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常仁法師,  法身超度

常仁法師 《當為眾生》

訪問常仁法師

當為眾生

二O二O年十一月三日

常仁法師開示:

世間之事,同為你我之事,是應當積極,無為己私,是應知要有大力,大勇,無我,隨阿嬤、隨彌陀救世,這是應當為之事。

現在人習慣有自己,有為自己的心思,所以難做到像阿嬤為眾生這般無私的心。阿嬤於虛空中,日日積極,每日都會調整、改變,為了適合當下時緣。此一時,彼一時,阿嬤分秒都不浪費,只希望一切可以通航,佛法可以弘宣。阿嬤的用心是大家還未能夠真實體會的,如果大家都能有同樣的心,齊聚之力,超度會更勝廣。如同阿嬤所說,大家的力量都很重要,每個人都應該要發揮,不是個人還有自私,或是想做自己的事,廣大無邊的眾生都還在等待,那樣真的不適當,是自己應當調整的。

阿嬤的慈悲,每日幫助無數眾靈,雖然眾生難度,但阿嬤還是從未放棄過任何一位眾生,每一位眾生,都是一尊佛,在香光大佛寺,因為有阿嬤的慈悲帶領,大家才得有這麼好的環境修行,如果自己還不知道精進,那樣真是太可惜自己能在這邊的福報,未得有成就,此一生真正太可惜了。

在此清淨之地修行,自己應該保持清涼,還有淨化,若是每日還順隨自己習氣,還有個性、情緒,那樣自己在這邊也是枉費生命,是相當可惜的事。有這麼好的大法,還有超度機會,自己該當把握,莫失見性之機。能積極、能精進,才有機會成就,修行都是在個人,大家當知道改變才是。

我佛慈悲加持,澳洲香光大佛寺如此殊勝,希望大家都能珍惜。感恩我佛慈悲,感恩阿嬤,南無阿彌陀佛。

常仁法師

訪問訊息由佛弟子釋法璽主筆寫下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