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宗十三代祖師,  訪問歷代祖師

訪問善導大師 《法身超度》

訪問善導大師

 

二O二O年十一月二日

善導生於唐朝佛法盛世,蒙後學弟子不厭離,將吾列為淨土二祖,實是慚愧!於當時的時代背景,禪宗鼎盛,淨土顯微,而吾之法緣,得以進入淨土法海之中。有感禪有禪的好,淨有淨的明,乃因各自因緣之不同,而有所別,實則皆於此心,所宗歸一。禪曰:「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淨曰:「尋回本心自性。」皆是自家人,皆從一出,皆是同心;卻因心轉,而生六道,而現愚智、優劣之分。因心之別,而令身別,更令靈受障,而顯萬相。各自因果,各自承擔,故佛無法擔眾生之業,此為真理,亦是天理,順之者安,逆之不安則違。此實更彰顯佛法教育之重要,令人民循正道、宇宙真理之正軌而行。

香光蘇佛以七十有六之齡,學佛三十載,於早早之時,即以居士之身尋回自性,於人群中所見雖與一般人同,但於明眼人所見,即知磁場及氣度之不同。在於眼開之人所見,更得見身光;若是聖者靈性更可進而得見,此光乃為佛光也!修行之人,不論持何法門,因淨化之深度及功夫,散出身光之亮度與廣度皆有所不同。而吾所見蘇佛之身透明,所散發出之光金亮如佛,廣無邊際。此情形無法以人為能力偽造得出來,而是修行之人自然中自然相,所現之成果,尊稱蘇佛,實至名歸。蘇佛無心得此名,眾靈有心,依此名而得受度。吾於西方極樂世界所見蘇佛,心定如鏡明澈,如山堅定,同彌陀救度眾生之心,無毫分停歇,以見性肉身,行度眾之實。願香光諸子早日見性。以身代眾生苦,於度化諸子冤親眾生離苦之同時,以此機緣教化諸子得見眾生之苦,以身現法,助諸子靈性修行之成長,實為大導師也!

近來地球流行傳染疫情,令人們心生恐懼,國與國之間為了避免疫情的傳染,彼此航空的往來及人們的生計一時之間銳減,許多國家人民的生活起了很大的變化。尤其是生命受到很大的威脅,使得末法眾生原本揮霍生命,不知人身可貴,於此時遇到,四面楚歌,連國家醫療都束手無策之下,產生了恐慌不安。這是國與國、國與人民之間的共業,也是整個地球大環境的考驗。綜觀中國歷史,遇到如此之情況時,常常是得病者亡,無法預料,難以阻擋,直到共業時限一到,傷亡之人數如業報之數,此業方得以自然而止。此時已經付出國家朝政嚴重損失,及人民生命的代價。

除此以外,尚有一法,當時若有大德能者現於世間,以其修行大功德力及德行,足以轉化抵銷這些共業來討之負面能量及負債。值此之時,生靈何其幸也!蘇佛現於世間,以其淨土修行,專持彌陀聖號及專修《佛說大乘無量壽莊嚴清淨平等覺經》,信受奉行而得見自性,與彌陀同心同願,法身超度無邊眾生,更是以身代眾生苦,無私、無我、無心之珍貴德行,感得阿彌陀佛正住澳洲香光大佛寺。於此疫情流行之期,在三時繫念法會中,依靠彌陀之大威神力,以蘇佛法身超度之能力打開各個年代的空間,與佛寺之靈性救世團隊及西方極樂世界之淨土祖師大德,一同進入各自年代之空間,超度當時之眾靈。其中亦涵蓋此次流行疫情分布之大陸、香港、台灣、東南亞、澳洲等地,超度團隊所到之處,帶來佛光及佛號,使得仍處在當時空間無法出離的眾靈,包含此次疫情罹難者,得到佛光淨化,垢滅善生,得到正面的能量。在吾等的帶領之下,離開當時之空間,一一出離,進入佛光之後,得入西方極樂世界,或人天兩道。

空間之事,古來至今即使祖師大德有所提起,亦是輕描淡寫,乃因屬於過去世,著重於當下及現前冤親債主之解冤,而未能夠探討到過去所緣之眾生,其靈性受困於當時所執著之空間中未能夠得出。而這一些空間,從有靈性互動開始至今,超過千萬年之期,已經是層層疊疊地存在著,從未有人以法身超度這些空間中的眾生。蘇佛是唯一於佛力加持下,探討出此空間者,並以佛眼及佛力打開空間,讓吾等有機會進入空間之後,救出與自己有緣的眾靈,以解眾生之苦。

當時之空間依照時間及年代,層層相疊,進入之後卻是一片廣大的空間。吾得見當時之弟子及信眾仍有許多在空間中打坐、誦經、拜佛,或於佛寺中,或於家中,甚至於非常虔誠地朝山跪拜。這些有緣眾生存在此空間中已千百年之久,他們持續做著相同的事,見到吾出現帶來佛光及佛號,各個有覺而停止當時所做之事。吾立即請大眾一同隨著佛號稱誦佛名,在很短的時間內,將大眾帶離出此空間。而蘇佛、超度團隊及諸位祖師大德們已經帶著各自空間有緣,包括山川大地、花草樹靈、塵沙塵土、情與無情等眾靈,同聲稱誦佛號。此情景得見於澳洲香光大佛寺中,場面非常浩大,覆蓋整個佛寺及周圍空間,亦可以聽聞到佛號,與佛光震動大地,揮灑萬千,光芒照射全場。當下眾我一體不分你我,大眾齊跪,感恩叩謝佛恩,同入西方極樂世界,場面令人非常感動,已有無量無邊之眾生得救,而此次疫情亦有許多身亡之眾靈因此而得受超度。

淨化超度空間眾靈,亦等同淨化此時所在之地,減弱或解除當時流行疫情所造共業之因,亦等同緩解或不令疫情傷亡之果得現。此為從根本之處助疫情解除,若非有德行及功夫之修行者,難以有此作為,得以轉此時大環境、人心及宇宙離軌之運轉,與異變之磁場。以正法及彌陀佛號之大能量,化解此況,以轉斜回正,令正德正行之力顯於世間,疫情災障得隱,進而化解。此事除了香光大佛寺四眾弟子之外,靈界皆知,而人道卻少有人信之,蘇佛亦是默默地,於法會中帶著大家,持續積極地進行,對於解除疫情有莫大的幫助。

疫情一旦緩解或解除,國與國之間的航空限制亦可同時解除並恢復航線,人民之生活得以恢復正常,此為大家所樂見並殷切盼望之結果。善導於此時,同與西方極樂世界之祖師大德們,共同加入此次救世團隊之列,期盼一切早日如願,乃生靈之大福也!

訪問訊息由佛弟子釋海澤主筆寫下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