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之『家親眷屬』,  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謝春紅菩薩(謝忠華居士之妹妹)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

謝春紅菩薩—謝忠華居士之妹妹

訪問 主筆:釋法心

二O二一年七月二十三日

姊,我跟爸爸都來到西方極樂世界了,我看到阿彌陀佛。阿彌陀佛好大尊,好大尊,不斷地再放光,眼神好慈悲,我四周圍都很亮,很美好。是蘇佛牽我跟爸爸上來的。

之前爸爸在法性土上看到我時,爸爸哭了,因為爸爸很心疼我的遭遇。爸爸哭時,我心頭很酸,因為是我太不孝順了,才讓家人擔心。這次要去西方是爸爸先決定的,當我聽到爸爸說要去西方時,我也決定要去了,因為我的事太讓家人操心,爸爸好不容易決定要去西方,我不可以成為爸爸的牽掛,所以才會選擇在今天跟爸爸一起去。

今天往生西方的人特別多,好熱鬧,大家臉上都掛著笑容;而我受傷的心還沒完全恢復,所以我沒有笑,但大聲地跟隨大家一起念佛。蘇佛牽起我,才一眨眼,就到西方了。我腳下踩著蓮花,到處都是香味,看看四周漂亮的風景,我深呼一口氣,覺得全身都好輕鬆。看到這裡的人每一個人臉上都掛著笑容,我才試著跟著微笑,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笑可以從心底笑出來了。這樣的感覺讓我有種重生的感覺。

今天對我和爸爸來說,都是大日子。也要謝謝姊姊幫我們超度。姊姊,西方極樂世界真的好漂亮,我現在要開始享受了。過去那些悲傷、苦悶、不如意、心頭過不去的事,我不想再回想了,也不再追究誰對不起誰、誰又該對不起誰。

姊姊,是妹妹不懂事,讓家人傷心難過;但現在一切都過了,我來到西方開始全新的生活。

希望姊姊可以好好學佛,將來和我跟爸爸團聚。

謝謝佛。謝謝蘇佛。謝謝姊姊。

春紅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