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疫情,  突破空間、時間

訪問疫情魔眾—恨淫魔《恨心漸平》

蘇佛體內之瘟疫魔眾 恨淫魔

——恨心漸平

訪問主筆:釋法璽

二O二一年八月四日

這個世間有太多淫欲的味道,我們一直跟隨著這股味道。今日我們來到此地,發現這裡是個佛門聖地,我們很驚奇,世界上怎麼會有這樣的地方,這裡的清淨,讓我們難以想像。

來到這裡,我們環繞了一周,後來發現了這位大家口中稱呼的蘇佛。我們想看看這位蘇佛到底能有多少本事,所以我們才會靠近了蘇佛的身體,想要一探究竟。沒想到蘇佛真的是有能力之人,不僅身上可以有無量的能量,還能有相當厲害的功夫。我們都看見蘇佛的身上有非常大的金光,這道金光並不會刺眼,反而相當溫和。我們靠在蘇佛身上,能感受到蘇佛的慈悲及力量,我們似乎慢慢改變了,我們的心好像變得不同。

我們過去是痛恨全天下男人的女魔。因為曾經我們都被傷得很深,我們仇視所有愛淫欲的男子,所以我們在死後進入了魔界,一心一意只想要向全天下的愛淫欲的男人報仇,我們要讓這些迷戀在淫欲之中的男人死。所以這次的疫情流行,我們也都加入了,但我們針對的對象都是這些愛淫欲的男人,我們會找到這些男人,讓他們染病,然後再快速剝奪他們的生命,這便是我們的手段。

來到這裡之後,我們感受到佛法的厲害,我們才終於清醒過來,原本我們的恨意很深,但也開始逐漸消失。我們是因為蘇佛超度的力量才往這裡靠近的,這一趟我們真的來得非常值得!

我已經當了女魔三千多年了,現在自己終於能夠得到解脫,現在內心非常平靜,感謝蘇佛相助。

恨淫魔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