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長高法師

長高法師《教化眾生》

二O一九年四月十日

師父,教化眾生真的很不容易!每個人有自己的個性習氣,一個人一種個性,師父不但要調教四眾令改個性習氣,還需要幫四眾弟子請眾,和眾生調解;眾生如果不願意化解,還會找上師父,師父之身就得要代眾生苦,還得每日兩堂課幫大家上課研教。

邊上課邊請眾,連地獄十殿閻王都需要隨時待命,依阿彌陀佛及蘇佛指示至佛寺化解冤情。師父有此殊勝能力,還須要事事親自出馬,出錢出力,這樣一路至今,全宇宙全世界已經找不到第二位像師父這樣救世度眾者。

師父,您文武雙全,如此忙碌,令我們非常的不捨。師父為何要如此?為幫助四眾弟子找回自己,隨佛救世。這是師父常常告訴我們的。就是為了這個目的,師父全心付出,完全無私、無我、無心、見性之身投入五濁惡世之中,命是濁、劫數是濁、見解是濁、眾生是濁、業是濁,讓這些得以淨化澄清。

師父的雙眼把眾靈看得一清二楚,無處可躲,只好離身,因此得救往生西方。師父之功夫,把非常微細的念頭抓出來,四眾弟子自己都還沒有察覺,師父就已經得知,令眾弟子降伏,不敢胡思亂想,免的召感眾生受報。

師父所作所為,尚不止如此,長高不過略舉一二,四眾弟子可以得受師父之身教、言教,千萬珍惜!師父法身所做之事,幸而有訪問得以流傳後世,是眾生及人們得福報,否則後人難以得知見性法身之面貌。

師父之大慈悲願,得顯於世,令長高感恩萬分!否則長高如今仍在佛法界內有悠閒,即使知道眾生受苦,仍是在定中,隨緣度眾。研教中常說的四聖法界焦芽敗種,就是像長高之前的樣子,幸而師父現世,止住長高繼續如此下去。同理,若無師父救世之舉,多少蒼生眾靈,如今仍是沉淪見不到天日!

師父,不論長高如何描述,都不足以表達師父為救世所做之一、二。長高感恩!

訪問訊息由佛弟子釋海澤主筆寫下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