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之『家親眷屬』,  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高平菩薩(高藝庭居士之公公)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

——高平菩薩 高藝庭居士之公公

訪問 主筆:釋法璽

二O二一年八月二十七日

高平菩薩:

很感謝今日能夠來到這樣莊嚴、漂亮的地方,在這片淨土,我找回了過去生的自己。我難過地流下了眼淚,在這個清醒的瞬間,我看見了生命生死之苦。

輪迴,真是太不容易了!

我很感動,南無阿彌陀佛,大恩大德,以及蘇佛慈悲相牽,才可以有今日的我留下這些訊息給大家。

我在世間的孩子啊!還有藝庭這個媳婦,家裡的孫兒們,我是高平,這是我這一生的名字。這一生我自認過得還算可以,平平,不算太好,也不是太壞,剛剛好,可以過得去;但是我卻在生命的最後,找不回自己!還好有這裡,幫助了我,才讓我有機會重生,讓我的世界恢復光亮。

人世間,就算不苦,但也不算是好。藝庭今日能找到這裡,是我們的善緣,大家要知道珍惜,不要錯失這個機會。我現在能夠離開,也是因為這場因緣,才讓我有突破的機會。

家裡的事,皆都是緣,世間紛紛擾擾,無有休時。大家要知道出離,我會在西方等著大家!不要再迷於世間事,有機會多幫自己超度冤親債主,多做一些佛事,還有來到淨土親近善導師、善知識。

這些佛事,藝庭都有在做,我都能看見。藝庭,不要執著這些訊息的真偽,要問自己的內心,生命苦不苦?這裡就有解答!

孩子啊!帶著生命的結,來這裡解開吧!好好修行,幫助自己,也幫助這個家。能在一起就是個緣。

我在西方極樂世界很好,我也希望大家都能來到這裡。這一生我有過錯的地方,盼望今時皆能圓滿,大家西方再會。

南無阿彌陀佛。

高平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