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疫情,  突破空間、時間

訪問疫情魔眾—烈恨魔(釋宣善)(二訪) 《極惡世界》

於蘇佛體內之瘟疫魔眾 烈恨魔(釋宣善)(二訪)

——極惡世界   

※侵襲人數:約有五千人。死亡人數:約二千一百人。受害的國家散布全球,以古巴、北韓、中東國家及美國為首。

訪問 主筆:釋法菁

二O二一年八月三十日

一開始我還不甘心自己就這樣被蘇佛抓到,以我烈恨魔在魔界中的本事,怎麼可以那麼輕易地就被蘇佛抓起來!所以剛開始坐在西方法性土的蓮花座上時,我的心很不平,全身還在冒煙!那是我的瞋火燃燒時所冒出來的煙,表示我非常地生氣,心非常地不平!

起初,我完全聽不進蘇佛所講的經,一個字都聽不進去,將頭撇向一邊,兩手交叉在胸前,也不屑看著蘇佛,但這樣撐著其實很累。當我發現根本沒有人在注意我時,我便偷偷將手放下來,再將自己的頭轉正,讓身體放鬆一些。這時,我感覺到自己的心開始變得平靜,沒有之前那麼恨,那麼強硬,耳朵裡也開始傳入佛號聲,接著開始聽蘇佛講經。這時候的我,還是很顧面子,總是左看右看,看有沒有人在觀察我,我也會偷看蘇佛,看蘇佛有沒有發現我在偷聽他講經。當我發現完全沒有人在注意我時,我才卸下自己的心防,開始靜下心來聽經。

經過這一個月的時間,我聽了不少道理,心裡偷偷佩服蘇佛,怎麼有辦法將道理講得如此清楚透徹!連我這個和善良、慈悲、真理距離十萬八千里的魔都能聽得明白,這時,我才知道自己錯得多麼離譜。

我跪在蓮花座上不停地懺悔,佛光普照在我的身上,讓我感受到佛的慈悲與溫暖。我的心好久沒有這種被關愛的感覺,才知道自己的心在這些年來變得多麼冰冷、無情!是我先放棄了自己,以為除了魔之外,再也不會有人願意接受我,所以我選擇愈來愈親近魔道,和魔的關係變得愈來愈緊密。現在我才知道,都是我自己想錯了。

慣性負面的想法,帶有魔性的思想,讓我失去了正向。任何人出現在我的面前,我都會將他想成惡的、帶有敵意的、不善的。各種負面的想法,全都是我自己偏激的思惟所造成的,和事實根本不相符。

來到佛地,印證了我的想法全是錯的,是須要被修正的。我才慢慢放下自己堅固又執著的思想,將蘇佛所教我的道理,灌輸在自己的腦袋裡,將自己錯誤的觀念和想法重新導正。

歷經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我的變化非常明顯,連我自己都感到難以置信,怎麼自己可以有這麼大的變化?想起這次加入疫情的風波,我深深感到罪過。當初我帶著強烈的恨心跟著起鬨,目的就是想要擾亂這世間。我要人類受到應得的報應,只要被我找上的人,絕對都不得好死!現在回想起來,那時我的心真的又狠又毒,非要置人類於死地不可,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這樣的心醜陋無比。

如果沒有佛,我沒有能力改變自己。

換上一張全新的面容,坐在蓮花坐上靜靜地念佛,將蘇佛所講的經一字一句全都聽入耳裡。現在我以一顆真誠懺悔的心,面對自己的過錯,重新回顧自己這一世的人生,原來心裡有著難以言喻的傷痛。

我出生在中東地區的國家,在這個混亂的國度裡,總是藏著不為人知的黑暗面,有多少人們在這裡受苦!現在仔細看來,全都是相似罪業的人們在此地投胎,一同過著苦不堪言的生活。

我是個傀儡,從我出生那一刻開始,就注定失去自由,這一生我都是個傀儡。

我們一群來自不同家庭的孩子,被父母生下後,就被迫帶到這個殘酷的軍隊裡。我們的名字不是爸媽給我們的,是這群人為我們取的代號。每一個孩子都有一個代號,那個代號就代表著我們,只要聽到這個代號,就要知道是在叫自己。這些代號各有它不同意義存在,是這群人透過他們的觀察,依著我們的特質,賦予我們任務,所取出來的代號。就像是有的代號代表著死亡,表示這個孩子注定要被犧牲生命;有的代號代表殺人,表示這個孩子將來必定被栽培出會殺人的本事。一群又一群相似代號的人被聚集在一起,接受相同的訓練,這些都由不得我們自己選擇,全都操控在他們的手中。

我的代號裡有個英文字母X,我還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直到死前那一刻,我才知道,我早就被編列為必須犧牲生命的那一群。所以我的生命不足為惜,對他們來說,早就是該死的人。

我之所以被編列到這一群,是因為從我出生時的身形,就比一般剛出生的嬰孩瘦小,我的身形不如其他孩子。他們透過各種方式測試我的本能,測出我本身的資質就沒有其他孩子的好。像是我的反應能力、腦力、智力等,都不如人,長大後沒有辦法提供他們實質的幫助,注定只有犧牲這條命,對他們來說才有利用的價值。所有具有生命危險性的工作,我都被派去做,就算我死了,他們也不會覺得可惜,因為我就是注定該死的人。

我們這一群人的生命沒有任何價值可言,這群人對待我們就像在對待畜生一樣。在我們還必須喝奶水的時候,他們準備一瓶大奶罐,將我們一群嬰孩排成一排,用大奶罐從第一個餵到最後一個,動作非常地粗暴,每一個只能吸一兩口,就得換下一個吸。如果自己反應太慢,奶罐已經插在嘴裡還不懂得要吸的時候,他們不會理會這孩子有沒有吸到,照樣換下一位。

我就是其中一位反應慢的嬰孩。當大奶罐插在我嘴裡時,我的腦袋一時還無法反應過來,當我意識到要吸的時候,奶罐已經被猛力地抽走了,我一口都沒吸到,很自然地就哭了出來。這時候立刻有雙大手將我用力地抱走,然後對我毒打一番,我哭得更大聲。他們為了止住我的哭泣,將我的嘴塞住,讓我無法發出聲音來,直到不哭為止才讓我歸隊。

我的身體為了生存,被訓練得反應速度愈來愈快,這是身體自然的變化。因為身體知道,如果再不反應快一點,就得挨餓受苦,所以身體很自然地開始隨著環境而改變,被迫適應這個殘酷的環境,讓自己可以平安地活下來。

在軍隊裡,不談感情。這裡從小教我們的觀念就是冷血、無情,對任何人都冷血,對任何人都無情,誰敢有情,那個人被發現後,必死無疑。

每一個孩子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大家的臉長得愈來愈像,全都是面無表情,一臉凶惡的樣子。這是隨著我們的心,很自然長成的樣子,包括這裡所有的大人也都是這副模樣。我們沒有什麼同情心、憐憫心、愛心,這些我們從來都不認識,有動物出現在我們面前,不是將牠立刻打死,就是慢慢將牠虐待而死。任何生命在我們的手中,都像個玩具一樣,輕易地被我們玩弄,不管我們怎麼玩,最後一定讓他死。這是我們所強調的——任何一條生命都不放過。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我們就像機器人一樣,不能有自己的主張、意見和想法,就連我們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全都是受規範的,沒有絲毫的自由。雖然如此,我們還是過得很快樂,這是他們灌輸給我們的一個觀念,強迫我們對這樣的生活感覺到快樂。但其實這個快樂不是真正的快樂,是他們逼著我們快樂,我們就得強迫自己的身體表現出快樂的樣子。然後要對自己的軍隊感到光榮,願意犧牲奉獻自己的生命,這樣的犧牲者才是榮耀的,值得被讚揚的。

這樣的教育下,我們真的變得不怕死,而且喜歡去送死,生命對我們而言,不重要,一點都不重要,反而犧牲掉,還會顯得更有價值。

十五歲那年,我被派去一個到處都埋了炸彈的區域,每走一步都是危險的,隨時都有可能踩到炸彈而被炸傷,嚴重時,更有生命危險。我不怕死地往前走,大概走了十步的距離,立刻被炸傷,雙腳炸斷,血肉模糊,無法行走。但我被迫繼續往前,用雙手扶在地面上,忍著疼痛向前爬,整個地上全是血跡斑斑。爬了一段路,碰上了一顆大炸彈,直接將我活活炸死,身上的肉全被炸開。我痛苦地死去,但臉上帶著一抹微笑,這是我用十五年學會的——不滅的笑容。

死後,我的靈進到魔界裡,這時候我才知道我的心有恨。但當我還活在世間的時候,我沒有感覺到自己有恨,因為我的肉體已經完全被教育到沒有任何感受。其實不是沒有感受,而是令人難以想像的意志力,將我所有的感受壓在心底層,從來都不曾表現出來。所以我誤以為自己沒有感覺,但其實我心中充滿強烈的恨意。

進到魔界裡的第一件事,就是報仇。每一天心裡都充滿恨意,一心只想著報仇,直到現在,我才從魔界中被救出,成了現在改邪歸正的自己。

感恩佛救了我,我用最誠敬的心感恩佛,感恩蘇佛。

南無阿彌陀佛。

烈恨魔

佛給烈恨魔法名為釋宣善。

 

 

釋宣善(烈恨魔)參加三時繫念法會感言

在我過去的生命裡,從來沒有遇過善良的人類,我從來都不曉得什麼叫做善良。因為我從出生到死,都生活在極惡的環境裡,所以當我第一次接觸到此地時,這種善良的氣氛,給了我一種奇妙的感覺。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但知道這裡的人和我們很不一樣。

第一次參加此地的法會,我非常震驚,怎麼人類有這樣的心願意救人?看到蘇佛滿臉笑容地在超度,我更是驚訝,為什麼可以這麼快樂地為別人付出?這到底是為什麼,我心中充滿著疑惑。那時候我還沒有開始認真聽經,所以對法會中所見的一切,都感到非常驚訝。

我知道空間中有很多靈存在,這是我在魔界時就已經發現了;但是我從來都不知道有人類可以救這些靈。當我看到蘇佛運用法身在救他們時,真的令我難以置信,不管他們處在哪一個空間,只要他們願意被救,都能有機會被救出來;這也就是說,蘇佛的法身可以穿透無限的空間。

現在,我明白什麼是善良、慈悲和心量,雖然我還沒有辦法做到,但我會努力學習,將自己的一身的邪惡徹底改變,將自己淨化成一條純淨的靈,救度眾生。

釋宣善

此次疫情,我侵襲人類,受害的人數:約五千人,死亡的人數:約二千一百人。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