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宗十三代祖師,  訪問歷代祖師

訪問永明延壽大師 《關於蘇佛觀想班機通航》

訪問永明延壽大師

    關於蘇佛觀想班機通航

二O二O年十月二十五日

永明延壽大師開示:

古往今來,多少修行者精進修持,為度群生;卻從未見過如蘇佛這般以法身觀想,號召諸佛菩薩、諸位祖師、宇宙菩薩,乃至天地間之靈靈眾生,齊同參與祈求大會,聲勢浩大,金光遍布。蘇佛擁有人道色身,所發出之願力足以震動整個宇宙,來自無邊際之虛空有緣眾靈皆來念佛相助。如今佛法衰微,皆是因人心自私,私而不知,私以為不私,漸漸私成自然,常行於私。 如此之下,災厲橫生,又無人真正發心救度,何來有佛?佛如何能助私者一臂之力?難矣!故眾生無福,佛未能相助。但如今,實況已不同,蘇佛真正無私,是大慈悲者,所想所念皆為弘揚法脈,時時刻刻皆以觀想而度眾無數,願力之廣大與威力,感得諸佛菩薩皆相前來,只為眾生能早日離苦!當心、佛與眾生皆同於一之時,事必能成。

如今天象之中,地球運行之軌跡已逐漸回歸正軌,正力不斷移轉歪邪之力,原本凶相轉為吉相,人間出現曙光。地球共同業力果報中,出現不同之轉機,皆是蘇佛之願力所促成之緣。每場狂風暴雨過後,必然是雨過天晴,煥然一新,是全新的美好新氣象。現在許許多多與疫情有關之眾靈漸漸皆已投降,每分每秒皆有不同之相。萬靈繼續念佛,念佛聲不斷感化、改變磁場,不善能轉善,不行能轉行。

通航之事指日可待,只需人心繼續修調,念佛不間斷、持續,淨念之中,自然轉境。佛法弘揚之事,諸眾責無旁貸,必須盡力相助,永明亦如是。

南無阿彌陀佛。

 

訪問訊息由佛弟子釋法菁主筆寫下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