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薩開示,  佛菩薩祖師大德開示

訪問伽藍菩薩《千百億化身》

訪問伽藍菩薩

千百億化身

二O二O年十二月十二日

法會當日,來自四面八方的眾靈前來求超度,數量都是滿滿的,無有邊際,不管是天道的天人,地面上的花神、草神、樹神,牛馬羊各種動物靈,虛空中更有數不清的銀河系眾靈,九法界眾靈。蘇佛打開空間,開啟存在於空間中的眾靈,皆是不可數,數量無量無邊,早已將佛堂擠得水洩不通。這些求超度的眾靈每一個都想擠到佛堂內,此時護法神伽藍、韋馱就要執行任務,調整當時空間秩序。

佛堂空間也非一般肉眼所見,而是重重疊疊,層層空間不斷在增加,不斷在加大,再多再滿的眾生都裝得下、進得去。眾靈總算明白佛的慈悲,見到阿彌陀佛,見到蘇佛佛光,明白在澳洲香光大佛寺西方法性土也是如此浩瀚無有邊際。當我們護法神在調動大夥兒的隊伍次序時,眾靈統統是全力配合。法會進行時,蘇佛法身觀想超度,蘇佛法身千百億化身運用自如。吾見到蘇佛法身將佛堂所有眾靈一句佛號「南無阿彌陀佛」就超度走了,空間淨空後,又是另一批滿滿的眾靈。伽藍見到蘇佛的超度速度大為驚訝,故己身千百億化身也跟隨之。佛的心量浩瀚無邊,超度的速度快到無法形容,難免蘇佛受到眾生的侵襲。而這一次求雨觀想超度,數量實在是太多太多了,伽藍只能說超度太多太多了,但總是救世也不可侷限於數量。而超度的對象,每一個法界的眾靈習氣當然大大的不同,難免落差甚大,這就是所謂的眾生皆有佛性,皆是各自的執著、分別而無法證得。

眾靈之中,再加上四眾弟子的冤親,必須是聽經聞法後才有化解的機會,因為受傷害的這些眾靈總是咬著不放,心中只有報仇,還我公道。聽經不足的這些眾靈對於蘇佛無禮,見案主心未真誠,又未誠心懺悔,又沒改,此難伏眾靈之怨,轉而找蘇佛要求公道。而這一次蘇佛受到波及的是求雨觀想圖文巴及古邦吉這兩個大地的蜎飛蠕動、花草樹木,塵沙塵土皆一起跪地念佛求雨,這些眾靈看到了佛光,知道可以念佛求生,蘇佛又將空間打開,這些沉睡已久的蜎飛蠕動亂闖亂撞,傷及了救世的蘇佛。伽藍的速度來不及護蘇佛,因為抵擋不住排山倒海的眾靈,這一切都是百千萬劫難遭遇。

伽藍跟韋馱對蘇佛尊敬,敬佩有加,將再接再勵,讓自己更有實力跟得上蘇佛。

南無阿彌陀佛。

訪問訊息由佛弟子釋海量主筆寫下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