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類別,  突破空間、時間

訪問東天目山山神

訪問東天目山山神

二O二O年十一月六日

南無阿彌陀佛,吾乃東天目山山神,李克凡,吾由天界被派至東天目山擔任山神之職已四千年之久。

自從昨日蘇佛提到要訪問天目山時,吾即立刻前來,等候至今。蘇佛法音傳至空中,訊息傳遞的速度非常迅速,幾乎是在同時間,所相應的對方便能夠收到,尤其發訊息者及發訊息的地方,是淨化者及淨化之地,此訊息將受法界眾靈擁護。吾於同一時間收到訊息,便立刻前來,準備接受訪問。法界及靈界皆知,澳洲香光大佛寺乃阿彌陀佛正住之地,為眾靈求超度之聖地,已超度無量無邊之生靈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能夠接受此地之訪問乃百千萬劫難遭遇的機會。

東天目山地處於大陸浙江省,是名山古山之一,山形綿延,山巒層層相接,古木參天,於陡峭中更顯雄偉,兩山交會有如雙目,而高山之上為天,天為頂,故名「天目山」。雲霧繚繞盤於山中,更有古剎在其中,乃是自古至今諸多帝王、官員、文人雅士至此地吟詩誦詞,讚歎大自然之奧妙,靈氣之處,更是修行人清修之良地。

吾擔任山神四千年之間,歷經了戰爭及諸多朝代的更替,此山仍舊屹立於世,古剎中亦曾經有諸多潛心修行者在此地修行。近代有齊素萍居士發心整修古剎,及建立淨土念佛道場,許多僧眾居士在此共修,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亦有許多靈驗之事傳出,得到護法神鬼的護持。

如今欣聞阿彌陀佛下凡人間,正住澳洲香光大佛寺,此乃從未聽聞之事,但於法界知此事為事實,皆歡欣不已。此地乃是入西方極樂世界之捷徑。吾雖然身為東天目山之山神,亦為東天目山淨土念佛道場之護法神之一;但是因緣難料,竟然在此情況之下,蒙蘇佛開此方便之途,得令吾接受訪問。亦逢彌陀在此,主法三時繫念法會,殊勝非常!吾等順此機緣請求超度。

訪問訊息由佛弟子釋海澤主筆寫下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