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疫情,  突破空間、時間

訪問冰山魔眾(釋定山)《冰魔》

蘇師姐身上的冰山魔眾(釋定山)

——冰魔

訪問 主筆:釋法心

二O二一年七月二十一日

我叫冰山,一直以來都在冰雪的世界當中,這次人間流行疫情大震動,很多的魔界都共襄盛舉,讓我感受到整個大磁場的變化。

本來我是於冰山的靈眾,已經有千萬年之久,看什麼都很冷靜。關於人間所發生的事,我一向不過問,直到這幾年冰山不斷地被破壞,人類的欲望強烈,帶來了一種深暗的磁場,磁場中全部都是貪婪、自私和自我。這磁場不斷地在覆蓋冰山,讓冰山抵不過大環境的改變而大量地融化,融化的速度很快,可以說是每分每秒許多冰山因此倒塌,溶入大海之中,冰山之中的生命正在快速地消逝。這是幾萬年以來,我從沒想過的情景,這樣劇烈變化,讓好多冰山的生命流逝。一直以來,我都把他們當作子民在照顧,而現在的每一個時刻我的子民們都受到破壞,只因為人類的享受,破壞環境,讓整個地球的氣候都在變化。我不理解這是什麼可怕的心態,更不認同,我心中開始有一股氣在燃燒,當我在生氣時,我所處的冰山也開始融化,我被自己心中那把火給毀了,當整座冰山化做海水時,我的心性成了魔,因為我氣人類,氣人類的無知與自私。我領著我的家族和冰山的子民們,他們成了我的魔子魔孫。

就在世界出現流行疫情時,人類都陷入了恐慌、不安當中,我便冷靜地觀之,看著人類正在進行一場大淘汰,我知道他們都有深層的自私和自我。這個宇宙之間是公平的,絕對不會做不公平的裁決。

我雖然對人類很不平,但我還沒有出手對人類進行報復。我成魔,但我心中那顆良善的心還是一直在拉著我。好幾次我的魔子魔孫問我,要不要他們溶入大海中讓海水面上升,以海水倒灌來給人類一點教訓。我沉思了一下,都決定先不要行動。

近期諸多流行疫情的魔眾一同前往一個光亮之處,這令我感到訝異,讓我也領著魔子魔孫前來觀看;沒想到才稍微靠近一點點,蘇佛就立刻打噴嚏、流鼻水,拍桌大喊:「是誰?」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有威力的人類,當下我就像在冰山一樣凍住了。沒多久的時間,我和我的魔子魔孫感受到一股暖流,我們就被帶到一個光亮的世界中,現在才知道這裡叫做香光大佛寺西方法性土。剛開始到這裡時,我以為這溫暖的光會讓我冰凍的身體融化,沒想到非但沒有,反而還讓我感覺到安心。在法性土上一段時間後,我才漸漸想起了自己的過去。

在成為冰山內的眾靈前,我是遠古以前的靈魂,最早以前從外星而來。當時我看到這個星球很乾淨,所以環繞著星球來觀看,當我心中讚嘆著星球時,突然我所搭乘的外星船沒有了能量,本來我就要回到自己的星球內補充能量,但因為觀看著這個星球的美,就忘記注意外星船的能量,最後我墜落在這顆星球上。當我要墜落前,心中很害怕,我不知道自己會發生甚麼事。

眼看著外星船離路面愈來愈近,一個強烈的撞擊,我失去了意識。眼前我看到了星球的家人,沒多久全身感覺道劇烈的疼痛,我看到眼前一陣白,還來不及有任何感受,就又失去意識了。我成為一條想要回到星球的孤苦靈魂,眼前所見的空間,我不知道是哪裡,那時的地球還是一個冰凍的星球,我的靈魂就在這冰凍的空間一直待著。

有時冷風吹,有時太陽照,潛意識中好像知道我是掉落到剛剛看到的星球中。沉寂了好一段時間,我的靈識漸漸比較清楚了,我開始想要試著遊走這個星球。我不知道自己可以怎麼做,所以隨著風,風吹到山壁上時,我意識中還以為自己有身體,要撞到山壁時,我還哀號了一聲,沒想到靈魂穿越了山壁,進到了山中。山中很寂靜,我想走出來,卻好像迷宮一樣,直到太陽升起,才順著光而出。

地球的冰河期後,開始有了簡單的生命出現,從那時候開始,我被一股引力吸到一隻很大的蜥蜴身上,我成為一隻吃蟲、吃小動物的大蜥蜴。那時我不知道恐龍的殘暴,所以沒有多加防備,沒多久的時間,我就成為了恐龍口中的食物。當恐龍一口咬住我身體時,我全身很痛,心中懷有恨意,我的蜥蜴身體已經被他吃下肚,但我的靈識很清楚,我不原諒他。被恐龍吃下肚後,我的靈魂就一直跟著這恐龍,等待報仇的機會。那隻恐龍死去後,又當恐龍,幾千萬年後,恐龍滅絕於地球。我的靈識還是執著於地球,成為地球中的某一種氣體元素,滋養著地球新生的生命。

幾千萬年來地球一直在經歷變動,地殼震動、陸地裂開、火山噴發。陸地裂開後形成各種不同的地形、不同的氣候。當時的我,一當氣體又是好幾萬年的時間。

地球開始不斷地演化進步,開始出現了人類這高級的動物。自從高級的動物——人類——出現後,開始以聰明的頭腦來改變生存的環境。

當我嗅到人類的氣息,氣息中帶有一些混亂,本來我待在陸地的上空,在嗅到這訊息後,我開始往沒有人類干擾之處退去,最後我就待在現在的冰山處。此處還保持著天然、純然的樣子。

我待在冰山的時間久了,成為此處的守護者。

但這幾百年來,我所守護的冰山開始快速地融化,我心中很著急,因為我看到很多冰山的原始生命都因為冰山不斷地融化失去了生命。依我所觀,冰山融化的原因全都在人類的自私,貪婪、欲望,人類不斷地研究,讓生活進步,卻好多時候都犧牲了大自然。我不能認同他們這麼做。

諸多因此被破壞的生靈積聚在空間中,此些怨氣,讓地球目前氣候變異,許多天然災害形成都是對人類的反撲。

此次流行疫情的傳播,就是在給人類一個很大的警醒,看人類會不會從中明白,當一處人的心愈是被遮蔽,就愈是疫情傳遞之處。

我看著現在人道都在受報、受苦,我沒有領魔子魔孫在迫害,我希望人類可以清醒。不要再有只為了人類利益的心,該想想整個大地還有地球。

當蘇佛穿越空間的音聲說要救疫情,我感到很訝異,便領著魔子魔孫前來。看到無邊的金光,沒多久時間,我們就上到法性土了。在法性土後,我們也跟隨著超度,看到了除了地球以外,更大的視野。從外星球前來此的我,幾乎快要忘記自己了,現在法性土淨化的日子,感覺很平靜,我愈來愈恢復原本的樣子。我希望我星球的星球人也可以有機會來到此。感恩蘇佛慈悲。

冰山

佛給冰山法名為釋定山。

 

蘇師姐身上的冰山魔眾 釋定山

——參加法會

訪問 主筆:釋法心

二O二一年七月二十一日

法會來到時,我看到五顏六色的彩色蓮花,踩著蓮花的菩薩各個莊嚴,金光散了開來,好多眾靈擠了進來,排列整齊。每一位來的眾靈長相不同,所屬的空間也不同,但都在來到此處後面顯柔和。蘇佛讓大家飽食一頓後,法身化身千百億,送這些眾靈回到前方光亮的西方極樂世界。此時化身也飛往各個不同的地方,接引著無量無邊的眾靈,當層層無盡的空間打開時,密密麻麻的眾靈由金光接引,這浩大的場面難以形容有多少數量。

當蘇佛至冰山超度時,我的情緒很激動,我開始不由自主地大聲呼喊,喊著:「大家快!大家快點起來!跟著金光走!」喊了好幾次後才發現,原來是要念佛,大家才有辦法離開,所以我又開始大喊著:「大家快點念南無阿彌陀佛!快點念南無阿彌陀佛!」有些和我有緣的靈眾聽到我的聲音,有聽我的話,我看到他們被金光接引時,我感動地哭,我不知道原來這樣才是真正在幫助他們。以前我都是守護著他們,遇到任何災難也只能眼睜睜地看著;現在我看到他們真正被救贖,我心中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蘇佛。

跪地感恩佛救了大家,希望這股很大的善力,可以救更多人。實在感恩至極。

冰山 釋定山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