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疫情,  突破空間、時間

訪問疫情魔眾—魔疫吞《探查被擒》

於蘇佛頭部之瘟疫魔眾 魔疫吞

     ——探查被擒

訪問 主筆:釋海澤

二O二一年八月九日

這個地方我聽說是佛地,我帶著探索的心來看看人間的佛地長得什麼樣子。很多魔子魔孫來跟我通報,「許多魔王、魔眾一進來這邊,就沒有出去了」!這會是什麼樣的地方?佛地會是如此嗎?是這樣的待客之道嗎?

這是我之前收到的訊息,心中有了底,卻也沒放在心上。怎麼會這兩天的通報次數增加!近來有所謂的蘇佛進到疫情的醫院,於空中帶來許多位的參訪者,重要的是他們帶來的光芒,把我們派在醫院駐守的魔子魔孫給震醒了。據說不但帶來佛光,也帶來佛號。這個光及佛號對於病人是有安定的作用,但是對於魔眾可就不是如此。這個光明,亮中帶著刺眼;這個佛號可以穿心。我們魔子魔孫駐守的地方,可以散布在地球各地,疫情愈是嚴重的地方,正是我們加派人手的地方。美國、日本……都是疫情重點,都是疫情拓展的重地!這兩天大量收到各地醫院駐守的魔子魔孫所傳來的消息,看來我不得不到此一探究竟。

這個地方位居於澳洲,和美國、日本以人類來講是有一段距離;但是以靈界來說,有些功夫的,念頭一想到,也就可以知道當地的狀況。這樣的能力在魔王來講是應該要具備的;但是對於靈界修行人來說,除非是有人身,才有可能在疫情事上對我們產生作用。因為我們攻擊的對象是人類,在不同的空間層次來說,靈性與身體是兩種不同的空間,若要起作用,除非兩者合一。果然不出我所料,到這裡一看之後,蘇佛這號人物正在眼前講經說法,而我們所見到身中的光芒,應該就是魔子回報的「光明中帶著刺眼的光」。在我看來,蘇佛身上的光,確實是有一定的深度跟遠度,是個有修有為者;不過倒是想一探究竟,到底是到如何的程度。

既然聞名而來,當然是略有準備,進了所謂的香光大佛寺,佛寺周圍充滿了佛光。我順口提醒了一起前來的魔子魔孫,「在我的經驗看來,這個地方,很有可能會猶如之前所通報一去不回的情況。如果你們之中想回去就先趕快離開吧;如果想要跟我走的,那就繼續往前吧!」於是在我們變裝之下,通過護法的守護。看來,護法是慈悲且帶著智慧,對我們已經防備三分,或許連護法也看得出我們是魔眾的身分,在讓我們進來之時,提醒我們,「不能靠近蘇佛」!我點點頭。

現場滿滿的聽眾,我們用縮小術把身體縮小,穿過滿滿的眾生,在最靠近蘇佛的距離,找到了一個位置。原本我預計容納不下今天跟我前來的魔子魔孫數量,沒想到魔子魔孫跟著我身旁就定位之後,我再看看空間,竟然還有剩餘,大大出乎我的意料!於是我心中有了底,這個地方的空間可容納無限大,才有可能有這種情形,這是需要修行有成的修行人才有辦法做的「法性空間」!人間竟然有這樣的修行人!因為這類的修行人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所處之地以及所念,都能夠遍及無盡,難道蘇佛就是這一類的人物嗎?我從來沒聽過人間有人修行到這樣的地步,更加好奇了我對蘇佛的探索。

於是我試著將我們的位置再往前移動……怎麼還是跟之前的位置距離一樣?照理講,應該要跟蘇佛的距離縮短,而蘇佛依然如如不動地從容地在講經。忽然聽到空中傳來巨大鏘鏘的聲響,清楚之後,原來是蘇佛敲大磬的聲音。這些法器對我來講並不陌生,因為我以前跟出家人交手過,不相上下!對於行正道的出家人來講,這些法器都有他們的法力,在不同的修行程度可以發揮法器不同功效。當發出這個聲音的時候,我仔細一看,大磬的靈性容量及大小,遠遠大過於眼睛所見實際大磬的大小,有許多眾生全被一股吸引力吸到大磬裡面,這又是法性及法器的另外一個能力。

於是我肯定這位蘇佛是已經修行得道的人。我看著魔子魔孫各個把眼睛跟嘴巴張得大大的,看著眼前這一幕幕,他們從來沒有看過這個情景,也難怪他們會露出這麼訝異的表情。於是我再告訴魔子魔孫,「我要繼續往前,要跟上的可跟上,要回去的可往後退」!有了剛剛的經驗之後,我毫不猶豫地大步往前飛,遇到了阻力,是一層透明、堅固類似防護罩的力量, 把我們給震出去!這個震動的力量並不小,因為我原本就是用一股衝擊力往前,才能夠突破法性空間的距離。當我往後震的那一剎那之後,立刻聽到,「頭部有眾生,是誰?寫出來」!不久我就見到,我及今天前來的魔子魔孫數量!我心中一驚!我都還沒有確認,剛剛回去的,及之後跟在身邊衝進來的魔子魔孫有多少位,竟然白紙黑字能呈現今天前來的魔眾數量!連我自己都要再細看。寫出的數字是三億五千六百七十二位,我要看看是否真的就是這個數量,就在他寫出「代表」這兩個字的同時,就是我算的同時,沒錯,一個也不差!嗯——真是厲害!看來這佛地還真不是普通的地方,心念的傳導速度竟然如此之快!我相信這是一股更高能力的靈性,所傳來的數字,就在那幾秒鐘的時間。

「代表」這兩個字所要呈現的,就是可以扛起這些魔子魔孫者。我魔疫吞,沒有理由在現場不做回應,這不是我的作風,我一向是敢做敢當,就這樣「魔疫吞」三個字,就這樣呈現在白紙黑字上!這事讓我初步領教到佛地的佛力。

在下一秒發生的事更是讓我震驚!蘇佛念出的同時,在我們毫無防備之下,大磬便將我們吸到這裡;沒想到,剛剛眼前所見的那一幕竟是發生在自己的身上!而如今我們在這個地方,又跟剛剛不同的空間位置,各個有自己的座位,是蓮花造型的蓮花座,還挺舒適的,而且在空間常傳來南無阿彌陀佛的佛號。這是什麼地方?我心中告訴我自己:我該不會在這裡就回不了我的魔區吧?這個地方非常地寧靜,也可看得到剛剛佛地的狀況,我尚在觀望中,觀看這件事之後會怎麼變化。

我的直覺,沒想到我魔疫吞竟成為階下囚!

魔疫吞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