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之『家親眷屬』,  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 玉皇大帝(一)—陳杏英居士超度

            二O一九年十月十三日 上午十一點二十五分

吾乃玉皇大帝。大帝天宮諸多天人、神明亦參加此次我佛慈恩所啓之三時繫念法會,懇請我佛及蘇佛慈悲揮袖送諸靈至西,玉帝感恩不盡。此次蒙關家關氏岑杏英之恩,開口請蘇佛送吾至西方,吾亦是感恩於心。

西方極樂世界乃是至尊至聖之地,由我佛阿彌陀佛坐鎮所建,乃是六道眾靈渴盼前往之地。但若非大善根、福德者,法緣至殊勝者難以至。吾雖為天人、神明之掌理者,亦須依此法緣方能得至,實是感激不盡。

吾曾禮請關氏岑杏英為做十場超度,但盼關氏能允,並能以此功德款金一次以清,為助於吾有緣之天人眷屬順利得受超度,亦表關氏超度之誠心。時逢港地之亂,玉皇在此至誠謝恩。

阿彌陀佛、蘇佛及香光大佛寺與張家發心啓建之三時繫念超度法會,無量苦靈得蒙佛恩超度離苦。吾代眾靈跪謝佛恩。

南無阿彌陀佛!

玉帝親言

  訪問訊息由佛弟子釋海澤主筆寫下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