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求雨,  突破空間、時間

澳洲香光大佛寺求雨超度

藉由三時繫念法會,蘇佛法身觀想求雨,帶著澳洲古邦吉居民、澳洲香光大佛寺出家眾、居士、大地上靈靈眾生及空間幽靈為了求雨,一同誠心念佛懇求,包括古邦吉塵沙塵土內的眾靈也紛紛跪求雨,蘇佛曾經與四大海龍王溝通,蘇佛請求玉皇大帝慈悲降下甘露。

 

玉皇大帝開示:

蘇佛的慈悲,各大海龍王皆贊同,如今世間人心不安,受疫情影響至今仍然於不安之中,更引發業力所阻,澳洲香光大佛寺為救世團體,請蘇佛如同上一回偕同祖師大德念佛,比丘、比丘尼及四眾弟子發心念佛求雨,也度眾靈,功德迴向,擇日,真心求雨,滿眾願,降甘露。

 

觀世音菩薩開示:

蘇佛慈悲,觀得澳洲香光大佛寺,圖文巴、古邦吉,及其他處受無水之苦,而欲求雨以解眾生之渴,乃蘇佛之一體觀,眾生與我一體,雖然佛寺水源充足,蘇佛無缺水之困擾,但卻見眾靈因無水而受苦,感同身受而欲求水,解眾生苦。雖然降雨必須眾生有得受雨水之因緣,但因之前蘇佛帶領眾靈念佛轉業,求雨成功,故此次欲再度求雨,蘇佛佛心悲切,故於今日三時繫念法會,蘇佛與觀音、勢至、清淨大海眾菩薩、祖師大德、難計數的宇宙外菩薩,及護法們於佛寺前之天爐插上三炷香,此三炷香表天、地、眾生及吾等之心意,懇求上天及玉皇大帝,悲憫眾靈,早日降下甘霖,普救蒼生。早一日降雨,眾靈即少受一日無水之苦。

 

大勢至菩薩開示:

為了要滋潤大地,令靈靈眾生皆有水喝,今觀世音菩薩亦來參與,吾更是與眾一同念佛,為了眾靈在佛地,理當靈靈眾生萬物具大福報,求雨得雨,蘇佛帶著救世團隊虔誠求雨,不忍心見到眾靈受苦,為了靈靈眾生缺水,或者喪命,求雨滋潤大地,塵沙塵土,亦受雨水灌溉,活出新生命,這就是澳洲香光大佛寺,吾手持蓮花念佛求雨,在佛寺所發誓願,利益眾生者皆能如願,見到佛寺出家眾及四眾弟子一起念佛,團結一心,幫助求雨成功,蘇佛不捨一花一草一木,每一靈靈眾生不分你我,念佛求雨。齊聚一心將獲甘霖。

南無阿彌陀佛。

 

清淨大海眾菩薩開示:

蘇佛對眾生慈悲之願,帶動天地,讓天地都具備了佛性,佛心、佛願、佛行,自然可調和災厲。佛於此遍土地上自然照耀大地,但大地上各所屬業力不同,將善心、善行發揮,自然可轉旱為清涼之身。我等無邊際的清淨大海眾菩薩乃隨蘇佛不間斷的帶動眾等念佛,與雨露形成自然結合之力量,盼求大地可喜。

 

東海龍王言:

吾乃東海龍王。難得蘇佛親臨東海龍宮,今龍宮蓬蓽生輝,蝦兵蟹將及諸龍宮大臣與吾急急相迎,若有失禮之處,尚請蘇佛見諒。

倒是見得蘇佛瀟灑於光中現前,含笑而來,原來蘇佛為佛地古邦吉、圖文巴求雨而來。吾速查此地降雨情形,得知上回蘇佛求雨之時,尚有餘雨可降。

或可於近日先將此些餘雨落下,雖是微量,亦是微助缺水之苦,而後須等此地眾生念佛,降雨因果得轉。念佛功德得現,有機緣得解雨之苦。

蘇佛隨緣超度東海海域海中眾靈,吾代眾等謝過佛恩!

 

西海龍王言:如此大的佛光,蘇佛佛尊親臨龍宮,海底綻然光茫,蝦兵、蟹將站於兩旁迎接。有關於求雨之事,善心善行才可促成,雨露皆光,也想降於大地,共享佛樂。因緣需四海龍王共同促成,海天一線,大地同行,才可共享諸樂。

感謝蘇佛至海底超度,廣大無盡,法身無量。

 

南海龍王言:

在澳洲原本都是乾旱、缺水居多,而蘇佛求雨,已經救了上一次的乾旱。我們龍王明知澳洲殺業太重,養牛、養馬,又養羊,也供應太多牛肉到其他國家,光光這些養牛的牧場,就要花很多水啦!草地也要水,樹木也是澳洲人最常砍伐的。

處處都需要水,原本資源豐富的澳洲,因為這些人為的業力,也漸漸地減少天然的水量,幸好蘇佛行善、念佛、法身超度,又勸導出生眾善根,成就菩提果,每日晨間的超度也帶領古邦吉還有圖文巴的居民一同跪著求雨,念佛,超度。我南海龍王,現在正在招集蝦兵蝦將,也禮請玉皇大帝的天兵天將一起來護航。我們將於近日召喚南海龍王管轄的海域眾靈及水中生靈,聚集水分子,請雨神、雷神還有天空的烏雲等待,準備就緒,現在唯獨等東海龍王、西海龍王、北海龍王三龍王與我聚合,等玉皇大帝下令即可下雨。蘇佛的慈悲總是悲憫蒼生,懇請阿彌陀佛加持。

 

北海龍王言:

蘇佛慈悲,親臨北海龍殿,超度龍殿裡的無量眾生,吾之百姓都非常歡喜,感恩蘇大佛慈悲。

談到蘇大佛今日特地來本龍殿之相求降雨到澳洲這塊乾枯的土地上,尤其古邦吉為佛所在之處,確實應該風調雨順、四季如春。如此多的生靈因無雨、無水而乾死,吾身為北海龍王也相當不捨,多次試著讓雲霧帶著北海的水氣到澳洲土地上,希望能降淋一點可以滋潤大地的雨水。然而,每次雲霧帶著北海的水氣到達澳洲上空時,立刻有一股很強的吸力將吾所有的水氣都吸走。吾清楚看到,那是澳洲生靈共同的業力,就像黑洞一樣,將所有的水氣都吸乾。這個業力須要被翻轉,吾才能使上全力;否則雨水還是難以降落在澳洲土地。蘇佛幫吾超了這麼多龍殿裡的百姓,吾絕對會報答恩情。今後會再繼續試著降雨,也請澳洲土地上的生靈繼續念佛,常持善念。阿彌陀佛。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