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之『家親眷屬』,  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王宜安菩薩(盧紅蓮的大哥)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

——王宜安先生 盧紅蓮的大哥

訪問 主筆:釋海澤

二O二一年八月十三日

我是王宜安,哇!這裡就是西方極樂世界喔!早知道我就不等爸爸了!不然也會勸爸爸早點來,我們大家就是在等爸爸點頭答應要走,才等到現在。不過,這時候到也不遲,因為我在佛寺的西方法性土過著很好的日子,從來沒有過的心安、心平靜日子。

蓮啊!真的很感謝你!我雖然不學好,七逃囝仔(台語,不務正業、遊戲人間的人),不是個好大哥,沒有做好榜樣給你們看,甚至死也不得好死,死了到挖腦地獄受苦,好苦!但是這一切我都沒話說,是我自己做來的。幸好,我有個學佛的好妹妹,知道幫我們超度。這一次你遇到蘇佛,真的是遇對了,你這一些超度費沒有白花,真的!蘇佛把我們全家都救了,這不是花錢買得到的!沒有真功夫是做不到的。

我們這一段日子在法性土,看到佛寺及蘇佛對大家做的好事,心中很感動!原來世界上還有這樣的好人。如果我在世的時候能遇到蘇佛,一定不會學壞,一定會做個好人,不會讓大家為我擔心。阿蓮,你還來得及,千萬要好好念佛!只有阿彌陀佛可以救大家。

大哥變了,不要懷疑,我真的是大哥王宜安,變得溫和多了!是受到這裡的環境影響吧?如果你有懷疑,對你吃虧可大了!我現在會念南無阿彌陀佛,你想不到吧?蘇佛真的是我們家的救命恩人,竟然能把我從地獄救上來。如今,就在剛剛,蘇佛用分身,一個蘇佛牽一個,把我們牽進來這裡,好快的速度,好像西方就在眼前,沒錯,我現在就踏在西方極樂世界的土地上,一片金亮!這就是黃金地,在世時的黃金很值錢的,在這裡卻是鋪地!這裡好亮,比法性土還亮,我和爸、媽,你的二哥宜旺、五哥三寶,一起被蘇佛牽進來的!

大哥勸你不要在意怎麼稱呼你,反正阿蓮也好,紅蓮也好,都是我們的好妹妹,爸爸真的沒有白生你,我們都得救了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我們全家在這裡團聚。你也要好好念佛,以後也要來這裡喔!

再說一次,謝謝你,最重要的,謝謝阿彌陀佛,謝謝蘇佛,謝謝香光大佛寺的法師、義工,謝謝大家。

王宜安親言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