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疫情,  突破空間、時間

訪問疫情魔眾大瞋魔—魔無恨《觀察》

蘇師姐身上的大瞋魔 魔無恨 

——觀察

訪問 主筆:釋法心

二O二一年八月四日

我們瞋魔,無所不在,我是大瞋魔,我的魔子魔孫是小瞋魔。只要人體中有不平或有一把小火,我魔子魔孫就可以進入,燒啊!燒啊!讓這把胸口的火從火苗變大火。看到他們的瞋怒面容,我們非常贊同他們,因為做人不要吃虧,吃了虧就要爭取啊!處處吃虧,人生有什麼意思,這就是我們這一群魔眾的宗旨。瞋火一起時,整個身體都在震動。一直以來我們都是在人體這樣待著;沒想到近期居然有流行疫情的傳遞,那讓人民心中害怕、不安,這跟我們控制的方向不同,燃起了我們的興趣。我魔無恨領著在人道細胞中的魔子魔孫出來,分到了流行疫情病毒後,便開始傳遞。我們傳遞的對象大部分都是心壞的人,心常常顧著自己,為了求自己的生存可以不顧一切,或是什麼都以自己為主。這些人常常都自以為是,別人不聽他們的,他們就生氣,起瞋心,瞋心一起,我們順勢而入,帶著病毒,讓他們付出代價。

我領著魔子魔孫正做得盡興,我們還講好區域,一人負責一個區域,最後再一起回到中心來統計數量。傳遞最多者,可領到地盤,魔子魔孫們各個都很興奮。

空間中傳來要救疫情,我和我魔子魔孫都大笑,怎麼可能?看到整個大空間都是魔眾飛舞,這疫情怎麼可能會停,我領著魔子魔孫前來看好戲。就在看到無邊靈眾時,嘴巴還開開的,我和魔子魔孫對望,沒想到一股很大的吸引力,把我們吸入一個空間之中。這是我們第一天、第一次來到這裡,我們還在看這裡是哪裡!這裡穿的衣服讓我們覺得不舒服,還在適應這裡的一切。在這裡我們的行為被限制了,不能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我本來想要生氣,卻氣不起來,怎麼會這樣,這裡有好多的護法,我不敢太囂張,還在觀察。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