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永寧法師

永寧法師《超度無盡》

  二○一九年六月二十六日

永寧法師:

澄清的湖水面、澄清的心。聽經解義,是一種心靈上的消化,心越是靜下來,所聞到的義理更是不同,現代的變動快速,緊湊的生活,不如過去永寧隨地盤腿一坐的清淨。諸多電子、電器等高科技產品,閃動的畫面、吸收的資訊,都讓大家以快速取勝,越是求快,心卻越是浮躁,躁動而無法安然。原來止於平然之間,心是如此的安定。現代社會精神方面的疾病通常來自無法承受外界快速變動所帶來的壓力。男與女之間的關係變動快速,混亂,都產生諸多負面情緒。負面眾靈於城市間迷離、游移,終於等到佛光的淨化,否則即便成為眾靈,心還是苦的。佛法是十法界出離的希望,一句彌陀聖號念出便可得救。殊勝之機,眾靈之福。

近日多留台灣的因緣,讓蘇佛超度台灣更為仔細,諸多眾靈來自四面八方,聽經法場高朋滿座,多數神眾借緣而來,求得出離。與會大眾之身,附體眾靈於講經末後的念佛求出離,可見面容越來越輕盈、采亮。多數眾生無知附體,只想找一處安所,於人體當中層層堆疊,只因習氣相應相吸引,為得一絲出離的機會,眾靈於各細胞中衝出,看見佛光照,眼前就是西方。佛號帶他們出離該道,飛往光處,在依各自的因緣往人道、天道、西方。宇宙眾靈佈滿天際及十方,十法之所為諸多眾靈的盼望。當我們跟隨蘇佛飛上天際之時,天際的景象開始變化萬千,澄清的樹木、彩雲的光澤都透出金黃色的光亮,快速通過大氣層到宇宙之外,我們快速的飛越,沒有一絲的停留及回頭,高層次的天人、四聖法界走出原本的美好境界,大地森林湧現於眼前,龐大的超度日日上演。感恩彌陀加持之威德,千萬年來不曾有過的大型超度,上演其中。無邊法界為蘇佛所到之處。未能有人折服的魔界眾生感受到蘇佛的平等,願隨彌陀而行,廣度無盡。初聞大法者應知緊緊跟隨,已聞大法者盼能找回自性,學習蘇佛超度的真功夫、慈悲心、願心。南無阿彌陀佛。佛法興世,開化世間。

                        永寧

  訪問訊息由訪問佛弟子釋法心主筆寫下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