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宗十三代祖師,  訪問歷代祖師

訪問少康大師 《誠者》

訪問少康大師

誠者

二O二O年十一月二日

遍撒之金光是如今虛空之相。虛空之意乃為大、甚至是無盡,含容萬有,虛空堆疊之眾難以計量。只一個地球來說,山,包括山林、森林、山脈;河,包含串通各國各省大小支派,甚至是海洋。亦有各類動物、花草樹木、大小石頭、鳥類、蟻獸、蟲類等難以計量之生靈,皆存於同一個空間,而其中亦尚有諸多未可見之空間。此些眾等受佛光、佛號遍撒才得從空間出離。一句佛號、通達至一個地球讓願放下之生靈隨彌陀歸去。場面之浩瀚,各處都在放光動地。此乃為地球超度之景,相對於地球之外,此景更延伸至虛空各個角落。蘇佛法身之超度難量、廣際。

為此,少康於戰場的空間中協助眾等停戰、念佛,從空間解離。戰場空間眾靈不僅是打仗,更是於空間中帶來了不安、緊張、緊繃、壓迫之各種情緒之感。雖時空不同,但同類相吸之下,還是影響到了人道,如同沙塵暴便是不同空間卻影響人類生活之例。為此,少康於蘇佛觀想空間開啟之際,以佛號、佛光灌入,使之停戰,恢復原本受傷及殘破的色身,將諸多流血畫面恢復原狀。許多人就好像瞬間記憶消失一樣,臉部原本凶殘的畫面變成了疑惑,藉由佛號之帶動,才由疑惑轉為柔和之態。這一連串的動作,不過是幾句佛號的時間而已。

層層空間層層開,只因為蘇佛無己私,純一念地在助眾生。少康與諸多西方極樂世界的祖師大德、觀音菩薩、大勢至菩薩及無邊的清淨大海眾菩薩共襄盛舉。蘇佛手一揮,我們亦是依著各自有緣的空間以佛號度之。從過去少康修行時所結之緣,再到曾為畜生道時之牲畜眾生,皆是空間打開時所度之眾。過去八世之弟兄如今成了螞蟻,十三世前之學生因習氣未改進入魔道,亦有過去的孩子如今成為大海中的蚌類。此些過去所結之緣,因緣聚合者,少康念佛可度;因緣未達者,少康亦是束手無策。各自有各自的因果業力。若不是蘇佛慈悲將空間開啟,整個虛空之眾生莫不是自己將自己困入空間中不得出離,可嘆啊!

如今蘇佛證得法身,且同佛之願,大力超度,此些空間之態未是幾千年來學佛者或是世人能夠理解的。

何為大法?解生世者,廣度者。

行三十年的修行路,蘇佛真正將這個世間看透,片刻真行於佛道上。見性非是一朝一夕,而是穩健而踏實,且真為眾生代苦者。虛空之中給蘇佛的考驗,蘇佛一一突破,此為少康所不能及。

如今人間有此證得法身者,與南無阿彌陀佛、西方極樂世界諸佛及菩薩同心、同願,度眾無盡,滿虛空之西方彩蓮接引諸眾,一句南無阿彌陀佛聖號,力大無窮。如今現世,力救萬靈,導正末法衰微之態,解諸災害。

如今蘇佛為人間之疫情及四季之變動,做廣大無邊的超度,以帶動諸眾靈念佛的方式來扭轉空間壞態。一分誠心得一分利益,無邊眾靈一同之誠心便得無邊之響應,原本死沉灰暗之處皆受佛光遍照,改轉為澄清之貌,四大皆合正於其中。

人道需要佛法教育,正法須浮上檯面,盼求人道多幾位發心者讓佛永住人間,此為學佛者、承傳佛法者應有之發心。少康與諸眾共勉之。

南無阿彌陀佛。

                                                                                                                                                                                                                                             訪問訊息由佛弟子釋法心主筆寫下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