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師大德

訪問省常大師 《超度,度盡無邊苦眾生》

訪問省常大師

超度,度盡無邊苦眾生

二O二O年十月三十一日

省常大師開示:

生命之轉輪,無量眾生皆在輪迴。四處都有眾生,亦都有眾生需要救度,難計難量眾生之苦需要四眾弟子大力之為,應當見性,同蘇佛觀想超度法身,齊航救世。

蘇佛所行,經過無數山脈、水流,以及大海、天空、陸地等等,穿越無數空間,時間歲月所流,無盡之況所現,蘇佛法身一一超度。度化眾生之速度相當快速,此是世人所難以想像,卻為真實之景。無盡眾靈如塵沙,蘇佛超度之相,猶如大量塵沙被風吹起,無盡的沙塵暴,不知此些皆是眾靈,難見眾靈之苦!真知輪迴受罪!大家皆應該清醒,無令自心再繼續迷茫。應真正覺悟,若自己如這些塵沙之時,自該如何?

現在即當覺醒,莫待後悔之期,徒增傷悲。有好多輪迴千世之眾生受盡苦痛,皆只為世間執著之事牽掛,難以放下。這些眾生所表現的輪迴之狀,是四眾弟子所應該警醒的,無盡眾生之苦,莫讓自己亦同於其中。

蘇佛現在的超度又與以往不同,在極短的時間能超度更多層,無限空間層層突破,為的是要讓世間更快能夠迎接大法。阿彌陀佛住世,此是難能得遇之事,蘇佛慈悲大力,同彌陀救世,是四眾弟子皆應當學習。

佛法如今由蘇佛領航,後續由學子承傳法脈,此殊勝之況,令眾生得能有福。在此末法世中,弘法、救世不易,蘇佛大悲心與大力,勇於承擔與前行,省常甚為感動!此殊勝之事,省常亦盡力於其中相助,盼澳洲香光大佛寺莊嚴淨土,南無阿彌陀佛。

省常大師

訪問訊息由佛弟子釋法璽主筆寫下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