被統治的生活。我們原本的星球被占領而進入了黑暗的世界,我們成為這個黑暗星球的魔眾,靠著不斷向外擴散及吸取其他星球能量而生存。

從出生到目前為止,我的生命歲數算起來,以地球人類而言,大約是兩千二百年。我之所以會參加這次的疫情乃是由黑暗星球派出參加,沒想到在香光大佛寺探察之後被發現,反而被送到西方法性土上。佛寺對待侵入者的安置,是這麼地美好,真的是無話可說,不但具有源源不絕的能量,而且是被佛光所包圍住,這比我原先出生的星球還美,還好!這如果是我之後即將安住的地方,我真的要感恩這一次的探察之旅,不但讓我脫離了原本的黑暗星球,也可以不用再擔憂被統治,被侵入,而失去自由。

 

——三時繫念感言

這裡的法會都是幫助眾生進入西方極樂世界,我不禁感到納悶,如果是這樣的話,地球應該是個很善良美好的星球,為什麼還會有疫情的發生?因為即使在外太空,所謂流行疫情的發生,是星球為了做生命的重整,而招感的自然淘汰,而存留下來的生命,擔負著星球延續的重要責任。我在香光大佛寺所見到的法會中,許多參加的靈魂看起來是來自不同的年代,大多都帶著哀傷、悲苦,只有少數的心是帶著期待,所以照這樣看來,地球的生命史中,也是有許多不幸的事情發生,才會有這麼多哀傷的靈魂。

當他們受到超度進到阿彌陀佛金光當中,能夠感受到這些生命得到了解脫,因為他們在沒有進到金光之前,所放出來的是哀傷磁場,進入金光後這些哀傷磁場全消除。沒有想到地球上的靈魂有這麼好的去處——西方極樂世界,我不禁想著:我不是這地球的靈魂,我進得了嗎?有一慈祥溫和的聲音告訴我:「在佛的心中,每一位眾生都是平等的,西方極樂世界,就是為了接引這些苦難眾生,不讓他們繼續受苦。眾生們不論來自何方,只要願意念『南無阿彌陀佛』,也願意進入西方樂世界,在法會中進入金光便能夠到得了。」我問那個聲音:「請問您來自何方?」聲音回答我:「我就是阿彌陀佛。我可以知道每一位眾生他們在想些什麼,也知道他們需要的是什麼。任何他們所需要的,在極樂世界都可以提供,滿足他們,包括永遠不死的生命及源源不絕、永遠不停的能量及光芒。」我感到非常地驚訝!這宇宙有這麼好的地方?阿彌陀佛又回應我:「如果你願意,也可以到這裡來。」我問佛:「可是我被派到地球散播疫情,傷害這麼多的生命,佛還願意接納我嗎?」佛說:「每一條靈魂都有過去所背負的因果,不論是什麼樣的因,什麼樣的果,佛不看大家的過去,只看大家現在的心,只要願意念佛,願意進來西方,佛都可以接納。」我非常訝異地問:「這就是所謂的慈悲嗎?」佛說:「是的。你也有一顆慈悲的心,只是被覆蓋住,如果願意對過去做的事情懺悔,慈悲便可顯現。」我聽了這個話之後,很自然地跪下去,雙手合掌,對著阿彌陀佛說:「佛啊!我願意在您的面前懺悔。我之前在流行疫情時,奪取了許多條人命,讓這些死亡的人們成為哀怨的靈魂,這些靈魂散布在他們死亡的地方。我希望他們也能夠得到佛光的注照,解開他們心中的哀怨及悲苦,也算是我對他們的愧疚及懺悔。」於是之後我看到,佛光直直照射出去,照到之前我散播疫情的疫區,我的心中對佛非常地感恩。

在這三時繫念法會上我遇到了阿彌陀佛,我感受到佛的慈悲及平等,我絕對相信佛有辦法撫平疫情的魔眾,讓他們得到最好的歸處,而退出這一場疫情。這是我的親身體驗。如今我在每一次的法會都會全程地參加,隨著大家一同念著南無阿彌陀佛,也算是盡了我一份心力,同蘇佛超度眾生到西方極樂世界。

佛給魔無修法名為「釋無量」。

魔無修(釋無量)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