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長高法師

長高法師《銀河系中的一幕》

二O一九年四月十三日

長高聽見銀河系的空間中傳來一句對話:「目前是按照計畫進行,依照航線飛行。」太空船中的領航者,對著星球總部發出這樣的報告。卻在下一瞬間傳來巡邏員對領航者報告:「太空船外偵測到不明物體附著在飛行翼上,不明物體非常的多,只能偵測到他們能量所發出來的位置,無法看見這些不明物體。請指示如處理?」

領航者臉色一變,就在要發出棄船的指令之前,見到此太空船,在空中解體爆炸,一片燃燒的火光之後,四周歸於平靜,灰暗的天際多了許多煙霧及爆炸碎片,太空船內的生命無一倖免,同太空船一起爆炸,而那個不明物體仍然存在於太空中,好像沒發生過任何事一樣。

這是長高,今日與師父在銀河系中超度時,所看到空間中的一幕情景,這個空間就是不斷的重複這一幕,該是這些生靈和長高有緣,才會讓長高得見此景。

長高再看清楚前後的狀況,這一艘太空船不小心進入這些不明物體的空中領域,這些不明物體的能量優於太空船的能量,所以被這些不明物體無情地以他們較占優勢的能量,附著於這艘太空船上,讓太空船於空中進行爆炸解體,避免太空船進入,侵犯佔領他們他們的星球。這個過程非常快,連勸退給他們退出領空的機會都沒有,直接就被爆炸解體,這就是星際中的無常。原來無常處處都在,銀河系中也存在著。

所以這些太空船爆炸後的生靈一直存在這個間中,無法得到安息,無預期瞬間喪命,他們不知道自己已經死亡,在這個空間中一再重複著太空船報告後爆炸死亡的過程。

之後長高得見在散布在空中的爆炸碎片裏,可以見到一個個頭尖尖,沒有頭髮,高高的外星人靈魂,從身體兩側流出白色的液體,長高直覺是他們斷了手臂,那個白色的液體是他們的血液,許多靈魂的身體是殘缺不全,有的身體只有一半,有的頭被削掉。

師父的到來,帶來一片金光照在他們的身上,這些靈魂原本閉著眼睛,死寂沒表情的臉孔,頓時雙眼睜開,好大圓圓的雙眼,小小的嘴巴,鼻子只有兩個小孔,被金光注照的靈魂身體,竟然奇蹟似的恢復原狀,這時候長高才看清楚他們的長相,他們的手腳又細又長好像樹枝一樣。

他們動動全身,周圍充滿了佛號聲,長高用心念告訴他們念佛,口中發出念佛的嘴形及聲音,他們很快能明白長高的意思,他們感受到我們是善良無惡意的,於是見到他們小小的嘴巴跟著佛號念佛,發出無聲的佛號聲,他們用心念溝通沒有音聲。

長高見到領航者,眼睛眨啊眨的,他的眼波發出訊息:「大家聽令照做」好靈活的眼睛,是用眼睛說話,接著見到他們每一位的嘴巴立刻跟著長高及周圍的佛號,發出佛號的嘴形。

師父的大衣袖揮灑過來,把這些飛行船的殘骸及這些外星人的靈魂,裝入師父一左一右無限大的衣袖當中,長高知道他們接著將被送入西方極樂世界。師父真的是太厲害了!長高由衷的讚嘆著!

大大的銀河系空間中,見到師父繼續在佛光中,不斷忙碌地揮灑衣袖,拯救這些無數受苦的靈魂。

訪問訊息由佛弟子釋海澤主筆寫下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