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之『家親眷屬』,  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何浩泉居士(何惠萍居士之父親)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

——何浩泉居士 何惠萍居士之父親

訪問 主筆:釋法菁

二O二一年十月一日

何浩泉居士:

弟子何浩泉已到西方,跪地叩首,感恩我佛慈悲,感恩蘇佛慈悲,讓弟子浩泉能有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機會。

從死後到現在,我已經體會到輪迴的可悲,這條靈該去哪裡輪迴,完全無法由自己決定。當時心裡的害怕,沒有人可以說,也沒有人可以幫我,就只有我一個人面對輪迴,連我最愛的家人也都幫不了我。

在我即將入胎時,突然有人喊了我的名字:「何浩泉!何浩泉上來!」聲音非常地宏亮、清楚,我確定就是在叫我沒錯,而且聲音傳來的地方,是一片明亮的金光,我誤以為是天神在叫我,沒想到是蘇佛。很快地,我就被蘇佛帶到西方法性土上,距離我入胎時間,只差短短幾秒鐘而已。

謝謝我這一生的女兒惠萍,如果不是我的女兒還想到我,願意幫我超度,我也不可能被蘇佛救起來,再過不到十個月的時間,我就要出世作人,又要繼續受苦,死後再繼續輪迴。

惠萍,你聽到爸爸講話了嗎?輪迴就是這樣,沒有去到西方極樂世界,永遠都在受苦。如果這一世爸爸的心很壞,說不定就沒有投胎人道的機會,而是下地獄受報。所以,妳要好好把握剩下的歲數,人生很短。從輪迴的轉盤裡來看,人道真的非常地短暫,一下子就結束了,但是就只有人道可以翻轉業力。如果沒有把握住這一世,來生要去哪裡,真的沒有人會知道,除非又有像蘇佛一樣的活佛可以救我們。

爸爸以前也不懂,不知道要教妳們不要有個性,在蘇佛這裡聽經,才知道個性真的不能有,因為個性會讓我們造業,最後拖著我們去輪迴。爸爸希望妳想辦法多聽蘇佛講經,也帶著全家人一起聽,一起學佛,只有學佛,心才能安定,也才有機會能回到西方和爸爸相見。

爸爸現在很開心,西方真的很好,代我謝謝蘇佛,也替爸爸告訴家人們,一定要學佛,一起回來西方極樂世界團圓。

弟子何浩泉頂禮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