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薩開示,  佛菩薩祖師大德開示

觀世音菩薩開示《願心》

訪問觀世音菩薩

 願心

二O一九年四月八日

觀音看著人世間,人們受苦,心中吶喊所發出來的不滿訊息,結果是召感自己的冤親現前或附體入體,實在是適得其反。此種情形佛菩薩及祖師大德們早已經得知,所以一再留下法寶告訴大家行正道,正知正念,「出生眾善根。成就菩提果。」等正面念頭的重要。正念召感的是正向的眾生,負面的召感的是負面的眾生,能夠無念不思惟最好,但是大家對佛法認識不夠,不懂得有這個方法,知道的人也做不到,只好退而求取正念,能夠做得到正念,人生就已經會有大大的不同。

有過去就有苦,有期待也是苦,有過去就有未來,有期待就有失望,這種相對性,造成世間多少傷害。莫被過去絆倒,存在現在當下,勇敢的面對自己,即使中途遇到關卡,亦要突破。

世間是虛幻的,佛法就是要帶大家認識這一點,進而能夠有力地跳出世間虛幻的框框,才能見到真實。

訪問內容由釋海澤主筆寫下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