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薩開示,  佛菩薩祖師大德開示

訪問伽藍菩薩《深度求救—蘇佛代佛救世》

訪問伽藍菩薩

深度求救—蘇佛代佛救世

二O二O年十二月八日

大夥兒帶著吸塵器,懷著慈悲的心吸著蘇佛的細胞,一層一層地吸著,尤其是邊緣地帶。而千百億化身的護法神,及宇宙菩薩、銀河系菩薩、新佛子,都積極在協助淨化蘇佛細胞之眾靈。伽藍正守著蘇佛五十兆細胞,為的是每一個細胞在淨化的過程中,不容許其他外靈的侵入。

伽藍守在此,此時見到了外圍的眾生不敢侵入,因為伽藍的外相嚴肅,不苟言笑,而且偃月刀閃亮地發光,威武無比,眾生懼怕,逃之夭夭。此刻見到蘇佛頭疤有一批小菩薩,正在哭泣,我上前關心。當我上前時,發現哭得更大聲,可能被我紅通通的臉嚇到吧?於是我請了長得莊嚴的新佛子去了解真相,原來是蜎飛蠕動的新一代,也就是牠們的孩子。牠們哭泣是找不到牠們的父母親,而不知所措,只好躲在細胞的邊緣。現在看到了許多蜎飛蠕動被吸塵器吸得精光。小菩薩是蜎飛蠕動的幼蟲,新佛子見到,笑笑地把那些幼蟲請出來,告訴牠們:「要發慈悲心,不是鬧脾氣的時候,也不是哭泣的時候,最重要的是念佛,我們可以請他們不要用吸塵器吸你們,改不發動,你們順著管子爬進去就好。」幼蟲聽了很開心,幼蟲說:「有件事,請新佛子幫忙,可不可以請那個很威武的護法神把那個長的大刀收起來?」此時伽藍一聽:「不得無理,此乃法器,表威儀及原則,豈可容許挑戰!」新佛子對伽藍菩薩恭敬地問訊之後,表示這些幼蟲就由新佛子處理。

接下來,為了讓蘇佛身體各處皮膚,凡是受侵襲的地方,都能夠早日回復,伽藍特別帶著特製吸塵器,還有新佛子代表、宇宙菩薩代表、銀河系菩薩代表決定以聯手的方式,將每一顆細胞都徹底地清乾淨,先淨化皮膚的表層,接下來真皮層,皮膚的組織層,一層一層深沉地淨化,吸得乾乾淨淨。有時遇到了狀況,稍微停頓,特別是在黑色素層,一點一點,連黑色素細胞都有黑點,就要加強吸塵器的威力,於是交給宇宙菩薩、銀河系菩薩。當吸這些魔眾之時,伽藍更是要展現伽藍的魄力,護法神的職責。

當這些黑色素細胞的魔眾,見到了我們的新佛子,似曾相識,又看了宇宙菩薩、銀河系菩薩怎麼都好像一家人一樣,因為都具有魔性。這個時候,他們打聽了一下這是什麼團隊,新佛子講:「我們是救世團隊!」黑色素層的魔眾問:「為什麼每一個人都有光?尤其是那一個臉紅紅的,持著大刀的,也有光。」再提問:「我們所認識的蘇佛身上為什麼這麼光、這麼亮?」銀河系菩薩、宇宙菩薩一下子被提問了這麼多問題,就交由伽藍來解答。吾見這些黑色素細胞的魔眾真心地想要明白,首先勸導他們改邪歸正,再者勸導他們可聽蘇佛講經,聞法之後加入我們的團隊一同來救世。最後告訴他們:「蘇佛的佛光是因為代佛度眾,佛心、佛願、佛行,得諸佛菩薩、護法龍天護持。蘇佛實證實修,當然跟佛一樣的佛光,每一位修行人,只要像蘇佛一樣,皆可得護法龍天擁護,而加入彌陀救世的行列,隨佛度眾,將可成就道業。修行必須一點一滴修正自己錯誤的觀念、言行舉止,培養自己的慈悲、心量及包容,方可有所成就。」

伽藍看到蘇佛每一次的法會盡心盡力,全力以赴,廣大的慈悲心量、佛智為度眾生,所遇到的任何救度的機會皆把握,從不放棄,不捨一眾生。伽藍尊敬蘇佛的德行,不捨蘇佛受苦,伽藍、韋馱及念佛隊隨佛同行,救度無邊苦眾生。

南無阿彌陀佛。

訪問訊息由佛弟子釋海量主筆寫下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