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之『家親眷屬』,  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黃文男居士(余月桃居士之丈夫)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

——黃文男居士 余月桃居士之丈夫

訪問 主筆:釋海澤

二O二一年十月一日

我是黃文男,阿桃啊!我要跟你說感謝!如果沒有你,我今天不會到這裡。這裡就是你們說的西方極樂世界,是蘇佛帶我們來的,如果沒有你在這裡,我再怎麼樣也沒有辦法到西方,所以不管過去如何,我都要跟你說謝謝,請你接受。

過去是我對你沒情,不是你對我沒義。我心裡都清楚,我也很感謝你把我老爸、老母照顧得很好,我感謝在心裡,今天趁這個機會,我終於說出口了!我看到老爸、老母在這裡,你也把他們超來西方喔?他們很高興來接我,笑瞇瞇,這一定是蘇佛把他們帶來這裡的!一定是的啦!你沒有這款功夫啦!

修行三十年,你說你不會念佛,我看是真的,否則也不會把自己搞得像今天這個樣子。我看你拿著佛珠在念佛,你都念假的喔?你如果有好好修,聽蘇佛的話,今天也許可以跟蘇佛一樣有真功夫可以救人!我也不忍心念你念得太重,可是也是要說幾句。我之前在法性土的時候,看到你聽經在睡覺,拜佛也在睡覺,法會也在睡覺,你這樣子怎麼可能好好念佛?我看到蘇佛一直在顧你,卻顧不起來,你實在是很對不起蘇佛!

其實我也沒有比你好到哪裡去,要死之前,生了那一場大病,大家都有來看我,照顧我,不管如何,我要向他們道謝。我不是一個好父親,沒有給大家留下什麼,我死了,對大家來講都是一種解脫。

現在我已經在西方極樂世界,很美、很亮的好地方,難怪你們念佛人都要念佛求阿彌陀佛帶你們到西方極樂世界。我也要跟蘇佛說謝謝!幾十年過去了,他修得很好,真的很好!每一次三時繫念法會來佛寺求超度的眾生,都是阿彌陀佛跟蘇佛超度走的,很多都進金光,大家都說他們已經進入西方。蘇佛實在是很厲害,真的沒話說,阿桃啊!你跟蘇佛這麼久,蘇佛這麼顧你,你卻一點功夫都沒學到,實在很對不起蘇佛,也對不起阿彌陀佛跟你自己!

蘇佛不但救了很多眾生,救了阿桃,雅苓及他們家,也救了我,我老爸及老母,這個世間可以遇到蘇佛是我們家的福氣。我在這裡也念了好多句佛號,我希望家裡的人都能夠轉過來念佛,要讓他們知道,我是被阿彌陀佛及蘇佛救起來的,不然我現在還在地獄裡面受苦。地獄很苦,勸家人跟世間人要做好人,要念佛,不要到地獄來受苦。

阿桃!不等你了,我已經到西方,你可以放心了!要好好念佛才走得了,蘇佛說你可以預知時至的,要做個好樣子給大家看,要走也要把臉養好看一點再走,要笑才像阿桃!聽到沒有?要聽話!

黃文男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