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疫情

訪問紅魔於法會上所見聞

訪問紅魔於法會上所見聞

二O二O年三月二十三日

紅魔:

我是紅魔,當看到這兩日的法會現場,我哭了!其實我從未見過這樣大的場面,尤其是用在救人之上。我真的難以想像會有人如此付出在我們這些魔眾身上,我們都已經是大家口中的萬惡之源;沒想到還會有人願意對我們真心付出,這是我們從來沒有感受過的溫暖,就連我還未成魔以前,我也沒有見識過這樣的感動。

從前,我其實不知道什麼是溫暖,我也不知道什麼是感動,我從出生下來就已經不被祝福,我的生命就像是被加諸上了惡魔的力量。我一直以來好像只有為壞的機會,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好,所以在見到你們以後,我真的好感動,我也說不出我心中真正的感觸,這種感覺已經是用言語都難以形容了。

看見法會將眾生一一淨化,帶向光處,有阿彌陀佛慈悲接引,原來這就是佛法!從前我曾聽說過許多佛法的殊勝,和佛法的好;但我從來沒有信任過這些,我只知道我從他們的身上看不出什麼是好。我這個人很真實,我認為是對的,我就會堅持相信他會是對的,但當我認為是錯的之際,那我就永遠不會相信這樣的錯誤事情。以前我就認為佛法是錯誤的,因為我看見這些表面上是出家人,但確實的心境卻根本不像出家人,我看不上這些虛偽的人類,也看不出什麼樣是好的佛法。所以在遇到你們以前,我根本未曾有過佛法的修學,因為以前我都認為那是不配讓我學習的。到現在,看見了你們的法會,還有蘇佛所講的經典,我才真正重新認識佛法教育。我看見這殊勝的法會力量,這麼多眾生難以量計地送入西方淨土,雖然有些是落入不同的光亮處,但是看得出來他們都還是去了不錯的地方。這是真實解脫輪迴之道。原來一份真誠的力量、真實的心是可以突破輪迴,解脫生命之苦,我內心其實一直在尋找這解脫的可能,我現在居然找到了。

我的內心其實一直都相當自卑,大家看過我的遭遇,也都知道我的命是很苦的,但我因為錯誤的思想與行為未被調正,我成為魔眾,我沒有機會接受善法教育,所以我不知道世上會有善法的存在。現在我很感動,真的讓我學習上了,原來這就是佛法,這樣救人的能力太好了,這比做壞事更讓人快樂!感恩你們給我這樣的機遇,我很感動,也很樂意加入學習,一起繼續這樣好的事情,南無阿彌陀佛。

訪問訊息由佛弟子釋法璽主筆寫下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