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求雨,  突破空間、時間

台灣北區風神 盧允榕《風中傳聲》

台灣北區風神 盧允榕

風中傳聲

訪問主筆:釋法璽

二O二一年四月二十五日

風神 盧允榕:

早有聽聞蘇佛之名,蘇佛的名聲遠播,是所有眾靈所認為的救世之光,感恩蘇佛為所有眾靈所付出的努力,蘇佛慈心為眾之心,是所有人皆應當效學的。感恩蘇佛今日請我們參與救世祈雨之列,我們非常歡喜,亦深為感動。

台灣是座寶島,人民生性純樸和善,曾經我亦是居住在北部地區,我住在北部山區,在一個颱風夜裡,我因為土石流意外去世,我在死之時,被大量的土石掩埋,氣絕身亡。

這麼多年過去了,一直沒有遇過能夠與我說話的人。我是一位還未成年的山地女孩,我在死亡之時其實非常害怕,還有痛苦;但我為了救更多族裡的人,我在順利逃出之後,又回頭跑進山區去救受困的老人,因此我便錯過了唯一可以逃生的時間,死在那一次的山難之中,當時我還未滿二十歲。

我從小出生在山區,是家族中的小公主,我開朗、樂觀,族人們都相當喜歡我;只是這場山難來得太突然,大家都來不及防備,災難就帶走了族人的性命。所幸在那場山難之後,大家開始重視山區的土石防範措施,族人終於可以有安全的環境生活。

我並不是直接就當風神的,我在剛死亡之時,曾在土地之中待了好長的日子,當時候我所處的環境是一片黑天暗地,土地裡面好冷、好黑,我一直非常害怕;但我找不到方法離開這樣的地方,我經常在黑暗之中哭泣,我想離開,但我找不到其他人。

我一直在黑暗之中等待,等待一個可以逃生的機會。終於在一日,我聽見蘇佛念佛的聲音,從遠而近地傳來,忽然我看到所有的東西都在飛,包括覆蓋在我身上的泥土也都全部飛到空中,所有的東西飛到空中以後就都變成了人形。我好驚訝地看著這樣的奇景,這些變出來的人紛紛都往一道光源前進,我看到他們走進了白光,很快的速度就消失不見。正當我回過神的時候,已經什麼都看不到了,周遭的環境全都物歸原位,好似剛才沒發生任何事情,我很驚訝怎麼會有這種事情!

我發現自己沒有了原本受困泥土之中的感覺,我的靈魂重新獲得了自由。當我再次聽見蘇佛念佛的聲音,我便來到了風中,每一日隨風飛揚,這樣的自由,讓我感到好開心,就像又再次回到我童年的時光。以前我也有過這樣自由自在的生活,只是後來長大了,便不再有過這種感覺,沒想到自己還有機會感受到這樣的自由,我一個人享受在風中,真的非常快樂。

我在風中不知道過了多久的時間,遇到了一陣強大的氣團,我被快速地捲了進去,好快的速度,我被轉得暈頭轉向,好不容易稍微清醒過來,才發現原來這是遇上了颱風。我看見氣團中夾帶著非常強大的風雨,好強勢的力量,讓我不禁內心有點恐慌,正當我愁得不知道怎麼出離這瘋狂的風暴之時,颱風終於慢慢地減弱下來,我也藉機逃離出去。當我逃離出來以後,我發現颱風過境的許多地方都被破壞得一片狼藉,看著各地傳出來的災情,我好難過,不知道這場颱風風暴居然把環境破壞成這樣。我看到好多地方都淹水了,還有許多樹都被強風折斷,許多電線桿也都被風吹倒,造成多處地區停電,入夜後便陷入一片黑暗。風災過後的情景令我感到難受,這使我決心想要幫助大家。

我觀察著風向變化,還有降雨情形,在風中觀看了許久,但卻發現自己沒有辦法改變什麼,所有的氣候變化都是與因果有關。我看見風中的風速,還有降雨速度、降雨量,這些都是經過安排排定的,這是我初次見識到因果,原來共業的力量居然影響這麼大!

我回想起族人喜歡吃葷食,經常會到山中捕捉野雞、野豬、野兔,還有到溪中捕捉魚,原本族人都是會遵守自然法則,與大自然共存,並不會過量濫殺,但是現在人心的變化,所有人為了生存,還有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大量殺生,山林間的開墾,過量砍伐樹木,這些都讓整個環境變得與以前不同。大自然遭受到破壞,生態快速的改變,最後當自然界承受不住之後,所演變的便是無法預測的災難,還有許多大家難以想像與承受的更大改變。

當我看到這裡,我知道這些自然災害發生的過程雖然驚悚、可怕,但是曾經都是因為人類一點一滴地破壞,最後才導致這樣的劫難發生。現在可見環境與氣候都出現了非常大的改變,還有不同的氣候變化頻繁發生,對生態、對環境都產生非常大的危害。當我看見這些風神、雨神、電神、雷神對一個地區所排定的不同氣候,我知道這些都是因果,並不是任何人所可以改變,因為這都是大家共業得來的結果。

我很感嘆世間這一切的變化,雖然看到氣候改變,還有環境的影響,自己內心會感到非常難過,但是看見這些因果的過程,自己也無法有任何助力。我開始在風中努力想尋求可以改變的力量,起初我一點力量也找不到,後來是有一道聲音,喚起我極大的希望,是蘇佛念佛的聲音。

我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又再次聽見蘇佛念佛的聲音,我發現這道聲音非常具有力量,且能穿透空間,我跟隨著這道聲音,我努力地想將這道聲音分散到更多地方。我期望自己能將蘇佛慈悲的力量宣揚出去,幫助這個世間做出更多改變。自從那一次之後,我便經常會在蘇佛念佛超度的時候,隨著風,將佛號音聲傳播到更遠的地方,我希望讓這殊勝的力量幫助大家。不知道過了多久,我自己也因為蘇佛念佛的聲音,靈性變得更加清醒,我解脫了原來在風中的空間,我來到了天界,成為了一位風神。我知道這是蘇佛念佛的聲音救了我,我一直都非常感謝蘇佛的相助,還有蘇佛慈悲念佛的力量也一直深刻地影響著我,非常感恩!

在此之後,我還是會持續地將蘇佛念佛的聲音傳播開來,當上風神讓我有了自己的職責與任務,但我還是不忘要同蘇佛幫助眾生。我相信蘇佛是非常偉大的救世者,我也堅信跟隨著蘇佛會是最正確的選擇。

在近日,我接收到玉皇大帝指派的任務,蘇佛要在台灣進行求雨,我非常興奮,也樂於參與,很開心自己可以有這樣的機會。蘇佛大力的超度力量,以及蘇佛之慈悲願心,我看到了相當不可思議的畫面,所有共業因果都得到了暫時舒緩,是因為蘇佛的功德,與無量的超度。

蘇佛真的是佛派來的救世主,因為我看見蘇佛為了求雨,不但將玉皇大帝請來相助,還有日夜不停地觀想超度,為了將這些空間中的業力解除。蘇佛依循著真理,用著不違背因果的方式進行求雨,這過程中須要面對的是多少不同的人民共業,但是蘇佛不畏艱困,也不因無量眾生找上自己而畏懼,從不喊苦,依舊堅持,真心地想要進行這場求雨。蘇佛之帶領,真的令我們這些神眾非常敬佩,感謝蘇佛為眾生的付出,這場求雨之行,勢必能夠順利進行,諸位神眾也都會盡力相助,亦是要向蘇佛學習。

感謝蘇佛之慈悲大力,也再次感恩蘇佛讓我們可以加入,加入佛法救世,非常感恩,非常歡喜。在這裡確實令我感受到一種生命的希望,這裡能讓所有生命得到解脫。

合十感恩,南無阿彌陀佛。

盧允榕

 

牌位:台灣北部地區,求雨過程,諸多有緣眾生求超度,代表:盧允榕(佛助淨化、恢復、心平)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