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奘大師,  佛菩薩祖師大德開示

訪問上玄下奘大師 《願景》

訪問奘大師

願景

二O二O年十一月一日

總有一天,

為師將會看到香光諸子見性成就佛道,

不負彌陀、蘇佛、祖師大德們的守護。

末法之光——澳洲一角,古邦吉佛地生。

香光大佛寺為見性者之搖籃及成就地,

由蘇佛帶著諸子,兩肩共同扛起弘法救眾之責,

為銀河、宇宙、十法界的希望。

普救蒼靈與現世疫情亡靈,

已度無量無邊眾生西,

可度、待度之眾亦無邊。

 

南無阿彌陀佛。吾乃玄奘,未曾離開過香光大佛寺一步,乃因香光大佛寺為彌陀正住之地,彌陀未曾離開過香光大佛寺。彌陀心為吾心,吾心為彌陀心;蘇佛心為彌陀心,彌陀心為蘇佛心。吾正等待,諸子之心同彌陀,彌陀心為諸子心。

心為無上道。懂得心而能用心,是為純而智者;不懂得心而被染心所用,是為愚者。學佛之人當要善用心法,於心法中,得見宇宙真理及事實真相,行於佛道而不違正道。正道、佛道皆是正行。正信顯於行,正行由心起,正願起於信,心行合一且不離信願行,何愁未能彰顯彌陀大願,何憂難入西方極樂淨土!就待諸子一步一腳印,步步於精進中前行,念念不離彌陀悲願。香光將光顯於世,彌陀聖號將弘傳法界,無量無邊之眾靈因此而入西方彌陀淨土,功德莊嚴自心佛土,是為見性者心地莊嚴。

香光大佛寺一路走來,歷經多少風霜考驗!走到今日,看清楚事實真相,一切都在於我。成功是我,失敗是我,見性是我,俗子是我,一切都是我,哪一個是真我?哪一個是假我?真我見自性,無身無價,直直向前,是無限;假我是身有限,漸漸枯萎、老去。真我於假我此身中尋,此身假我因真我而得以顯真。於此世間教化眾生,必須真我、假身互相運用,由假身之中尋見自性,而自性般若智慧必須經由假身而行於世間。此為假身與真我同現於世,而能行法身超度度無量眾之可貴。值此末法時期,眾靈頑固且昏暗不明,修行者若未見性證得法身,實難以度化五濁惡世之有緣,能得以淨化而入彌陀西方淨土。

蘇佛——吾之愛徒,即是以此假身,以自性般若智,任運真理,行於世間而突破空間救度萬靈。在香光大佛寺坐落的澳洲古邦吉旱災缺雨,愛徒求雨之過程於不違背天地之道,任運彌陀洪名之大威德能,教導大地草木、各種生靈念佛洪名,轉旱災共業之磁場,而得以求雨成功。又愛徒得見現世地球流行疫情遍布,可謂生靈塗炭哀號,依著彌陀大醫王及聖德力,降伏疫情魔眾、瘟神,超度因疫情身亡之亡靈,此情形已是超乎一般修行者所能為。

如今於三時繫念法會之中,愛徒以法身帶領西方極樂世界祖師大德們,吾涵蓋在其中,及香光救世團隊,超度大陸、台灣、香港、馬來西亞、東南亞、澳洲等地,法身及團隊所到之處,皆是一體,涵蓋空間中及肉眼六根所見所聞、可見可聞之眾靈,彼此不分你我,尤其是此次疫情身亡之眾靈,悲苦難當!徒兒將大陸長安城之空間打開,涵蓋吾於西域取經前,取經經過之地,回長安城後譯經之情況,乃至於當時之弟子遍布各地弘揚譯經之成果。

這一些空間無數,吾亦以法身進入此無數的空間中。當進入之時,吾得見大漠之中,所經之處塵沙飛揚。塵沙見吾進入,恢復平靜,吾以佛光、佛號喚醒塵沙之靈性,共稱佛名。同時,於另一個空間中,亦得見諸多弟子正埋首於譯經的空間當中,尚不知自己已是身亡之靈,見吾進入,起身合掌。吾驚訝如此多之弟子之靈存留於此空間,於是以穩而平緩之音聲,請弟子們同聲隨吾稱誦「南無阿彌陀佛」之佛號。在另一空間中,得見大雁塔及慈恩寺,有許多的信眾、百姓及來自全國各地的僧眾集中於此地。啊!這些都是在空間中未能出離的有緣眾靈啊,如此之多!大眾見吾進入,恭敬合掌。此時,吾及超度團隊之佛光,及香光佛寺四眾所稱誦之佛名同時響起,吾帶領這些眾靈,隨著佛名同聲稱念。

在徒兒打開空間至回香光大佛寺,這一段極短的時間內,於各個空間中,吾所超度有緣眾靈,在佛號及佛光當中出離空間,大眾與愛徒會合,共同稱誦彌陀洪名,送入佛光及西方極樂世界當中。此情形,同時也涵蓋其他祖師大德們於各自空間中超度有緣眾靈,盛況非常!當大家同聲稱誦彌陀洪名之時,場面相當感人。在同時,因為疫情而身亡之眾靈也得受超度,冥界得安,則陽界平,對於因疫情造成人心不安的情況,相當有幫助,而且能轉宇宙地球偏斜之軌道及磁場,及人心回歸於正道。

此舉需徒兒大願在前,而吾等欣然參與其中,乃因此願不離彌陀之大慈悲願,且仗彌陀之大能、大心、大力。此時香光佛寺仍持續地超度,吾等亦是隨伴在旁共襄盛舉,但願疫情早日解除,人民生活能夠盡快恢復正常。彌陀、蘇佛及香光四眾共續超度生靈,弘揚淨土。

南無阿彌陀佛。

訪問訊息由佛弟子釋海澤主筆寫下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