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之『家親眷屬』,  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郭健民菩薩(黃秀梅居士之先生)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

郭健民菩薩——黃秀梅居士之先生

訪問 主筆:釋法菁

二O二一年九月十日

郭健民居士:

(哭泣)我到西方了,我到西方了!感恩佛祖,感恩蘇佛。

我不知道自己怎麼能有這麼大的福報,可以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以前不懂,有些人以為要往生西方是一件很簡單的事,不知道如果沒有把世間放下,沒有念佛要來到西方是不可能的;除非像蘇佛這樣,有法身可以牽人,才有辦法來到西方。

沒有人知道,其實我還在世間的時候,三魂七魄都已經跑掉了,很早就有冤親債主在抓我。連我自己的身體都不知道這件事,還是照樣過日子,只是身體有病痛,有時覺得精神不好,不知道都是魂魄不在身體的原因,早就被我的冤親債主代替。

來到蘇佛這裡,一開始我還很想世間的家人,突然就離開人間,對這世間要說放下,根本不可能,還有很多放不下,畢竟活了這幾十年,感情一定有,很捨不得。我坐在蓮花座上掉眼淚,不知道家裡的人現在都在做什麼,想著想著,又聽一聽蘇佛講經,剛開始真的聽不進去,那時候真的很痛苦。

過了幾個月後,我開始慢慢接受自己已經死掉的事實,聽經也比較聽得進去,可以聽得比較多,也聽得比較專注。到後來這一個月,我還可以聽到自然地笑出來,心裡對阿彌陀佛,對蘇佛,充滿著感恩,感恩把我郭建民這條靈救起來。

我這幾天常常笑自己,之前怎麼那麼傻,還放不下這世間,現在看清楚都是假的,才知道自己真的很傻。

我要跟世間的家人說,我走了,我到西方極樂世界了,大家不用擔心我,我現在過得很好,比活在世間時更好。原本我還掛念著大家,但是現在我都放下了,全心要跟著阿彌陀佛。來西方,我要好好地學佛,學佛真的很好,走這條路可以不用再輪迴。輪迴真的很苦,我這幾個月看了很多,才會決定跟著來到西方極樂世界。

我也要跟我的太太說,謝謝妳,也辛苦妳了,幾個月過去了,妳應該也比較習慣。我現在沒有以前那個身體,開始變得愈來愈不像自己,這是靈隨著聽經、念佛、修行,本來就會有的改變。妳要好好照顧自己,要記得念佛和聽經,我在這裡等妳。

郭健民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