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長高法師

長高法師 《身體奧藏》

二O一九年七月三十一日

大家對於未知及看不到的時空都會產生好奇,長高以一個修行者的身分告訴大家身體所含有的奧藏。

以雙眼來說,洞視人心、知道心中所想以及當下的狀態,更明白他人的心性。身體的狀態是起、是落,更是了了分明,這是粗淺的表面。當更深一層的淨化後,便可以看到不同的時空及不同時空內的眾靈或是各生命體。自己的過去或是他人的過去更是清楚明白,更於發心超度眾靈後看到更多、更深的時空。一粒微沙的空間、螞蟻窩內的景象、飛鳥的過去、大氣因子來自何方、甚至見到無數光年的星球景象及不可計量的生命體。

雙耳除了聽見人道間的話語之外,各道間的音聲也是了了分明,眼前的音聲、十里的音聲甚至地球外的音聲、地底層的音聲都得以聽聞,要聽則可聽聞,不聽則選擇清淨。

味覺,可靈敏、洞視各種味道、氣味,此空間氣味、他空間氣味,西方極樂世界的蓮花香等等。

六根接觸六塵無有蒙蔽,那便需要真真實實的修行、淨化,淨化是一步一腳印,沒有念頭,沒有太多自我的意見和觀念,隨緣而自在,於自在清明中找回自性的本能。

當法身得出之時,遨遊宇宙天際,以大慈悲之心將諸法界眾生牽往西方極樂世界,此非一朝一夕,而是需要真實修行所含之德行才能夠有所為。法界之廣,沒有邊際,要度眾生也非是簡單之事。六道眾生有自己的執著、想法、也是因為這樣失去了找回本能的機會。人體淨空後通達法界,越是淨化後越清晰可見。層層空間也因為發心而能夠有所突破。如果雙眼可見身邊存在之眾靈,便不敢有所怠惰,也會二六時中佛號緊持,因為一句佛號便可度一位有情與無情。一句佛號使人心安、一句佛號能解病苦、一句佛號更可度萬靈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師父帶領我們超度日日可證,人人皆可尋得,佛法平等,自性平等。自己是最大的發起者,法界藏身,真可證得。慈悲浩瀚,無遠弗屆。

南無阿彌陀佛。

長高

訪問訊息由佛弟子釋法心主筆寫下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