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疫情,  突破空間、時間

訪問疫情魔眾—魔眩轉《藉機歸順》

疫情魔眾 魔眩轉

——藉機歸順

訪問 主筆:釋海澤

二O二一年八月十二日

我叫做魔眩轉,其實在佛寺這裡已經觀看幾天,因為明天法會,想要做一個果斷的決定。我們之前有探聽過這裡的消息,對於目前的燙手山芋——世界性的流行疫情狀況,這裡已經抓住重點,是因為有疫情的魔眾從中散播病毒,讓疫情的發展快速。並且得知,可能會有阿彌陀佛及蘇佛出面阻止疫情的繼續發展奪取人們的生命。這個消息一傳出來之後,魔界受到了大的震動!

這一段日子,許多魔王、魔子魔孫們的心性,也是因為聽到蘇佛的講經說法以及訪問而有了動搖,我們就是其中的一部分。

我們前來佛寺的動機,說得好聽是探察,而心中另外的想法就是「看事辦事」。其實魔眾並不是每一個都心狠手辣,因為在魔王聚集的時候,如不顯出自己的特色,往往無法在魔界待得下去,若是能在魔界占有一席地,就容易繼續生存。如果自己魔心不夠狠或突出,也往往成為被忽視的一群,而被吸收成為其他魔王的魔子魔孫,這是魔界不為人知的一面。其實魔心不夠狠或突出的這一部分魔眾,他們善良的本性還沒有完全被魔性給取代,因此無法顯出魔性的魄力及破壞力,如果說要改邪歸正,反而是這一部分的魔眾們比較容易回頭。在這一次的疫情當中,這樣的魔眾也占了一部分,但是為了要有疫情的成績出現,在這個魔界競爭的大環境之下,也不得不比平常狠一些。

我們是一群愛思惟的魔眾,所以在此次的疫情中,所負責的是對付愛思惟,愛幻想,妄想雜念多的人類。世間人相信因果,而有一部分的魔眾其實心中有微弱的聲音是相信因果的存在;但是因為處在魔界,這個聲音會阻礙魔性的發展,所以往往會被刻意地忽略,但不表示它不存在。在此次流行疫情奪取大量人類生命的時候,有一些魔眾其實也想畫上休止符,停止索命行動。於是聽到蘇佛這裡在降伏魔眾,又聽到大慈大悲的阿彌陀佛也正住在這個地方,所以會私下前來查看。

今日我們終於採取行動前來。我們大膽地往前並環繞在蘇佛的頭部,其實未靠近,只是在空中環繞,而且還保持一段距離,但是蘇佛已經感覺到我們的存在,因此被寫出牌位,是為了求淨化,也求聽經,其實,求聽經的意思也就是想歸順佛門。

如今慈悲的阿彌陀佛及蘇佛讓我們如願地進入西方法性土,我們心上的石頭放下了,因為這樣的行為在魔眾間是會被取笑、瞧不起的,但是蘇佛並沒有這樣地對待我們。如今我們所待的地方——西方法性土,是跟蘇佛之前所降伏許多有名的疫情魔王一樣,是他們待的地方及環境。這讓我們深刻感受到佛法的平等性,沒有因為我們歸順的動機而被瞧不起,或遭受到不平等的待遇。所以我們也就帶著接受這一切安排的心態,安心地待在這裡,這就是我們目前初步的狀況。

 

魔眩轉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