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疫情,  突破空間、時間

訪問疫情魔眾—恨淫魔(釋純心) (二訪) 《退去魔性》

再訪蘇佛體內之瘟疫魔眾 恨淫魔(釋純心)

     ——退去魔性

※散播疫情病毒,受害的國家以日本、美國為主。侵襲人數:約三十六萬人

訪問 主筆:釋法菁

二O二一年九月七日

還沒來到此地之前,我沒有一 天不恨,這股強烈的恨意,讓我的容貌變得可怕,但,我不會讓這張可怕的臉出現在這些男人的面前。我能將這張極恨的臉隱藏,換上美麗的容貌來吸引男人,讓所有的男人看到我都為我心動,達到控制他們的目的。

當這場疫情開始侵襲人類時,我便開始在觀察,觀察是否有我可以發揮的地方。當我看見這些染上疾病的人,很多都快速地死亡時,立刻吸引我加入。我要用這些病毒,快速毀滅這些色心強烈的男人,只有讓這些男人消失在世間,這世間才能恢復純淨,不再被他們染汙。

我快速地學會製造病毒,快速地鎖定日本和美國這兩個國家,要在這兩個國家裡找到情色男子是非常容易的一件事。只要男人讓我看見他眼裡有個「色」字,一點淫慾的眼神,淫慾的表情,或聞到淫慾的味道,就會立刻被我做上記號。特別是那些有婦之夫,有了老婆卻還在外有女人的男人,每找一個,必殺一個!這些男人不懂得愛惜女人,將女人當做他們的玩偶,我痛恨這種男人,恨不得他們立刻消失在我面前!

然而,我才加入疫情魔眾不久,就收到蘇佛要化解疫情的消息,當時我相當錯愕,怎麼有人類可以破解此次疫情病毒的密碼?是誰?誰是蘇佛?經過一番了解,得知蘇佛是位還活在世間的人類,一位出生在台灣的女性,從學佛後就不再沾染世塵,於精進努力下,已證得佛果,現在日日運用法身在救度眾生。當我聽到這些消息時,心裡產生強烈的好奇心,因為我從來沒有遇過不動感情的人類,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每一個人都有感情,不可能沒有感情,這是我對人類的了解。

在我強烈好奇心的驅使下,立刻從日本飛到澳洲上空,找到了這間佛寺和正在講經的蘇佛,我不斷在上面盤旋,要將蘇佛仔細看清楚。當我發現在蘇佛身上找不到一點可以讓我下手的汙點時,我好驚訝,但我還是不相信,覺得肯定是隱藏在哪裡沒有讓我看見,於是我快速地跟隨進到蘇佛體內,要將蘇佛查個透澈。

在我一再的確認下,確定蘇佛真的和一般人不一樣,身上所流的血,早已沒有世間人的情愛元素,每一滴血都是純淨的,這真的太令我驚訝,竟然有這樣的人活在世間!

我並沒有馬上離開蘇佛的身體,我持續在觀察,整整連續三週的時間,都在蘇佛的體內。這三週裡,我的恨心竟然已經被蘇佛體內的佛性給淨化,原本對這些男人恨得咬牙切齒,變得好像沒那麼恨了。

當我發現自己已經被蘇佛改變之後,我非常震驚,不習慣這種沒有恨的感覺。我趕快在自己身上尋找殘留的恨意,我要將這些殘留的恨意再放大,讓我變回跟以前一樣的恨。只有繼續恨,我好像才能覺得安心,否則我已經抓不到成魔的目的,就好像在大海上失去方向的感覺,相當不安。

然而,不管我怎麼努力,都已經找不回原本那顆強烈的恨心,不見了,真的不見了。

我很快地被蘇佛喊出體外,蘇佛只是敲了一下法器,我立刻被一股強大的吸力,從蘇佛的體內被吸出來,然後快速地被送上西方法性土,從此坐在蓮花座上聽經,離開魔界的生活。到現在,我幾乎已經淨化回原本的模樣,魔性快速地減弱,不再想著要找男人報仇。在聽經過程中,我已經慢慢將因果看得清楚,知道自己不能恨人,這全都是因果。

先前第一次接受訪問時,我大聲地說出自己已經成魔三千年,那是我說了大話,其實這三千年裡,我並不完全都在魔界中,我曾經在蟲身裡受報過。這一次是好不容易才有機會投胎成人,但這一世的投胎,卻同樣是在受報之中,我逃離不了「淫慾」的業力,這張人皮讓我的靈魂更憎恨男人,死後再次成魔,而且魔性更加增強。

數十年前,我回到人道,出生在日本一戶貧困人家,是個小女嬰。我的出生並沒有為家裡的人帶來歡喜,反而讓爸媽擔心,擔心家裡又多了一張嘴要吃飯。

爸爸好賭,即使家裡沒有什麼錢,他還是到處向人借錢賭博,媽媽忍無可忍,在我七歲那年,便帶著兩個弟弟離家,留下我和三位姊姊。

這個家從來沒有溫暖過,不是爭吵,就是暴力。每一次媽媽被爸爸打,在我的心裡都留下深刻的傷痕,但沒有人可以幫忙我,這些痛就只能藏在心中,陪著我長大。

姊姊們為了逃離這個家,到了十多歲便陸陸續續交了男友,很快懷孕後便一個個出嫁。沒有人想繼續留在這間沒有溫暖的屋子裡,當然能逃的,全都趕快逃走,最後只剩下我和爸爸。

在我十六歲時,爸爸跌斷一隻腳,本來就不喜歡工作的爸爸,在跌斷腳後更是成天待在家裡,使得家裡完全沒有收入。我被逼著必須要到外頭工作,賺錢養活自己和爸爸,但小小年紀的我,根本不知道有什麼工作可以做。

在我拼命地尋找工作時,突然有位阿姨主動找上我,她告訴我有份工作很輕鬆,如果我願意的話,她可以幫忙我,是她的親友經營的事業。一開始,我覺得有些奇怪,為什麼這位阿姨知道我在找工作,而且還主動想幫忙我?當我這麼疑惑的時候,阿姨立刻為我解答,她對我說:「妳應該覺得很奇怪吧?為什麼我知道妳在找工作對吧?」我立刻點點頭,阿姨告訴我:「我們家就住在這附近,我每天帶著孩子出門上學,看到妳在這面看板前看了又看,很自然就知道妳在找工作。這面看板上要找的,全都是成年的員工,像妳年紀還這麼小,很難找到工作的,剛好我知道有份工作可以做,才會想幫忙妳。」原來是這樣,當我聽到阿姨這麼說時,我立刻卸下心防,覺得這位阿姨真是個好人。

隔天,我穿了一件新一點的衣服,準備要去面試,阿姨一看到我便問:「妳怎麼穿了這麼破舊的衣服要來面試?」我低頭看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對阿姨說:「這是我幾件衣服裡,算是比較新的。」阿姨搖搖頭,立刻帶著我去挑一套新衣服。當我看見阿姨挑給我的衣服時,我完全傻住了,告訴阿姨:「我不敢穿這樣的衣服。」阿姨說:「孩子,妳年紀還小不懂,現在要找工作,就是要穿這樣才能快速應徵上。阿姨會陪在妳身邊,不用怕,只要一面試完,我們立刻脫掉。」在阿姨的鼓吹下,我硬著頭皮將衣服換上。這套衣服又是露胸,又是露大腿,我從來沒有穿過這樣的衣服,渾身都覺得不對勁。但阿姨不斷誇我穿起來好看,但怕我不適應,還先讓我在外面套上一件長外套,進到應徵的辦公室裡,才讓我將外套脫掉。

阿姨陪著我在辦公室裡等老闆,我們坐了一會兒,終於有人打開門進來,是老闆和兩位男員工。阿姨將我介紹給這位老闆,老闆立刻對著我上下打量,他臉上露出滿意的表情,那種表情令我感到不舒服,我不喜歡這種感覺。阿姨見狀,立刻握住我的手,要我不要害怕,並替我答應了這份工作。

隔天,阿姨還是在同樣的地方等我,她說她會陪著我一起上班幾天,老闆知道我的年紀還小,便同意她這麼做。聽到阿姨可以陪我上班,我感到安心許多。

第一天上班,我被要求換上公司替我準備好的衣服,他們說我長得好看,可以當平面模特兒,只要穿上這些衣服擺擺姿勢,就可以輕輕鬆鬆賺到錢。這些衣服同樣是那麼少布料,每一套穿在身上都讓我覺得難受,幸好有阿姨在旁邊陪著我,我才不覺得那麼害怕。

這天,我們才工作半天就下班,老闆稱讚我學習能力好,不管要我做什麼動作,我都能精準地做到,每個動作拍起來都很好看。老闆將洗出來的照片給我看,確實拍得非常好,都是擺出一些簡單可愛的動作。要走前,老闆立刻將當天的薪水發給我,當我將錢袋拿在手上時,心跳得非常快,好興奮,因為這袋錢很重,裡面應該有不少錢。我看了阿姨一眼,阿姨微笑著對我點點頭,還使了個眼色,大概是要告訴我:「我說的沒錯吧?這份工作真的很好賺!」

阿姨陪了我幾天後,我漸漸習慣工作的模式,主動告訴阿姨不用再來陪我了,還請阿姨吃一頓飯,謝謝阿姨的幫忙。那天過後,我便自己一個人到公司上班,期待著能多賺一點錢回家。

大概三個月後,我的工作變得愈來愈奇怪,他們要我做的動作愈來愈帶有情色的味道,但我並不完全明白這是在做什麼。他們知道我是個鄉下長大的孩子,很單純,對這些事似懂非懂,對我隨便解釋一下,便安撫了我畏懼的心,很快便聽從他們的指示,做出許多性感動作,他們非常滿意,薪水因此又多加了一些。

回到家裡,爸爸又向我要錢,我已經將賺來的錢都給了爸爸,但爸爸還是不夠花用,全都拿去賭博,我只好更拚命地賺錢。為了多賺一點錢,我已經不在乎他們要我做什麼,只要給我錢,我什麼都願意。他們對我的要求愈來愈多,拍的照片也愈來愈情色,雖然心裡覺得不舒服,但想起爸爸討不到錢,喝醉酒要打我的樣子,這種心裡不舒服的感覺根本不算什麼,我願意繼續做下去。

好不容易工作好像穩定了一些,卻突然聽說公司要裁員,我不明白為什麼,但老闆可能不能讓我再做下去,我不停地懇求老闆給我機會,告訴老闆我一定會好好表現。老闆露出為難的表情,告訴我再等三天看看。

這三天在家裡等得相當不安,還得面對爸爸向我討錢的壓力,我好希望公司可以快點和我連絡,讓我回到公司繼續工作。

三天後,公司打電話給我了,我好興奮,他們要我去公司一趟,有事情要跟我說清楚,我二話不說立刻出發。

到了公司,老闆告訴我,如果我還想繼續工作,不管他們對我什麼要求,我都得做,尤其這間公司背後在支持的大老闆,我必須討好他們,只要能讓這些大老闆開心,我的工作就絕對能保住。我毫不猶豫地立刻答應。

單純的我,根本不懂得什麼是討好。當我第一次被帶出去和大老闆見面時,才知道這所謂的討好,就是必須要獻出自己的身體;但當我知道時,已經為時已晚,大老闆已經將我帶進房間裡,我毫無抵抗之力,失去了自己的貞潔。

那天過後,我的工作性質完全改變,不再只是拍些平面照片,而是必須和其他男演員發生性行為,所拍的就是現在所稱的A片。我非常地痛苦,但已經無法婉拒,每天拍完片後,晚上還得陪這些大老闆,任由他們骯髒的手在我身上摸來摸去。我一直忍著,再忍著,心裡非常地痛苦,但為了錢還是得忍著,因為他們不斷地威脅我,只要我不聽話,就得立刻走人。

才短短一年內,我已經偷偷拿掉孩子三次,這三個孩子都是不同的爸爸。每次拿掉孩子,我的心都很痛,有幾次,我真的不想做了,但老闆對我說:「妳的身體已經被多少男人用過,這麼髒的身體,還想去外面找到什麼好工作?不如在這裡繼續做,可以給妳好一點的薪水。」老闆說的沒錯,我的身體真的很髒,髒到連我都不想要這個身體。我繼續留下來工作,拍的片愈來愈多,夜生活也變得愈來愈亂。這些全都是聽從他們對我的安排,我過得愈來愈不像人的生活,感覺自己就像個玩偶一樣,任由這些男人的玩弄。

我一直都沒有告訴爸爸我在做什麼,他只知道我找到一份很好賺錢的工作,將我當成搖錢樹一樣,每天向我要錢。有一天,爸爸突然看見我拍的照片和片子,他非常地氣憤,要我立刻辭掉這份工作。但我告訴爸爸,我已經回不了頭了,爸爸聽不明白為什麼我回不了頭。我跪地磕頭向爸爸道歉,但也求爸爸讓我繼續做下去,我每天會繼續拿錢給他。

我哭得很傷心,因為我不敢告訴爸爸,他們已經用藥物在控制我,如果我不做了,他們就不會給我藥吃,我將會像抓狂一樣,非常地痛苦。所以我什麼都得聽他們的,直到我的身體老了,沒有用處為止。

雖然忍一天,就過一天,但我再也忍受不了肚子裡的孩子一個一個拿掉。在我二十九歲那年,準備要拿掉第十個孩子時,我不再是去找醫生替我墮胎,而是直接喝下毒藥,和肚子裡的孩子一同離開人間。

我的心裡一直都帶有強烈的恨意,當我的身體受毒藥侵襲時更是痛苦,更是憎恨,靈出體的那一剎那,立刻進入魔界之中。我恨天下情色的男人,是他們讓我活得這麼痛苦。我到處找男人報仇,附在圖片裡、影像裡,哪個男人看到這些照片和色情影片,立刻被我找上,我可以控制他們的大腦,控制他們的慾望,讓淫慾心害死他們自己,使他們無法自拔。到後來加入疫情魔眾之後,我直接用疫情的病毒讓他們染病,痛苦身亡。

現在,我很感恩佛,佛停止了我的痛苦,讓我可以永遠脫離這些又髒又臭的男人,我不再恨得找他們討報,現在可以靜靜地念佛,靜靜地聽經,好久沒有感受過這樣的平靜。

我跪著磕頭感恩阿彌陀佛,感恩蘇佛。

南無阿彌陀佛。

 

恨淫魔

佛給恨淫魔法名為釋純心。

 

釋純心(恨淫魔)參加三時繫念法會感言

法會的殊勝,真的令人讚歎,我從來沒有想過,這些受害的人都還有機會得救。當我在法會裡看到這些可憐的靈魂獲救時,我好替他們開心。

我曾經當過蟲,知道當蟲的痛苦,沒有能力可以靠自己的力量脫去蟲身,每天就是過著一條蟲的生活。當我看見蘇佛運用法身幫助大地裡無量無邊的蟲脫去蟲身時,我發出讚歎的聲音,趕快跟著念佛,幫助牠們能趕快恢復人身。這些蟲在蘇佛法身的幫助下,真的都恢復他們原來的樣子。他們全都非常感恩蘇佛,因為沒有蘇佛的幫忙,不知道還要受苦多久才能離苦。

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多空間中的靈,如果不是蘇佛打開空間度眾,我不知道原來好多靈都比我更苦。現在我得救了,我希望大家也都能得救,所以我盡全力地在法會裡念佛超度眾生。看到蘇佛法身忙著到處度眾,我心裡非常感恩,感恩有蘇佛幫助我們,我們這些靈才有脫苦的一天。

我是受淫慾所害的靈,現在我發願想救這些和我一樣受害的靈魂,不論我有多少能力可以救他們,我都會盡我的全力幫忙。求佛慈悲加持,讓所有受苦受難的靈都能早日離苦。

釋純心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