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薩開示,  佛菩薩祖師大德開示

訪問韋馱菩薩《感人》

訪問韋馱菩薩

感人

二O二O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阿彌陀佛,站立在空中,放出的巍巍金光,加上五張牌位本身放出的光芒,使得整個空中布滿金色的光芒!蘇佛的法身超度及四眾弟子的觀想,各自帶著許多眾生衝入牌位中,又從牌位內衝出來,來來回回地,非常忙碌。這是法會超度的場景,非常地壯觀,從未見過法會是如此地進行。許多四眾弟子身上的眾生見到這樣的情形,也跟著一起進去牌位之中。

昨日余師姐的手受傷,當蘇佛念完了眾生說的話及牌位之後,除了牌位所寫的眾生有出來以外,當那一場的繞佛,蘇佛觀想請出他傷口及身上的眾生時,有許多因為他手受了傷,幫他們發洩了心中的怨氣及不滿,加上有些眾生被當時空中牌位的超度場景給感動了,所以從余師姐身上出來了好多的眾生。他們被蘇佛帶進去牌位之中,真如蘇佛所說的,受傷——消災解冤。想必余師姐的傷口會漸漸好轉。這就是在佛寺的好處,隨時可以請眾,化解冤結,並且超度眾生往生西方,這是在別處的眾生無法得到的殊勝待遇。

至於念佛的場景,就更加盛大浩蕩,除了原本的救世團隊以外,加上了觀音菩薩、大勢至菩薩、清淨大海眾菩薩、祖師大德、四聖及二十八層天的天人,一起念佛。大家有著共同的目標,為了此地的旱災求雨,也為了要增加正面善良的能量,淨化散播在地球空氣中的污氣,改變人心為善念,將地球回轉入正軌,所以大家非常認真地念佛,佛號聲震動著大家的心。那種真誠懇切,非常地感人,往上能震動到法界、聖界、地球、天庭;往下能穿透地面,到地底下及地獄。這是靈性生命質量的提升及發揮。這一切因為有阿彌陀佛的加持,及蘇佛的慈悲帶領,使得念佛的力量發揮得淋漓盡致,感應速度之快,除了地球無形磁場的改變以外,有形的天象,烏雲密布、打雷、閃電及下雨,是最直接打動人心,讓四眾弟子深刻感受到佛號求雨的快速及不可思議。

澳洲政府及當地人民目前還不知這些密集的雨量,及不同於以往的天象,是因為香光大佛寺念佛求雨成功所成,應當會有因緣讓他們得知並肯定佛寺存在的價值,必能利益更多的眾生,也有助於大家長期居留此地。蘇佛此種利益苦難眾生的悲憫心、慈悲、智慧、心量及機智,是四眾弟子們所要學習的,之後也要如此解眾生苦,廣度眾生。

蘇佛身上不論頭皮、頭疤、後背等,身上之附體眾生已經減少許多。那些原本存在蘇佛身上較底層的眾生,這段日子以來,也漸漸地浮到表面,而一起被吸塵器吸出或請出離體,蘇佛之身應該有好轉之感。而之前受傷的皮膚於修復之後,甚至於呈現比之前還明亮的情形。這些新生的細胞代表著蘇佛救世度眾進入另一個里程,吾等必當隨行相護。

南無阿彌陀佛。

訪問訊息由佛弟子釋海澤主筆寫下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