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疫情,  突破空間、時間

訪問疫情魔眾—魔煉獄(釋永明)《邪不勝正》

訪問疫情魔眾­-魔煉獄(釋永明)        ※主要侵襲臺灣、大陸地區。侵襲約十五萬七千位,約七千五百人亡。

——邪不勝正

訪問 主筆:釋海澤

二O二一年八月二十三日

我魔煉獄來到澳洲香光大佛寺的西方法性土,日子算一算也已經兩三個禮拜了,沒有想到這裡日子過得還挺快的!想當時我到佛寺探查,才剛靠近蘇佛,就被蘇佛發現而被送到法性土,還不清楚事情的狀況及自己的處境之下就被訪問。如今經過這段日子也算是了解了這裡,許多事情看了一個點就知道它的線跟面,不需要看到全面,甚至可預料到全面性的發展,這種能力是管理大局的人需要具備。這兩三週所看到的任何一件事情,都有前因後果及影響。

魔眾是以靈性的身分存在,不只是世間有魔眾的存在,法界虛空的魔眾可說是無量無邊。話說回來,魔眾的存在也是人心的發展而來,說得更貼切些,因人性的變異,而招感魔眾的現前。所以魔眾具備的能力,也會隨著人心的變化而做加強及改變。這一次的流行疫情發展,所招感參與的魔界,各式各樣能力的魔王都有,因為這個世間各式各樣的人心都有,什麼樣的魔王,對於哪一類的人心了解,就由他來負責這類人們的疫情發展,是最恰當不過的事。這一次的疫情我們主要負責中國及台灣,受害者約有十五萬七千位,約有七千五百位身亡。

疫情控制中心也因為人心的浮動、不安、恐懼,而對負責的魔王隨時調整,如果對於知道反省、懺悔、尋求改變的人們,患病及死亡的機會就可以做調整。這一件事情不是由魔王來決定,宇宙間本來就有一套因果進展的模式,對於真心反省懺悔的人,可以留一條生路。人們有一句話說「上天有好生之德」,這句話不適合用在我們魔界,因為這句話之中,充滿了仁慈博愛,不是魔界的作風!但是魔界也不是傻瓜,在強硬的作風之下,也會為自己找一條退路,這句話此時就可以派上場。也因為這段日子,在法性土聽聞不少跟魔界有關的訪問,蘇佛降伏魔王的實況也盡收眼底,當然心上也起了些變化。魔眾顯現出來的強硬態度跟做法,其實在背後各自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這一方面從來不是魔界想要了解的,因為一旦了解之後,很多事情就收手做不下去,對於魔界的精神就會受到破壞。

魔界也是須要一代一代地承傳,傳承這件事情不是只有發生在佛界。在我一萬五千年魔界的生命,也看盡了許多魔王及魔子魔孫的變化,在魔界我也是歷盡滄桑,才有今日的成就。大家如今所看到的魔王,幾乎都是充滿了魔性,在不為人知的另外一面,當這些魔王還是魔子魔孫的時候,又何嘗不是沒有衝突存在。所謂的靈性,有著與生俱來的善良本性,不定時於何處會冒出頭來。這樣情況之下對於魔性來說是一種威脅,不是魔界所樂於見到,當然就必須加以懲罰,使善良本性的魔子魔孫受到警惕不敢再犯,不敢再顯出善良的樣子及心性。如果能順著魔界規則生存下去,當然這樣的魔子魔孫就能夠不再受善良本性的威脅影響,而愈來愈魔,愈來愈魔,終有一天到達魔王的心性,就能夠收服許多魔子魔孫。也因為魔王經歷過、看過這些過程及變化,才有能力去帶領所屬的魔子魔孫往魔道上前行不退!

當然不是每位魔子魔孫都是這麼聽話,也有一些再怎麼樣的懲罰,善良本性依然會露出顯現,依然不畏懼,這樣的魔性微弱而善良本性強的魔眾,不可在魔界繼續生存下去,大多數是被懲罰,驅離魔界。所謂的懲罰就是將他的靈魂帶離魔界,至於他們接下來的去處及命運如何已經跟魔界無關。在我經驗看來,這些被驅離魔界外的靈魂,他們的去處會受到大自然準則的安排,吸引至水溝、大地底下、山底或大山、冰山底,也或者是成為六道空間中飄蕩的遊魂。總之,這些靈魂的下落我們一概不去追尋,這也是為了讓我們的魔性不被汙染。說來感慨,所謂汙染就是善良本性的滋長,這都是為了能夠讓魔性繼續傳承下去。

當然靈性是不會再死亡,只要你能夠遵循魔界的規則,而沒有受到宇宙間自然的制裁,就能夠在魔界一直生存,就如同我能夠在魔界生存一萬五千年,最後還是被蘇佛收服在佛門之下,而中止了我的魔界生命。蘇佛法會期間帶著幾位魔王及所屬的魔子魔孫去見識魔界的下場,許多被壓在冰山、大山底,或者是熔入岩漿之中受苦,這就是魔眾在大自然所受的報應。相較之下,我比他們幸運多了!

而這些受到大自然報應或者魔界生命終止的魔眾們,所具有的魔界能力,如果也能夠在魔界中繼續承傳下去,當然就可以增加魔界的魔力及威力,能夠讓所謂善法的力量得到威脅及恐懼,這就是所謂「魔界的承傳」。如果沒機會承傳下去,魔界自然有其他魔眾出來,發展出另外一種魔界的生命力。所以有佛就有魔,有善就有惡,這也是宇宙間的準則。

如果要讓宇宙平衡的現象繼續維持下去,行於真理正道是必要的一條路;如果要讓宇宙失衡,地球失去原本運作的準則,這樣的世界將是魔道主宰的世界。佛與魔如果同時存在,這個真理正道還有可能繼續存在,地球正向生命力還有可能保存下去;但是如果魔的勢力大於佛力,這個地球就會失去原本的安寧,漸漸地被魔性給覆蓋,那樣情況可能不是人們想要過的日子;但是如果人心愈來愈跟魔界相應的話,這樣的日子恐怕也不是很遙遠!

魔界既然可以參與這一次的流行疫情,讓人們顯得如此脆弱跟無力,可想而知,這樣繼續下去的話,讓魔界統治人們的日子不會太遠!難道人們命還不該絕?因為此時傳出有阿彌陀佛及蘇佛願意出來解救這次的疫情,如果這件事情真的發生的話,以我這兩三週觀察香光大佛寺的情景來說,這事有可能的。如今請阿彌陀佛救疫情這件事情,雖然蘇佛一直有這樣的願心,並且積極地呼籲對疫情有影響性的人,可以來香光大佛寺找尋阿彌陀佛解救疫情。但是還沒看到這號人物的出現,這也是讓魔界鬆了一口氣,畢竟多拖一天,魔界可發揮一天,人類也會多一天的傷亡。如果真有這號人物出現,讓阿彌陀佛出來救這次的疫情,是對魔界很大的威脅,可能是魔界該收手的時候!我現在在這裡也動不了,只能趁現在放個風聲出去,讓魔界的這些子孫們自己有個心理準備。現在我說話的時候,也不能太斬釘截鐵,這樣會摧弱魔界的信心,但也不能不把實情說出來,讓魔界有做個防備。

佛與魔的勢力消長情況,當佛力發揮到最大的時候,魔力會被驅趕、減弱甚至於消除;當魔力發揮到最大的時候,佛力依然可以存在,因為佛的無私是可以遍存法界虛空,隨時隨地可對緣分成熟或需要他的眾生伸出援手。如果魔界的勢力掌控到全球或者是大部分的地區,應該可以使出力氣,不讓人們接觸佛法,這樣魔界樣控制整個地球就有機會。但是這種情況之下,即使佛法無法在大部分的地區發揮佛力,只要真有一處有佛法,有佛心、佛願、佛行的存在,這樣的佛心佛願如果要拯救地球,而外緣成熟,讓這個佛心、佛願、佛行實現的話,魔界之前所做的努力可能因此難保,甚至被驅逐離開,或是被降伏,就很難講了。這就是目前因為香光大佛寺的崛起,阿彌陀佛願意出來救疫情的情況之下,引發魔界存在的危機!

我不得不說出這些話,對魔界提出警告!也算是讓我的魔界生命畫上了休止符,我對得起我魔界的子民們!因為看目前的情勢,我是沒有辦法離開這裡,甚至之後也很有可能會進入佛道,因為在這裡,我沒有選擇的餘地。在天天聽經聞法以及三時繫念佛光的注照,南無阿彌陀佛佛號二十四小時不斷地迴盪在這個空間之中,這確實是去掉魔性、顯出佛性最好的方法!

就如同我們在訓練魔子魔孫的時候,必然會排除一切的善念與淨念,以及佛法相關資訊的接觸就是為了不讓佛法的慈悲、智慧染了魔心魔怨,不讓魔心魔怨消退或減弱,而讓魔心魔怨可以全力地發揮!如今我在這裡所受到的薰陶,卻是一點一滴地把我之前魔性消退。魔性退一分,佛性就會顯一分,等待有那麼一天,魔性都退去,佛性都顯出來,由佛心取代魔性時,世界上就少了一個魔王。我可以預估到自己正走在這條路上,這不是在消我自己的魔志,只不過是實話實說,這也就是佛法佛力高明的地方。我現在還可以勸魔界提高警覺,或許再過一段日子之後,我所講出來的話就不是如此,也許會勸大家放手也不一定。好啦!想要說的話也說了,再來談一談我的過去。

一萬五千年前的人間是蠻荒的世界。當時的人們過著原始的生活,也就是說我曾經是原始人之一。現在的人們稱他們是原始人類,是為了要在人類的演化過程中所做出的區別。對於當時的我們來講,我們是融入在大自然之中,是屬於大自然的一部分,不是將自己區隔出來屬於另外一部分,因為原始人的祖先,就是這樣的存活下來。在進化史上所有自然產生的能力及演變,都是因為大自然的改變之下,為了要生存下來而做的改變。當時的我生活非常地單純,除了天災可對我們造成傷害以外,另外的傷害就是其他原始人們生活受到威脅須要遷移時,會去佔據其他原始人的生活領域,而引起爭鬥造成傷亡。這種情形在大自然處處可見,動物之間常常為了要生存而佔據其他同類的地盤,勝為王,敗為寇,這是大自然的準則,為了要存活下來,不得不如此傷害對方。而不論在原始人或動物,在團體之中很自然會有領導者出現,帶領大家去面對外來的侵略。

這樣的生存能力及方式不需要教導,是一種自然的本能,所以當時動物和原始人生存就是如此地單純。原始人就是動物的一部分,這種自然界的狀態維持非常久,甚至千萬年之久都有。

在我生存的時代,這一切都是屬於自然的一部分情況之下,我又如何會進入魔界?是因為當時我們生存的地方,受到一次不明原因外力破壞,整個天空被覆蓋,我們及許多動物,因長時間失去了陽光,處於黑暗生活之下,造成許多原始人及動物的死亡或者性情上的改變。變得殘暴具有侵略性、不服從,而會傷害其他的夥伴,大家都生活在不安之中,渴望陽光的出現卻沒能力去改變。當時天空異相是被宇宙的黑暗勢力所覆蓋。他們需要有活性的靈魂,去當奴隸為他們做事,所以做了這樣的事情,他們會吸取動物及原始人死亡之後的靈魂,進入他們的黑暗勢力之中。於是當時我及我們的夥伴就這樣子死亡,靈魂被黑暗勢力吸收,從此進入了魔界。

從那時到現在,在魔界一萬五千年過去了,現在我在陳訴這些往事時,怎麼還如此清楚?這些回憶已經被我塵封了許久,沒想到這時候再提起竟然還是如此地清晰,也許是這裡的環境中,佛光一直照著我們,沒有暗下來的時候,所以使得記憶變得如此清晰吧?這應該就是靈魂淨化後的結果吧?當時我們的夥伴中有男、有女、有老、有少、有小孩,甚至於懷孕的婦女,就好像是人類本來的自然結構,沒有一個可以倖免,都無法脫離當時的黑暗勢力,大家別無選擇都成為了魔眾,也就是魔子魔孫。在魔界,大家的靈魂需要做許多的學習,學習當中會引發自己潛藏的魔性,讓這些魔性繼續加重、加深。魔性強的眾生就有可能成為魔王,統治一方,我就是在這種情況之下一步步地往上爬到魔王的身分。所以在我靈性生命之中,人身是在一萬五千年前的事啊!

這一萬五千年來,都是生活在魔界靈性的空間中,我現在所言所見都是在魔界中學習及經驗的累積;沒有想到將近三個禮拜在法性土的時間,可以將我這一萬五千年的魔性漸漸地淡化,心中除了感嘆以外,也帶了幾分的平靜。跟之前在魔界的冷靜、果斷、不妥協的個性,真的是天差地別!所以西方法性土是一個充滿佛性的地方,才有這樣的能力淨化我的魔性。這也就是佛法有辦法降伏魔怨的原因吧?

這段日子最大的感觸就是在法會中的所見所聞。

 

三時繫念法會感言

黑暗與明亮、惡與善、魔與佛,這些兩極化的對比,往往塑造出來兩極化的靈性及生命。如果說我之前在魔界是處於極黑暗的世界中,那麼,在香光大佛寺三時繫念法會中,我所見到的是一個極明亮的佛法世界。阿彌陀佛的金光,照遍整個大地及天空,這樣的光與亮所散發出來的能量,實在是沒有任何魔界可以抵抗。佛光具有強烈又溫和的感化力,可以讓極強的魔性也被屈服。如果不是我深入此境,還真的沒有辦法認同這樣的說法。

阿彌陀佛可以不說任何一句話,沒有任何的動作,直直站立,垂下雙手,超度接引無量無邊的眾生進入西方極樂世界,在佛所散發出來的佛光及法會源源不停的佛號中,道出了佛無盡的慈悲、智慧及願力。在這裡聽蘇佛說法的時候,常常聽到「人道可以見性成佛,也可以擁有跟阿彌陀佛一樣的能力。」那是什麼樣的轉變及淨化才有辦法跟阿彌陀佛一樣呢?這個疑問我在蘇佛身上得到了解答!原來見性者,全然的無私無我,一心只為了救度眾生,可以犧牲自己的生命在所不惜,以及完全相信阿彌陀佛,在佛力、佛智的加持及自己不斷地精進努力之下,跟隨阿彌陀佛的願心及腳步前進,就有機會可以像阿彌陀佛一樣。這一件事情在蘇佛身上得到了印證,而我所知道的蘇佛,也確實是像阿彌陀佛一樣地在救世度眾,也不得不讓我相信蘇佛的話。這是我這一萬五千年來,從未見過的人類,如今我遇上了。

所以我的魔界生命受到了巨大的改變,從此之後這裡就是我靈性存在的地方。我不再多想,也不再去做計畫安排,就讓這樣的日子繼續下去,我相信佛會幫我做最好的安排。

佛賜魔煉獄法名為「釋永明」。

魔煉獄(釋永明)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