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薩開示,  佛菩薩祖師大德開示

訪問伽藍菩薩 《騰雲駕霧  祈求往西方極樂國》

訪問伽藍菩薩

騰雲駕霧  祈求往西方極樂國

二O二O年十二月九日

見到了蘇佛佛光,伽藍為之讚歎。蘇佛的慈悲,色身用來超度眾靈,捨身代眾生苦,就連這一次的求雨,還有平日晨間法身觀想超度,都是以解脫眾生之苦。

唯有念佛求生西方才能解眾生之苦,為最主要目標,不管六道眾生、二十八層天、四聖法界,還有變化萬千的魔眾,甚至山河大地、花草樹木、塵沙塵土、地水火風、蜎飛蠕動、芸芸眾生等。

為了早日恢復蘇佛的五十兆細胞,伽藍戰戰兢兢,宇宙菩薩、銀河系菩薩、新佛子,大家都是一致地想要把蘇佛的五十兆細胞完全清乾淨,不想要有任何的眾靈殘留,而占留在蘇佛的五十兆細胞裡面。對於,每一微細處及微小的小小蟲、蠕蟲等皆不放手,主要是不讓這些干擾。

蘇佛五十兆細胞完全淨化以後,蘇佛可再展開另外的超度,不受干擾,但伽藍之職責必須做到護蘇佛身。法身超度方法,因蘇佛智慧如海,每一次的超度都會有不同的改變,度眾,所以伽藍及眾菩薩們不得令外靈影響蘇佛的五十兆細胞。蘇佛細胞沒有任何外靈的侵襲,淨化再淨化,完整潔淨的細胞,可於法身超度之時展現最高的慈悲力,高度的靈敏及能量。

伽藍所見所聞,都是蘇佛平日所做之事。對蘇佛而言,金剛不壞之身是為了救世;對伽藍而言,這是個宇宙的真理。護持正法、真修者,讓正法久住,也是我們護法神的職責,亦是伽藍應當守護。蘇佛乃是宇宙之寶、國寶、佛寶。蘇佛所作所為,在宇宙之間已找不到第二人,不求名聞利養,不自私自利,看待眾生一切皆是佛。不為色身所苦,捨身救眾。蘇佛是西方人,不辭辛苦救世度眾。為何蘇佛所到之處,不管是天道的天人散花敬賀,或是所到之處路旁的花草樹木、鬼神眾都會叩拜蘇佛?所經之處的動物更會對蘇佛行注目禮?這都是因為蘇佛的慈悲力所呈現,蘇佛全身的佛光所展現出來,只要他超度過的、走過的,甚至於聽到蘇佛所唱之佛號聲,這些都跟蘇佛有緣,這些都想要跟蘇佛結此善緣。

佛以一音而說法,眾生各各隨類解。尤其蘇佛在講經的時候,十法界眾靈滿滿的。四眾弟子聽經常昏沉,乃是冤親債主及有緣眾靈都想聽蘇佛講經。對於蘇佛所講的經,他們從未聽過,見性之人所講的經內容,句句命中四眾弟子的習氣個性,加以解說。為了不能有個性,不能有執著,不能自私,都是見性與往生之障礙。當蘇佛看到四眾弟子昏沉之時,見冤親干擾,故師子吼想要喚醒四眾弟子,好好地聽進去,每一字、每一句都是金玉良言。

就連地獄的十殿閻王也帶來了四眾弟子的地獄眾生,看能不能化解;沒想到四眾弟子能量不足,或者自私自利,或者尚不願意改,冤親看了起煩惱,干擾聽經。伽藍奉勸在澳洲香光大佛寺的四眾弟子能夠真心懺悔,謙虛謙卑,誠心地去改變自己的習氣,調整自己的心性。在蘇佛的教導下,純淨純善之心,起心動念都是為了度眾,一分誠敬得一分利益,十分誠敬得十分利益,對佛的誠敬,加以對眾生懺悔,無一眾生不化解。學佛八萬四千法門,都是為了要成佛見性,也只有真正改個性。成佛見性要有一顆慈悲的心,才能度己又度眾。學佛成就時,最先救到的是自己。真的要好好地聽聽,好好地去改變,好好把握。若是不懂得感恩,感恩佛,感恩蘇佛,那學佛也不會有成就,因為這一切都是佛的慈悲,蘇佛的慈悲,才會有澳洲香光大佛寺。未來興建淨土宗本部,都是為了救度眾生,佛法傳承,宣揚淨土法門,讓世人明白,回家只有西方這一條路,念佛求生。

南無阿彌陀佛。

訪問訊息由佛弟子釋海量主筆寫下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