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大佛寺牽往西方之『家親眷屬』

送往西方極樂世界 關崇簾先生(關俊先生之先祖父)、關門黃氏女士(關俊先生之先祖母)

            二O一九年十月十三日 上午十一點四十五分

我是關崇簾。

我關崇簾白手起家,好不容易在地方上小有名氣,賺了點錢,以為可以讓妻小過好日子。後半輩子的日子雖然過得還不錯;沒有想到死後被押到地獄判刑,因為在世時所賺的有不法之財。這些外人不知的事,在地獄府殿前卻被記得一清二楚。我百口莫辯,被押到地獄內受刑,身體被倒掛、鞭打,吐出不法之財,實在是苦難當!一直不斷地受這種酷刑,直到有一天,有一道光把我救出來,離開那裏。等我清醒之後才知道,原來是陽間後代孫媳超度我,才讓我出得來。

那是一段非常苦的日子,殘忍的地方,沒有任何一點點光,就是黑暗、血腥、哀叫聲。淒慘的過去,為什麼我要說得這麼清楚,是因為要讓後代子孫知道:賺錢一定要賺得心安理得,任何一點非法之財都會有報應的。

現在我的心平靜許多,這裏就是西方極樂世界吧?非常非常好的地方,好亮、好豪華的地方!沒想到之前受到那樣的苦,現在還能來到這裡,這一切的變化太快、太大了!我真的離苦了!

是大恩情人蘇佛牽我們來的。關俊已經在這裏等著接我們。我們滿心歡喜地見了面,能有這樣的後輩,我們心滿意足了。

你們祖母也一起進來了。他裹小腳,走得慢,還好蘇佛牽他,不然他不曉得要走多久才到得了這裏。

謝謝大恩情人蘇佛及孫媳杏英。

關崇簾

關門黃氏言

  訪問訊息由佛弟子釋海澤主筆寫下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