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之『家親眷屬』

於西方極樂世界—蘇天生先生(蘇月娥居士之父)

            二O一九年十一月四日 上午九點二十五分

我是蘇天生,阿娥的老爸,外人都叫我阿山啦!聽說我家阿娥要我說說話,我知道之後就在這裏等了。

我很疼阿娥,他從小就很有我的緣,我生的孩子很多,但是我最疼他,他有大人疼的緣,也有小孩緣。他聽話、孝順,長得不是很漂亮的那一型,是有人緣的那一型。有好吃的,分給大家一起吃,有一點零用錢就會買冰,買好吃的,大家一起吃,和現在一樣,難怪大家喜歡跟著他!他也會帶頭做好事,還教我們念佛。我會生到這個女兒,是我家的福氣,我們蘇家祖先有德。我的老爸註十一、老母註十二,就是阿娥的阿公註七、阿嬤註八,統統帶來西方,很感心註二十四喔!我沒有白疼他啦!

我一世人註二十五八個兒子、四個女兒,生很多,頭路註二十六沒有做多少,我的妻子阿旦真辛苦!現在來這裏,有逛不完的美景,我從來這裏到現在,還逛不完,你們就知道這裏有多美!明明我剛剛才經過的地方,之後再回去變個景了。在世要到哪裏去玩,不是坐車就是要坐飛機,在這裏用想的就可以了,有時候連想都不用想,自動就會變景,真方便!

我從小就不喜歡念書,所以阿旦他們去聽經,認識字,我就留在這裏,也很好喔!這裏聽得到樹啦、水啦、小鳥啦,風啦,都在念阿彌陀佛!所以我也跟著念佛,很好聽喔!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你們有沒有聽見我在念佛,就是你們法會在念的佛號?我也有聽到也看到我家阿娥在佛前超度眾生,很多很多都等著他超,他也超很多來西方。

有一件事我要懺悔,以前我是吃葷的,不知道吃了多少雞鴨魚蝦、豬肉,尤其是雞腿,之後日子比較好過,我吃了不少。我也常常留給阿娥吃,還好阿娥會超,救了那些豬肉、雞鴨魚蝦,牠們很多都是斷手斷腳、斷腰、斷頭,毛被剝光,皮也被剝掉,殼被剝掉只剩肉,哎喲!我看了都毋甘註二十七,還好阿娥救他們,讓他們身體變回原來的形狀,還可以變成人的樣子,原來那些雞鴨魚蝦是人死了投胎變成的。嚇死我了!以前我不知道,不然我就不會吃葷。現在我知道吃牠們的肉,以後自己的肉也會被吃。怎麼辦喔!好佳哉註二十八!阿娥會超度他們,我的好女兒!他的老母註十二阿旦說,他現在不是女兒,已經變身是兒子了!這樣的兒子生一個就很夠本!

阿娥,好好做,幫佛救眾生!不止救自己,也救大家。現在你也在當老師教大家念佛,很多靈在聽你上課講的經。阿爸註十一如果想聽,也就可以聽得到你講的經,阿爸註十一聽得懂,了解一些佛法。真是不簡單!學佛很有意義!到西方來更好!

蘇天生說的話

  訪問訊息由佛弟子釋海澤主筆寫下

註十一、阿爸、老爸:父親的意思。

註十二、阿母、老母:母親的意思。

註二十四、感心:感動、貼心、窩心的意思。

註二十五、一世人:一生、一世的意思。

註二十六、頭路:工作的意思。

註二十七、毋甘:捨不得、不忍心的意思。

註二十八、好佳哉:好險、幸好的意思。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