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薩開示,  佛菩薩祖師大德開示

訪問伽藍菩薩《救世團隊護持正法—蘇佛代佛救世》

訪問伽藍菩薩

救世團隊護持正法—蘇佛代佛救世

二O二O年十二月七日

我乃護法伽藍菩薩。自從蘇佛真正修行真心於佛道上,我就在蘇佛旁邊保護著蘇佛。而到了澳洲香光念佛堂剛啟建時,稱為香光念佛堂,諸多的居士護法護持蘇佛,法輪正轉。吾聽當時的蘇佛講經,就已經知道未來的念佛堂不可思議。

而以吾之外相在一般民間戲曲傳說,以及一般的道教傳言,都是紅通通的臉,威武的外相,描述吾乃是一位忠心、忠義之臣,手持偃月刀。當時的傳說「過五關斬六將」,最後落得自己找不到頭,死於首與身分離。找不到頭,看了一位修行人,吾在旁邊環繞,「還我頭來、還我頭來」。此修行人見吾之處境,吾之處境悲慘,解說佛法因果業報,令吾明白原來過去吾為將軍時所砍殺的有多少人!故首級分離乃惡果呈現。幸遇蘇佛,當香光念佛堂變成香光大佛寺更是令人讚歎的變化。蘇佛每日精進超度眾生,心量大如海如佛一般,無量無邊眾生皆可超,故貪欲眾靈之多,而把蘇佛腳筋給拉斷,此乃佛教界前所未有。蘇佛並未因此而放下超度,想的都是眾生,宇宙之間也只有蘇佛有這樣的心量還有行持。心性的慈悲,感得阿彌陀佛的到來,就在當時阿彌陀佛正住於香光大佛寺。

接下來,責任重大,蘇佛色身要代眾生之苦,又要接佛寺的法會,不因色身的病痛而停擺,法會照常舉行。當時伽藍、韋馱全力護法,當場法會感動不少眾靈。接下來每一場法會,都有千千萬萬不可計數的眾靈來求超度,從破解了二O一二年世界末日,接下來,都是超度一些重要的領袖,以及名人,還有宇宙萬物、花草樹木、山河大地都是蘇佛超度的對象。一次一次累積更多的資糧,提升四眾弟子早日見性,也能夠找到法身,來幫助更多的眾生,擁有更多的超度能力。也感化了魔眾,從第一位魔王波旬,一直到現在的宇宙菩薩、銀河系菩薩、新佛子都是擁有強而有力的力量,擁有很高的靈敏覺知,只是那一點偏差。所謂的偏邪與正法,聽了蘇佛講法之後才知道,當覺而不迷、正而不邪、淨而不染。當初這些被稱之為魔眾,都是因為個性、正邪不分,才落入如此下場,而永遠達不到正道。伽藍恭敬蘇佛的正氣,此正氣如同伽藍,關羽,未脫離娑婆世界時的正氣,故對蘇佛更是恭敬有加。

而這一次因為求雨的因緣,把土地蜎飛蠕動空間打開,更多的求度對象就是這些蜎飛蠕動的眾靈,實在是歷經年代久遠,百年、千年、萬年,而且聽經太少,都於昏沉當中,故一出離,傷及了蘇佛。現在伽藍及宇宙菩薩、銀河系菩薩與新佛子,五十兆吸塵器對應蘇佛每一個細胞,我們正在努力地護衛著,蘇佛的細胞,外圍有我們護法神、新佛子,內圍也有護法神、宇宙菩薩、銀河系菩薩、新佛子。尚有附著於細胞上的蜎飛蠕動,伽藍更是千百億化身,為了是要重新讓蘇佛的細胞恢復,一邊吸著蜎飛蠕動,一邊修護蘇佛的細胞,見到了蘇佛的細胞受到了侵襲仍然是發光發亮,真是慈悲!伽藍在旁一邊看著,有感而發,這非常人堪忍,只能說佛才做得到。看到了蘇佛的細胞被蜎飛蠕動侵襲,流血流湯,冒煙冒火,蘇佛還是想著救世。智慧甚廣的蘇佛,用了這一招吸塵法,幫助了蜎飛蠕動,以免牠們繼續造惡,不讓牠們侵襲。

伽藍與蘇佛甚深的因緣,感恩蘇佛給伽藍這樣的機會,他日若回西方也請蘇佛讓伽藍隨行。而澳洲香光大佛寺的四眾弟子更要珍惜把握,蘇佛的所言所行、所表法的,字字句句皆是見性之言。謝謝蘇佛的慈悲、心量及智慧,修改自己的心性,蘇佛所說的,不能著迷於何人,而當是真正地實地實修,他日才有見性之期,

訪問訊息由佛弟子釋海量主筆寫下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