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薩開示,  佛菩薩祖師大德開示

訪問清淨大海眾菩薩(蘇王旦居士)

訪問清淨大海眾菩薩(蘇王旦居士)

二O二O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海量法師:禮請清淨大海眾菩薩請接受訪問,代表為蘇王旦。

我叫做阿旦,蘇王旦,上禮拜法會超度的時候,被我那個第三個女兒把我從西方請下來,要接受他們的訪問,現在就開始說給大家聽。

 

清淨大海眾菩薩阿旦菩薩:

(台語)人家說生孩子不用生多,一個有才能的比較重要。我們阿娥現在人人都稱他蘇佛,真會超度,把我跟他爸爸超度去西方,現在把我們從西方請下來,幫助他人念佛!我第一次被邀請下來參加三時繫念法會,很特別!之前在西方極樂世界就看得到阿娥主持超度的實況,求超度的人擠得滿滿的,大家都讓我站前面,因為聽說我是蘇佛的阿母,有積功累德,我就站在前面。因為在西方極樂世界,我也會很認真地站在前方聽佛講經,我很認真喔!阿娥知道我的為人,做事很認真,我從不識字到現在認識很多字,也可以琅琅上口,自己很認真學習。念《無量壽經》我也都會跟著念,因為這是我的女兒(蘇佛)教我念的,我聽到念《無量壽經》是阿娥聲音,我都跟著念。

生前他為了讓我學佛,知道學佛的好,會開車帶我去環島,叫我看人的辛苦,學佛、念佛的重要,度一些賣菜的歐巴桑,向他們買菜,要他們念佛,結善緣。人若老了,不會念佛,就會被冤親債主佔有身體而無法作主。我比較有福報,自從我生病,最後這一段路,他就在我旁邊顧我四十天。我眼睛睜開就看到阿娥,我這個孝順的女兒,一直安我的心,叫我不能自己走,他要陪我一起走。每一次我閉上眼睛睡著了,再張開眼睛,阿娥就在我旁邊。一直到我死的時候,沒有任何恐懼,當我的靈從身體出來的時候,我在找阿娥。看到有人在幫我念佛,此時有一位蔡居士,就是現在的海澤法師,叫我念佛,我才念一聲就到西方極樂世界了。極樂世界好亮喔!好美喔!我每一天都很高興,我也很認真聽阿彌陀佛講經,從不認識字一直到認識很多字,我也有告訴阿娥,他也替我很開心。

現在來說說我們這個女兒,阿娥是女中豪傑,現在人叫他蘇佛。從小就很有福報,比他的兄弟姊妹還要有福氣,很孝順,所以福報特別大,做什麼生意都賺錢,開打字行、珠寶行都賺錢,比兒子還有魄力,對阿爸跟阿母都很孝順。兄弟姊妹跟他借錢,他也不計較,所以他越來越會賺錢。假日都會帶我們去吃好料的,有一天回來家裡說他要吃素了,我們都嚇一跳,反對,我跟他說,人好心就好了,不用吃素。阿娥說:「阿母,我想要淨口、背《無量壽經》,我跟阿珠妹妹講了,給我三個月或是半年的時間,我會背了再來開葷。」結果阿娥從那一天起就吃素到現在,哎呀!阿娥真聰明!現在作佛了,可以幫人超度。我看到阿娥可以化身變很多阿娥,牽很多人交給阿彌陀佛。法會的時候,阿娥也是穿紅衣,跟阿彌陀佛是連線的,我看了很開心,我跟他阿爸都認真念佛,幫這些靈念佛求生極樂世界。蘇家生到我們阿娥是前世燒好香,現在這些親戚,阿嬤、舅舅、阿姨、姑姑、哥哥,死掉的人都超去西方。阿娥喔!阿母有你這個女兒感覺很幸福。每一次法會都要把阿爸跟我請下來,我們也要幫大家念佛,讓他們求生極樂世界。阿娥啊!阿母捨不得你要代眾生苦,身體要受苦,但是現在聽你講經後,知道身體也是假的,阿娥看可不可以跟阿彌陀佛商量,早一點回來西方極樂世界?但是又想到你講經時說到,「人不可以自私」,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想到一個辦法就是每個禮拜都下來幫大家一起念佛。

澳洲香光大佛寺四眾弟子,你們要認真一點啊!快點改,要珍惜把握,阿彌陀佛就在這裡,加油喔!

南無阿彌陀佛。

訪問訊息由佛弟子釋海量主筆寫下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