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之『家親眷屬』,  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李哲明菩薩(李品儀居士之父親)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

——李哲明菩薩 李品儀居士之父親

訪問 主筆:釋海澤

二O二一年九月二十四日

我是李哲明。品儀,我是爸爸,沒想到爸爸也會有這麼一天,能夠來到這麼好的地方,這裡真的是西方極樂世界!今天的法會許多眾生參加,爸爸是今日被蘇佛牽到西方極樂世界的三位之一,沒想到西方離我們這麼近,蘇佛的分身一下子就把我們牽到這裡,好光、好亮、好美的地方,比我之前在西方法性土還好,這就是阿彌陀佛的世界!大家都好開心地跪著向阿彌陀佛一直磕頭,爸爸也忍不住跟著大家跪下去向佛磕頭。還有,要對蘇佛磕頭,他是爸爸的救命恩人,沒有蘇佛,就沒有現在的我。

之前的我,現在想起來都還覺得很可怕,死了之後我就直接到地獄去,那實在是一個非常可怕的地方,從來沒有想過地獄會是這個樣子。以前爸爸總是看不好,說的話也沒有什麼好話,原來爸爸的過去、過去、過去都是這個樣子,所以才會得罪很多很多人,死了到地獄去算帳,所以到地獄受刑。

品儀,如果你現在有看到爸爸的這封信,一定要聽爸爸的勸告,事情都要想好,也要說好話,多做好事,可以減少很多的災難,這是我在佛寺這裡聽蘇佛講經之後,所學到的一個好方法。我現在告訴你,以我的經驗來看,這是一個最好的方法。不管事情的演變會如何,當你這樣想、這樣說、這樣做的時候,你的心是好的,不是壞的,就不會像爸爸這樣,死了之後到挖心地獄去受苦。

品儀,謝謝你還記得要幫爸爸超度,這是你的一番孝心,爸爸感到非常地高興!知道你認識了蘇佛,以爸爸的經驗來看,蘇佛是一個非常可以信任的人,是個真正的修行人,才會有這麼大的能耐,救這麼多靈魂!每一次的法會上,都有好多好多的靈魂來佛寺這裡求超度。你一定要相信這裡,相信有阿彌陀佛存在。爸爸現在也知道這一切都是真實的,只是因為當人的時候眼睛看不到,所以也沒有想要去聽、去看,如今我託我女兒的福,才能夠有今日。

爸爸在這裡,再一次跟阿彌陀佛、蘇佛、香光大佛寺的每一位以及我的女兒說謝謝。

李哲明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