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之『家親眷屬』,  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

於西方極樂世界—林陳玉珠居士(林素華師姐之母)

      二O一九年十月二十七日 下午兩點半

我已經到了,我是林陳玉珠。我有一個女兒叫做林素華,香光室蘇居士及淨宗好幾位居士都認識他。

我是蘇居士的好朋友及共修的居士。當初他在淨宗時,我就看好他的功夫,我知道他有修有德,不是一般人,果然我的眼光是準的!相信他能幫助我,我死後他能幫我做超度,果然是他把我超度到西方極樂世界來!如果不是他幫我,我現在還在我家裡的空間中,看著兒子、孫子。這就是世間人的命運。真是慶幸,我沒有走世間人輪迴的路,如果沒有到西方來,真的是白念佛了。

當初,我們一起在馬來西亞古晉報恩堂,蘇居士帶著我們念佛的時候,就有許多不可思議的事,化解了很多件眾生的冤情,包括我的胃癌,除了阿彌陀佛的加持,也是那個時候他的幫忙,幫我請出眾生止住病情惡化,大便出來許多,積了很久的黑便,讓我的肚子消了很多,開始有力氣拜佛,活了起來。這一件事當初有好幾位知道,但是蘇居士都不居功,這就是他的內在,其實明眼人也知道他那時候就有能力幫助人,替人解病,那已經是大約十年前的事了吧?

那時在古晉當義工許多年,我很想回台灣看看我的孩子、家人,雖然那時候曾經有小鳥說我回台灣會死。我相信那是佛菩薩慈悲示現提醒我,但是我沒有聽話,回來家裡不久,病就開始惡化。於往生前因為捨不得走,分心,想看兒子,心不真誠,沒有專心念佛,雖然有人助念,但是還是沒有把佛念來。

就這樣,我的靈出來後,在家裡的空間中當個鬼魂,直到聽見蘇居士叫我的名字,把我從空間中救出來。當時的我被一道光及力量帶到香光室,我跪在佛前,蘇居士叫我在佛前懺悔念佛,忽然間佛光照在我的全身,我好像醒了,不停地念佛,我害怕、難過,懺悔大哭,求佛帶我去西方,我不要再輪迴!我大聲地念佛,忽然間有一雙大手伸出來牽著我,就在那一剎那,我進到一個極光明的地方,有悅耳的佛號聲不停傳出的地方,再定心一看,金碧輝煌,地上發出閃亮的光芒,我懂了,這裡是西方極樂世界!我大喊著:「阿彌陀佛,這裡是西方極樂世界!」我的眼角流出感動的淚水,念佛念了這麼多年,這是我夢想的西方,我終於到西方了!

直到現在,我沒有一時一刻離開過這裡。這裡有太多太多人間遇不到、想不到的事。身上穿的是我最喜歡,質料又輕又舒服的衣服,非常地涼快!我變高了,變年輕了,不像以前的瘦弱,又小又無力。我在佛前聽經,佛的光明相好莊嚴,音聲柔和親切,所有的美好都在佛的身上,這就是學佛的目的,大家都可以跟佛一樣。這裡沒有病苦,永遠不會有不如意的事,因為這裡事事如意。

蘇居士,謝謝您!我心中明白,如果沒有您的相助,我現在必定是在輪迴,也沒有機會在這裡對大家說出我的往生經過。蘇居士是救人往生西方的佛菩薩,已經有許多眾生因為他的超度而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人間許多人不認識他,認識他的人有的還不相信他的能力。佛菩薩示現在人間,有救人的本事,有真功夫真的在救眾生,卻是被質疑,甚至毀謗,實在很讓人捨不得!如果沒有大力大願如何能救得了我們這些頑固,即使知道生死事大,卻仍然業力深重的眾生!

阿彌陀佛,謝謝您。蘇居士,謝謝您。香光室轉變成現在的香光大佛寺的法師、居士,謝謝你們。

南無阿彌陀佛。

訪問訊息由佛弟子釋海澤主筆寫下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