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疫情,  突破空間、時間

訪問疫情魔眾—魔蹬《懺罪》

瘟疫魔眾 魔蹬(釋賢修)

——懺罪 

※散播疫情病毒,受害地區:中國、日本、台灣、香港、韓國、東南亞、美國、歐洲。侵襲人數:十五萬人。

訪問 主筆:釋法菁

二O二一年六月二十三日

流鼻水、鼻塞、咳嗽、喉嚨痛,蘇佛身上這些如同一般感冒的症狀,是我們做出來的。如果不是我們在搞鬼,蘇佛不會無故出現這些病症。但我們在蘇佛身上也沒辦法作亂,待不了多久,大家就急著想出來,因為蘇佛體內那種淨定的磁場跟我們不合。我們還是習慣在混亂的空間裡作怪,就像一般人類體內混亂的磁場一樣,那才是最適合我們生存的空間,所以我們趕快從蘇佛身上衝出來了。

我們之所以會來到此地,就是想看看蘇佛有多大的本事可以救疫情!就算是古代的神醫,也不敢說出要疫情來找他的這種大話,只要一說出口,絕對自己馬上先陣亡;但蘇佛竟然敢說,而且還不只說一次,似乎是非常肯定的模樣,我們就來看看蘇佛到底要怎麼救。

我們全都跟著這次的領頭——魔毒——前來,大家將自己的身體縮小,隱藏在空氣當中,然後再進到蘇佛體內。我們最先進攻的,就是蘇佛的喉嚨。那裡是人類肉體的第一道防線,只要我們能突破那裡,要進到蘇佛體內就容易許多;但我們到了喉嚨就卡關。蘇佛的身體竟然不是我們想進去就能進得去,就算這次真的被我們闖進去了,也沒辦法有太大的發揮。我們以為是蘇佛用念力在控制我們,結果不是,是蘇佛體內很自然就有一股強大的能量在與我們抗衡。為何能有此能量?這是我們過去在其他人類身上所未曾遇過的。不管我們怎麼使力,都無法贏過這股能量,所以無法侵襲到蘇佛體內深處,只是在淺層處讓蘇佛流鼻水、咳嗽、喉嚨痛而已,令我們感到相當驚訝。

大家大喊著,「能進多深就多深,就算無法進到蘇佛體內深處,還是可以在表層作怪,讓蘇佛覺得難受,嘗嘗得病的滋味」!我們就照這樣行事,有的讓蘇佛咳,有的讓蘇佛流鼻水,有的讓蘇佛鼻塞,但奇怪的事情發生了!一開始我們還很威風地在展現自己的能力,時間一久,我們的力量就開始消減。我們互相對看著,疑惑地問,「這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剛剛還可以使力,現在已經使不上力了」?這事情相當嚴重,我們非常納悶,開始查明原因。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才發現原來蘇佛體內不斷有一股正氣在包圍我們,相較於這股正氣,我們是邪的、惡的,與正氣是不相融。但是這股正氣很溫和,不會傷害我們,只是讓我們的威力不斷減弱,到後來只剩下一點點功力而已,根本做不了什麼事。大家才決定趕快逃離蘇佛的身體,再不離開,我們全都要滅亡了。

現在我們已經全數離開蘇佛體內,蘇佛將我們留住,將我們帶到這個非常寧靜的空間裡。我們全都坐在蓮花座上,聽著蘇佛講經。這時我們才慢慢平靜下來,聽聽蘇佛在講些什麼,原來全都是一些道理。要說道理,我們也很懂,簡簡單單就能說出長篇道理給人類聽,只是人類愛聽不聽。他們反倒是喜歡聽我們說些歪理。這些歪理在人類的腦袋裡特別能起作用,所以人類作惡容易,行善難。這就是人類的習性,我們非常清楚。

我們又繼續聽下去,突然覺得愈聽愈有味道,好像蘇佛所講的道理,和我們所知道的不完全相同。尤其當我們聽到蘇佛說我們正在造業時,我們耳朵拉得特別長在聽,我看見好多魔子魔孫全都聽得一愣一愣的,有的還聽得面色發青,擔心自己即將要受報而感到害怕。我看著這些魔子魔孫的反應,才知道原來他們都還這麼膽小。不過,我們是真的不清楚自己所造的業到底有多深,每天只是照著魔界的規矩在做事,原來我們所做的一切,最後全都會害到自己,讓自己受到傷害。

這一波疫情,我們是後面才加入的新成員,原本我們並不打算加入,以為這又會是短短就結束的一場風波而已;想不到竟然還能持續這麼長一段時間。這激發了我們的興趣,便在不久前跟著加入其中。我們被指派了好幾個侵襲的地方,特別是亞洲地區,是我們這群魔眾的主要勢力範圍。

在這些原本就該受報的人當中,我們特別會去找很常在移動位置的人,也就是經常因為工作或特定需求,而須要行動各處的人。只要找上他們,就可以讓疫情病毒更快速地散播出去,一個人可以傳染一批人,大家很快全都得病。

現在我們後悔了,早知道就不要加入這場疫情風波,又多造了這麼多業,我們感染了十個人,就多造了十個罪業,更何況不是只有十個人,而是數十萬人、數百萬人。現在我們已經退出了,我們清楚看見,在我們退出的同時,又有新魔界成員加入,魔界的勢力還是一樣的龐大。大家都想趁這次的機會,在魔界裡立下大功,可以快速升格自己的地位,如果地球成功被我魔界攻下,那更是功不可沒。大家全都躍躍欲試,積極傳染病毒到各處。

現在我希望大家能早日收手,因為我們已經知道造業的可怕,不管當魔多久,總有一天都要受報,不如少造點業,以後才不會受苦太久。

成魔之前,我曾經是人,時間大概是一千三百多年前吧?當時我是一名醫者,我們家從曾祖父開始,就懂得醫術。獨門的醫術代代相傳,從曾祖父傳到祖父,從祖父傳到父親,再從父親傳到我這一代。我除了學習父親教我的醫術之外,天生就懂得一些特別的醫法,那或許是過去生的能力。不管什麼病症到我手上,我都能用獨特的方法,替他們治好,再加上祖傳的藥方,更是讓我的醫術功力倍增,成功醫好許多原本不治之症的病患。

有人稱我為神醫,但我不敢這麼稱說自己,我不過就是個樸實的醫者,略略懂得一點醫術,靠著自己的方法來免費替人治病。每一天,我都忙得不可開交,因為生病的人非常多,不論是孩兒的風寒,大人的老病症,或是得了重病每天臥床的病患,或是路邊發生意外事故的傷患,得了任何疾病,全都會找我醫治。我樂於助人,只要是我能做的,我都盡量去做,有時忙到一整天都忘了吃飯,還是高興地繼續做。看到這些病患因為我的醫治而慢慢痊癒,恢復原本正常的生活,我也很替他們感到高興。

我從十五歲開始替人治病,這樣的日子,大概維持十多年的時間,大概到將近三十歲時,人生出現大轉變。

一天夜裡,當我躺在床上休息時,突然有人闖進我的房間。我的靈敏度,在此人打開一點門縫時,我就立刻從睡夢中清醒過來;沒想到此人的速度比我還快,在我還沒睜開眼睛之前,就先將我的眼睛蒙住,讓我看不見他是誰。他用變聲的聲音告訴我:「不聽我的話,你全家人都將死在我的手中。」我問他:「你是誰?為什麼要這麼做?」他說:「不用問我是誰,聽我的話照做就對了。」我問他:「你要我做什麼?」他說:「明天,將會有一個穿著黑色大衣的人來找你治病,他早已耳聞你的醫術能治萬病,故前來找你替他醫治。我要你在他的藥方裡下毒藥。毒藥我已經幫你準備好了,你只要放進給他的藥方裡就可以,其他的事你全都不用管。這樣,就能保全你全家人的性命,否則,我不會放過你的家親。」我嚴肅且鄭重地告訴此人:「不可能!我絕對不可能這麼做!我是個正直的醫者,我專門在替人治病,怎麼可能下毒藥害死我的病人,不可能!就算要我死,我也不可能這麼做!」他說:「要做不做,由你來決定。但不做的下場會如何,你自己要承擔,我已經先告訴你了。」

隔天,真的有個穿黑色大衣的人來找我治病。我並沒有聽從那個人說的話下毒藥,而且那包毒藥早已被我扔掉,我不可能那麼做,永遠都不可能。黑色大衣人離開後,事情真的發生了,我的母親突然死去,是遭人以飛鏢射中頸部而亡。當我看見母親躺在地上,滿身是血的樣子,我真的嚇壞了!第一個直覺,就是昨天那個人做的,他已經警告過我,如果我不聽他的話,受害的會是我的家人,沒想到他真的這麼做!我傷心欲絕地抱著母親的屍體,心中一股強大的力量告訴我,絕對不能放過此人!

這天晚上,我同樣躺在床上,但我沒有睡著,我在等待此人的出現,他也知道我在等他。當他靠近我房門外時,我告訴他:「我已經將燈火熄滅,你可以出來了!我有話要跟你問清楚!」他聽我這麼說,便打開我的房門,站在門邊對我說:「我說到做到。今天你的母親只是剛開始而已,明天你如果還不下毒藥,就是你的父親受遭殃。」說完,他又丟了一包毒藥在桌上。我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做?」他告訴我:「我和你的父親有仇,我也和那位黑衣人有仇,你們全都是我的仇人,我要報仇!」我不曉得父親什麼時候在外面和別人結怨,我到底該怎麼做?如果我聽從他的,我就得害人,但如果我不聽從他的,父親性命將在明天結束!我到底該怎麼做?

那一整夜,我都沒睡,我守在母親的靈堂前,看著母親的遺體,心中非常地難過。父親已經難過到站不起身,躺在床上流淚思念著母親,我不敢想像明天換成父親躺在這裡的樣子,不可以,我不可以親手害死我的父母!

隔天,穿著黑色大衣人又來找我治病,我將藥方拿給了他,我的心跳得好快,手還微微地顫抖,他接過藥方後便離去。那天,父親沒有發生任何事,我的心忐忑不安,因為我親手害了人!

到了晚上,那個變聲的人滿意地在我的窗邊拍手,他告訴我:「死了!他死了!」我嚇得說不出話來,我真的害死人了!我不敢相信我真的害死人了!他說:「人永遠都是自私的,就算醫術再好的人,也會為了自己的家人而害死人!哈哈哈!我早就看清楚人性!」說完,那個人就走了。

隔天,有捕頭來到家中,我才剛打開門,就立刻被他們壓制在地,他們開始在家中到處搜查。我問:「為什麼要抓我?在找什麼?」捕頭說:「在找毒藥!聽說你故意下毒藥醫死人!」沒過多久,他們就在我的房間裡搜出那一張包毒藥的紙,測試過後,確定是一模一樣的毒性,我立刻被帶走,關入大牢裡。

我不知道我的人生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轉變。當我被關進大牢不到幾日,就收到父親遭人殺害的消息。我立刻猜想到,一定又是那個人!我恨!為什麼要毀了我的人生,還害死了我的父母?我心中強大的怒氣與仇恨,讓我選擇用強大的內力,讓自己的五臟六腑在體內瞬間爆裂,最後從肚子脹破,胃腸噴出。我用這樣的方式來表達我心中強大的恨意,也用此方法來了結自己的生命。

我的恨心,讓我快速入了魔界。我立刻要找那個人報仇;沒想到,那個人竟然是我的伯父,是父親的哥哥!我很震驚,為什麼會是他?原來伯父恨父親學會祖父所有的醫術。他也恨父親搶走了母親,是伯父先看上母親,但母親最後卻愛上父親。這段過去讓伯父一直懷恨在心,決定從我下手,害了我,也害了我的父母。

這世間還有人性存在嗎?就算有,人性也等同於魔性,人類永遠都是自私的!永遠都是自私的!我到處找人類報仇,用我的魔力來讓人類生病,任何大大小小的病都可以被我們輕易製造出來,包括現在的流行疫情,那對我們這些魔來說,更是輕而易舉之事。

剛剛說的,都已成過去,現在我收手了,我也後悔了,我跪在佛前懺悔,求佛原諒我的無知。這次意外地來到此地,才讓我徹底地清醒覺悟。我已經造下了無邊的罪業,不知道要如何償還,但我願意改過,請佛再給我一次機會。

罪過的魔蹬

佛給魔蹬法名為釋賢修。

 

附註:

魔蹬本名為張杰修,其父名為張柱,於思念妻子的空間中,其母名為黃孫梅,於家中空間,已蒙蘇佛牽引其靈至香光大佛寺西方法性土聽經聞法。

 

釋賢修(魔蹬)參加法會之感言

訪問 主筆:釋法菁

二O二一年八月十五日

來到蘇佛這裡,我恢復原本的樣子,感覺真好!我一點都不想當壞人,不想成魔,是心中那股無法消除的恨意,才讓我成了魔王,到處找人類報仇。現在全都結束了,但我必須為自己所造的罪業付出代價,很後悔,真的很後悔,但再多的後悔都改變不了已經成真的事實。現在我只有努力地超度眾生,救起無量無邊被我所害的靈,才能消除我的罪業。

我和父親、母親跪地磕頭感恩蘇佛,蘇佛救起了我的父親和母親。當初就是我的父親和母親受害,我才會成魔要報仇。我的父親和母親都是好人,他們教我做好,要我免費替人義診。我在父母身上學到的都是行善、助人,但父母卻被人所害,我為了救父母,泯滅了我的良心,違背醫德,傷害我的病人,我沒有資格當一位醫者,就算我有再好的醫術,我都沒有資格再行醫。這對我當時而言,是多麼地痛苦,因為行醫助人是我一生想做的事,卻失去了資格。在這種雙重痛苦打擊下,使我死後成魔,一心想要報仇。

我很慶幸能遇上蘇佛,蘇佛讓我和父母有機會再次團圓,我們真的想不到還能有見面的一天。我哭著大聲喊著:「爹!娘!」他們突然從空間中清醒過來,一看到我,立刻緊緊地抱住我,問我:「有沒有哪裡受傷?」我的父母還在當時的空間中,還沒完全恢復過來,不知道現在已經距離當時一千三百多年的時間了,直到我告訴他們之後,他們才驚醒過來,很驚訝從事情發生到現在,已經一千三百多年過去了。

我緊緊拉著父親和母親的手,告訴他們:「是蘇佛救了我們全家。」父親和母親立刻帶著我跪地感恩蘇佛,他們猛力地磕響頭,表達心中萬分的感謝。

現在,父母親和我,在每次的三時繫念法會中,皆積極念佛超度眾生。父母親都是善良、老實之人,他們從來都不知道,空間中竟然有這麼多眾生無處可去,有的還在受報之中。他們看得流下眼淚,希望佛能將這些靈統統都救起來,不讓他們繼續受苦。我的心和父母一樣,我也希望能幫助這些眾生,所以每一次法會,我也都盡全力地想要超度眾靈。

看見蘇佛法身千百億化身,積極在各處超度眾生,我心中非常地敬佩,努力地想要學習蘇佛,可惜我已經沒有身體,無法修得法身。縱然如此,我還是一心想幫助眾生,不論是繞地球念佛,或是每週的三時繫念法會,我都積極參與其中,念佛度眾。

感恩蘇佛給我這個珍貴的機會,讓我有機會可以改過向善,重新找回以前那個喜歡幫助人的自己。現在我不再是魔蹬,我是釋賢修,身為佛弟子,我的責任就是幫助眾生。

感恩我佛慈悲。感恩蘇佛慈悲。

南無阿彌陀佛。

釋賢修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