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求雨,  突破空間、時間

訪問玉皇大帝《求雨成功》

 

缺水之事,多為共業所感,必須有能緩解共業之大力,方有可能下雨

訪問玉皇大帝

求雨成功

二O二一年三月九日

吾乃玉皇大帝。今日下午的落雨,乃因香光大佛寺救世團隊繞地球念佛,自從上回下雨至今,已累積豐足的能量,於是降下一場大雨,將此能量回饋給大地。若是大地眾生因此突來之大雨而受到驚恐、懼怕至喪命,吾在此感到萬分之抱歉!尚請蘇佛為此些眾生超度,雖此為這些眾生於因緣生滅中,所遇所緣及所該得受之結果,但也算是緣分一場,畢竟蜎飛蠕動之輩要能夠得受超度,也真的是百千萬劫難遭遇之事,此珍貴機緣稍縱即逝。

大地生靈需雨水賴以維生,目前地球上各國缺水嚴重,無水可以灌溉大地,許多地方呈現乾枯的狀況。各國也依照目前現有的方式向上天求雨。人們依著自己的信仰,各自向心中的神懇求,希望神能聽到他們的心聲,下雨以解除大家身心中的苦。其實當他們發出這樣的心聲時,即使是外國人士說的外語,不是中國的信仰,只要是真心所發出的祈求,吾這裡都可以收得到他們的心聲,但是愛莫能助。因為缺水之事,多為共業所感,必須有能緩解共業之大力,方有可能下雨;但這也是可遇不可求之事,畢竟有水無缺是有福之事,無福難得受。

香光大佛寺所在地澳洲昆士蘭洲圖文巴,乃因有我佛阿彌陀佛正住,而蘇佛所帶領之救世團隊繞地球念佛,明白地表達出為澳洲佛寺求雨的目地,吾及東海龍王、西海龍王、南海龍王、北海龍王也在受邀共同參與繞地球念佛的陣容中。吾深感降雨解眾苦,眾皆有責,於是帶領天宮家眷、天兵天將,也見到各龍王帶領著自家蝦兵蟹將一起加入念佛行列之中,能量滿滿。個個帶著對眾生的悲憫之心,同聲念佛。上天有好生之德,不忍見眾生苦,但若要解苦也要有因緣;否則有心無力或無德也無法給眾生實質的幫助,也無法展開具體的行動,及大威力可以扭轉共業,改變無水之苦,得到下雨的結果。

佛法的高明之處在於利他無私,如此修行人所發之願的願力強度,就已經大大地勝於利己者所發之願,再加以真實的實行,如果同行之眾生心與此願相應,更是能得到真實的感應。之前蘇佛教導古邦吉及圖文巴大地眾生念佛,成功得到降雨,即是此理。目前救世團隊繞地球念佛求雨,心念之強度及願力之純度更勝於前者,所以感應更快速,這也是為何近來三天兩頭就下一場大雨或小雨的原因。目前繞地球念佛的成員陣容非常的堅強,除了由宇宙外菩薩及新佛子組成的救世團隊成員以外,蘇佛亦禮請到西方極樂世界的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清淨大海眾菩薩,淨土十三代祖師,多位祖師大德,蘇佛超度至西方極樂世界許多人間的諸多法師、名人,與近期加入的吾及四海龍王。

目前吾這裡有中國、台灣各仙神應當地信眾之要求,希望能降雨解災的祈求;中國亦有多處的信眾祈求停止水災、水難之情形。不論旱災、水災皆是當地居民與大地生靈共業所感,所呈現出來的大自然狀況,即是大多數生靈所感招受報之情形。中國及台灣落雨狀況,受到人間流行疫情人心及環境異象感應,使得雨量呈現不穩定狀態。大陸有些地方落雨成災,有些地方雨量不足,而構成人民生活的影響,這時候便可知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之重要。現在的人們總是把這兩句話當作老祖宗時代落伍、不符合時代潮流的話,殊不知這乃是國家能夠長治久安的原因。

天兵天將在佛寺守候,觀看及回報降雨有關神靈是否盡忠職守,善盡佛地落雨令水源無缺之職責。近日至今約下了三場小雨,三場大雨。所謂小雨、大雨乃是依當時接到通知,至澳洲香光大佛寺上方聚集之烏雲雲眾數量多少而定,只要聚集的烏雲數量落下之後能成為雨水便可落雨。落雨之前,大家可觀天象,若是由四海龍王所聚集之雨水,必先起風,告諸大地眾生雨水將落,之後雷神敲雷,若有電神同來,會閃電告諸天眾即將落雨,而後雨神便能指揮烏雲雨下在何處。目前風神、雨神、雷神、電神諸神靈,及其管轄之人民都知道如果到香光大佛寺降雨成功,便有機會得受阿彌陀佛接引、蘇佛超度至西方極樂世界。

目前已經有多組神靈除了自己本位之職務以外,亦隨時待命,能即刻前往佛寺執行降雨之責。這些神眾們擔任神職多是千年以上,各個是經過挑選在神職任內盡忠職守,表現優良,方能夠有機會擔負此次佛寺降雨之重責,大家也為著能夠有機會進入西方極樂世界而期盼萬分。對於蘇佛講經說法,天兵天將及天界天人、駐守各地之神眾們,尤其是參與降雨盛事之神眾,多是按時恭聽受教,受益良多,三時繫念法會亦多會前往參加。有許多天界天人們因為參與法會,同大眾念佛繞佛入了金色佛光中,而得以進入西方極樂世界。吾及諸多天眾都為之讚歎,並且感恩我佛慈悲,開此生西大門,度盡無邊苦眾生。

落雨之處,大地生靈能跑就跑、能逃就逃、能躲就躲,花草樹木、土地泥沙各個眾生張大嘴巴,喝足雨水之後,剩餘之雨水由地面滲入地下成為地下雨水。若有水池,水池旁的土地如果吸水量飽滿,水分自然會滲入水池中成為池水;若是溫度增高,長期未落雨,池水會先被蒸發,水池見底,水池旁土地的地下雨水也會被蒸發,使得水池底部及周圍的泥土呈現乾裂的狀況,此為大地有水及旱災之情景。

以目前澳大利亞、紐西蘭這兩大島的現況來看,紐西蘭雨水供水量可,澳大利亞以往常態缺水的地區,圖文巴及古邦吉降雨量有非常明顯的改善,繞地球念佛求雨的功德利益,足以遠布至布里斯本,甚至於範圍更廣。於氣候上可見到因為雨水及水氣的增加,改善了以往夏季酷熱及空氣乾燥的情形,為當地居民帶來許多清涼意。這是求雨成功附帶帶給當地的好處,若非佛號的威神力,以其他的方法求雨,難以得見如此一舉兩得的利益。此情形亦是因為香光大佛寺得到阿彌陀佛的正住,利益到當地的居民,得以揮別以往大地生靈及人民生存無水的困境,解除當地及國家的一大困事。這絕非是金錢或其他方式可以買到的結果。

我佛慈悲只希望能夠解決生靈的痛苦,不求回報,這在因果而言已經不是功德無量四個字可以涵蓋。尤其之前蘇佛法身帶領大眾稱名「南無阿彌陀佛」佛號,因為佛號在蘇佛帶領稱名之下,開啟當地諸多生靈,牛、馬、袋鼠、土地生靈、小山坡、花草樹木、雲端眾生等空間,而令他們有機會脫去業報之外相,恢復原本為人時身形,而得受超度。這對當地的磁場淨化及生靈的命運是一大轉變,在此地從未發生過。

吾等收到當地生靈對於香光大佛寺的無限感恩,藉此機會轉達他們對阿彌陀佛、蘇佛及香光大佛寺之謝意。

玉皇大帝言

訪問訊息由佛弟子釋海澤主筆寫下

 

牌位:近期香光大佛寺、圖文巴、古邦吉及其他地方大風、打雷、下雨所參與之烏雲雲端眾生,及所傷害的飛蟲、小黑蟲等蜎飛蠕動、蛇類、蛙類、塵沙大地、花草樹木等受驚嚇、恐懼、傷亡之眾靈,無量大數,代表:塵土 賴瓦那(求衣服脫掉、恢復原狀)

入香光大佛寺西方法性土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