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之『家親眷屬』,  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張進財菩薩(藍玉英居士之養父)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

——張進財菩薩 藍玉英居士之養父

訪問 主筆:釋法心

二O二一年八月二十七日

玉英,我阿爸,你過得好不好?有順嗎?

阿爸到西方了,很多話不知道要怎麼講。看到佛,心中有一種感動,這個地方好像很熟悉,好像是一種回到家的感覺。

世間的代誌(台語,事情的意思)回頭看,應該要放水流。阿爸在世間的緣分結束了,不能再跟大家團聚。人,總有死的,以前阿爸也怕死,現在才知道這並不是不好,現在阿爸作佛了,謝謝妳還有女婿替我超度。

玉英,家要顧好,身體也要顧。妳很孝順,阿爸沒說,但一直都很感心。

妳現在不用為阿爸擔心,因為阿爸現在過得很好,只是來到一個新的地方,還要再適應一下。之前我的心一直掛著家人,但人死了,就算掛著你們也沒用,跟妳講講話,我的心也可以比較放下了。

妳知道阿爸最近體悟最多的是什麼嗎?

人生很短,一晃就過了,大家都是一樣。阿爸是一個傳統的人,以前沒機會認識佛,念佛,不知道念佛也可以幫助人,現在知道後才知道要念佛。佛很慈悲,一直在跟阿爸笑。阿爸踏踏清水,很涼,心情很好,也讓我臉上的皺紋少了幾條。

玉英,要來西方極樂世界,不然大家都在輪迴喔!在你們還沒救阿爸以前,阿爸也在輪迴受報,那是沒辦法自己控制的,所以阿爸希望你們不要走這條輪迴路。

 

現在你們送阿爸來這裡,阿爸很高興,當然也在這裡等你們團聚,你們要念佛喔,要來跟阿爸團聚!謝謝我的女兒和女婿。

阿爸(張進財)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