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疫情

訪問流行疫情瘟神 魔異方

T200311.8

訪問流行疫情瘟神 魔異方

二O二O年三月十三日

我是與魔異方同在的心魔。說到心,深不可測,壞,壞到極處,心善者成佛,心惡人稱魔。人類最怕被看穿這顆心,而心的千變萬化,連人類都無法掌握;而我魔異方最厲害的就是看穿、看透每一顆心。結論總離不開自私、怕死、貪心、貪欲、嫉妒,最可憐的是永遠追逐不完的心念,起心動念當中有太多的念頭來不及,追不上。所以我控制的範圍非常大,越貪,我抓得更緊;越自私,我給更大的空間,讓他更滿足,自然容易受我控制。

心急躁的人,原本就是自己抓自己,所以輕而易舉就能抓到他們,讓他們恐慌不安。告訴各位事實的真相,居於位高權重者越容易受我們掌控,因為他害怕失敗,有得失心,深怕出錯,當心有所求之時,便是向我屈服。我是心魔,他們可以跟我避不見面,他們也可以對我視而不見,只因為他們不想真正地面對自己。人人皆有魔性,只要有壞心,有想、有動、有波,皆是我入侵的時候。我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些出賣自己良心卻無法作主。這次的流行疫情就是在找過去曾經出賣自己良心的人。恐懼死亡,也是人類最大的怕心。從我當魔到目前為止,從不失手,因為人心險惡,超過宇宙的真理,各自都得到該受的報應。心魔藏在每一個人的心底。今日吃了一個天大的閉門羹,世界上、宇宙之間既然有人無心,這叫我心魔要處於何處?在魔界中常常耳聞世間有一位聖德最厲害的降魔者,名叫蘇佛,我今日急急趕來,見他廬山真面目,原來他有靠山,最慈悲的南無阿彌陀佛。仔細再看一下他的光芒,環繞四周原來他就是蘇佛,誰也動不了他,沒有心,我只能說他是佛,跟佛一樣慈悲又沒有心。這下可遇到對手了,我可以控制全世界的領導者,聽蘇佛講經之後,把所有具有魔心的人都一一解開,只要聽他講經的人真正去改變,我們的心魔密碼都被蘇佛給解開了,這叫我如何是好!而這次的流行疫情,正是我們心魔可以發揮最大,人類害怕死亡,死亡後將會失去親情、財富、名利,而現在我必須認輸投降,甘拜下風。

在戰國時代,我是一位諸侯,掌管了土地、百姓,是個小國家;但我生性霸道,亦容易生氣,從小個性較為急躁。當我為了擴充我的管轄版圖,決定侵略他國,戰勝之後奪取他國土地。漸漸地成為大國,野心越來越大,似乎滿足不了我的欲望,自封為王,我開始增加後宮嬪妃、宮女,想要滿足我好勝的欲望,卻總是心中仍然感覺到空虛。步入中年,身體開始變化,體力沒有之前好,漸漸生病了,當時我只有五十一歲,每天在思索有什麼方法可以改變我現在的狀況,我不想拼了一輩子就這樣老去等死。當時我把自己關在寢宮裏,不問政事,只想釐清楚,我越想,我的頭就像要爆炸,我的心揪成一團,我受不了了,大聲呼喊,大發脾氣,摔掉所有看得見的物品。我發瘋了,原來從我出生到現在所做的一切,我都抓不住,我大聲地喊出:「誰來幫我!」此時,從心中回應了巨大的聲音:哈哈哈哈!就讓我來幫你吧!我可以滿足你的一切,讓你健康又變年輕,讓你永不衰老,這世間的一切都可以任你享用。只有一個條件,就是你要好好地聽話。我急忙問道:「你是誰?這麼好的條件我答應你啦!你到底是誰?你在哪裡?我想見你。此時他又回應:噓!噓!我在你心裏,我叫心魔,跟你同名同姓,只有你和我知道,我們隨時可以對話,不會有人知道,也不用讓人知道。

我突然間回過神來,我在做夢嗎?並不是,這是真的。我順口喊了一下:「你在嗎?」他回應我:「在啊!有事嗎?」我問:「接下來我要怎麼做?」他告訴我去做改變,他自然會告訴我怎麼做,因為他就在我的心裏,如影隨形。我開始改變,每天精神抖擻,變得走起路來輕快,精神百倍,所有的欲望我都去滿足,後宮的嬪妃開始對我投於崇拜的眼光,臣子對我的智慧及判斷更是佩服。我與心中的心魔相處融洽。直到有一天,上朝之時,官員稟報鄰國有一個國家,其王待人處世仁慈博愛。當時我一聽官員對他的讚歎,我起了嫉妒之心,大發雷霆,所有的臣子都嚇了一跳,我立刻說:「退朝!」

進了寢宮,關起門,問了心魔:「你給我出來!今天怎麼變成這樣。」我自言自語地說。「你知道的啊!因為你嫉妒,因為聽不進去別人比你厲害,你受不了了,我也受不了了。」我的心再一次地發狂,拿起酒來猛灌猛喝,大吼大叫,我要控制一切!心魔又出現,這次他不說話,我逼他出來,握緊拳頭往胸口快速地捶打。「你出來!心魔,你給我出來!跟我說清楚。」他還是沒有回應,我繼續更用力地打,我吐血,昏了過去,漸漸地呼吸困難,我想喊:來人啊!喊不出來。我停止了呼吸,我死去了,可是我的靈魂卻非常地清楚,我被宇宙的一股能量吸走了,我成為宇宙的心魔。

進入魔界之後,為所欲為,又曾經當過王,對於喜好、權力及名利的人,我最熟悉他們的心,自然而然我所控制的,就是跟我同樣習氣、同樣個性的人類。最特別的是在宇宙之間當心魔我們業務非常繁忙。此次人世間發生了流行疫情,卻聚集了各界的魔頭,因為都是人類的習氣及業力召感而來,如同我的遭遇一樣,喜歡掌權、自私、怕死。能成為魔界的魔王都必須擁有很大的破壞力。

我是魔異方——心魔,我是全宇宙最厲害的心魔。來到此地,見到了蘇佛,聽他講經之後才發現宇宙之間竟然有救世團隊,就是蘇佛所帶領的。他所講的佛法是教育,是勸人心善,行善,不老不死,不是迷信。想當初的我,若是遇到他,就不會淪落到魔界,現在明白宇宙的真理,原來我們魔也有機會成佛,只要跟阿彌陀佛、跟蘇佛學佛,我們就有機會成佛。現在我做出最明智的決定:皈依佛門,投靠南無阿彌陀佛,不想再當心魔,跟佛學,跟蘇佛學無心,只有救世。

弟子海量:弟子請問佛,魔異方皈依佛門,請佛賜予法名。

佛開示:取名釋慈心。

訪問訊息由佛弟子釋海量主筆寫下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