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之『家親眷屬』,  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陳子敬菩薩(顏璠埬之岳父)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

陳子敬菩薩—顏璠埬之岳父

訪問主筆:釋海澤

二O二一年八月六日

我是陳子敬,此時心中感動萬分,百感交集,過往的擔憂不安全都一掃而空,只有無限的感恩,再感恩!

在佛寺的西方法性土已經好一段時間,參加過好多次的三時繫念法會,看到好多位被蘇佛請到法性土的陽間親人要超度的家親眷屬,他們被蘇佛一個一個地送走。我在法性土上可以看見他們被蘇佛叫到名字,然後到了法會現場的最前方,而後在大家唱誦中被蘇佛牽進金光裡。而如今卻是真真實實輪到自己當主角,已經被蘇佛法身牽到西方極樂世界了;真是想不到金光之後的西方極樂世界是這麼地美好,離佛寺是這麼地近。我們今天有九位被蘇佛牽進來西方,由蘇佛的分身,一個蘇佛,牽著一個,一下子就進了金光,到了西方這裡。我好像只眨個眼睛,眼前的世界就變了,好光好亮好美的世界!

璠埬,我要感謝你,我好高興,你還記得幫岳父超度,不管你的名字怎麼改,你就是我心中的好女婿。這一段日子,我一直在等待,所以佛寺問我要不要去西方極樂世界,我都沒有答應,因為我的心中一直在等待,等待著你們一起來送我一程。我要跟你們講,我沒有死。我本來在作鬼,有一天,有一道金光把我帶到佛寺,我被蘇佛救起來,在佛寺的法性土過著很好的日子,這也是我不想離開佛寺的原因之一。在法性土,沒有黑夜,也沒有在算日子,所以我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會聽蘇佛講經,現在我會跟著大家念南無阿彌陀佛,也會跟著在法會進行時念幾句經文。這麼好的日子,絕對不是人間可以想像得到的,沒想到現在到了西方極樂世界,比法性土還光還亮還美!

璠埬,不管現在的身體變成什麼樣子,生、老、病、死是人生的過程,既然遇到了,就要勇敢地去面對。要相信有阿彌陀佛,也要相信蘇佛是真的在救大家,雖然身體死了,靈魂不死,可以超度到西方極樂世界,這是岳父的親身經驗。再一次地感謝阿彌陀佛、蘇佛,感謝香光大佛寺及大家,更要謝謝你。

陳子敬言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