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之『家親眷屬』,  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彭翁錦菩薩(彭念慈居士之母親)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

——彭翁錦菩薩 彭念慈居士之母親

訪問 主筆:釋法心

二O二一年九月十日

彭翁錦居士:

感謝,感謝蘇佛。是我先生先決定要去西方的,我也才決定要去。

一個眨眼的時間,我就到了。這裡好香,好香,我心內很歡喜,這個世界聽說叫西方極樂世界,很漂亮。

從黑暗的鬼道進到法性土後,我一直在看這裡亮亮的,剛開始我聽經沒有聽很懂,但我看得出來這裡都是在幫助人。

在這一段時間後,我才知道原來是我兒子念慈幫忙我超度的。兒子,感謝你,是你,阿母才可以不用再受苦了。

輪迴這件事很可怕,如果不是你把阿母救起來,阿母在鬼道的時間過後,要去當一隻雞來還債。這是我欠的,躲也躲不掉,還好現在不用了。現在我眼前是佛,是慈悲的阿彌陀佛,西方極樂世界是我的家,不用在人間受苦了,也不用擔心一切,擔心你們這些孩子了。

兒子,阿母跟你講這個是要告訴你,輪迴這件事每一個人都須要面對,誰都一樣。這一世,你遇到佛,就應該要好好把握。

阿母看你頭部太雜了,不要想得太多,想的這些,帶不走,不如空空地念一句「南無阿彌陀佛」。你是沒看到,阿母念這南無阿彌陀佛,念到都年輕了。真是不可思議。

阿母本來有很多話想要講,但現在想一想,把最重要的講一講就好。

阿母不在你們身邊了,希望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阿母知道你都有在聽經,這樣很好,蘇佛所說的大道理都很有用,很多都是我們以前不懂的。阿母知道你很珍惜,要替阿母謝謝佛寺的蘇佛,還有大家,沒有他們,阿母現在也不能在這個這麼漂亮的西方極樂世界。

你要記住阿母所說的,好好跟著蘇佛,把心放空,阿母在這西方等你們。

真的很感謝蘇佛。阿彌陀佛。

阿母(彭翁錦)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