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長高法師

長高法師《受害的海洋空間》

二O一九年四月四日

今日與師父法身超度之時,得見一個空間,是海洋生物受害的空間。

在一片汪洋大海之中,一大批的魚群蝦類被海面上灑下來的巨大魚網困住,而後巨網往上拉,魚群蝦類被倒出來,只見大量魚蝦在船面上下跳動,然後在很快的時間內,被送入冷凍庫內,在極低溫的環境之下,整批魚蝦掙扎後停止跳動死亡。

不久又有一批被網上來的魚蝦,受到同樣的過程,得到同樣的命運,直到冷凍庫內裝了滿滿的生鮮魚蝦,而後船隻返回漁港,已經聚滿了大批人群準備購買。因為這些魚蝦是在急速冷凍之下保持了生鮮度,賣到了很好的價錢,只見捕魚者露出滿足的微笑。

而在另一個空間可以得見,這些被捕獲的魚蝦沒有身體的靈魂,有一些還在海底下游動,有一些停留在被魚網撈起的那一剎那,有一些停留在冷凍內身體停止跳動,死亡的那一瞬間。這些魚蝦類的靈魂們充滿了驚恐,許多在魚網內還在死命的跳動,為了跳出漁網;有的遇到極冷而無力的跳動,以保持溫度活命;不論何者,最後都難逃死亡的命運。這些之前被捕獲的魚蝦類靈魂,在這個空間中不停地重複當時掙扎及死亡的畫面。

不只是魚蝦,還有許多海洋類的生物,包括深海魚蝦蚌類, 他們的肉質鮮美,也常常是老饕們的最愛。還有鯨魚、鯊魚、海豚。在這個空間中所見到的這些生靈,都是呈現被捕獲時的掙扎及死亡的情形。有一些在捕獲後還在掙扎時,便被活活的宰割切成段,洗淨包裝後冷凍保存。

這些海豚、鯊魚、鯨魚等高等靈性的海洋魚類及哺乳類,在長高所見竟然是人類的靈,他們被一刀一刀的往下切,面容痛苦變形,身體扭曲,竟然還可以見到鮮血流出來,然後死亡,靈魂倒下來,平躺在滿是紅血的地面。這些畫面像膠片被捲起來,又再重複剛剛的畫面。長高不忍心再看,將雙眼閉起來。

下一瞬間,師父一來,整片海面佈滿金光,各種魚蝦、蚌蟹類的靈,紛紛轉化為大人小孩、男女老幼的樣子,有的在捕獲時,因為掙扎使得身上的魚麟脫落,顯現為人的靈魂時,原來是身體的皮肉被剝掉了一塊,也被佛光照著恢復了原樣,大家你看著我,我看著你。佛號在空間中圍繞,長高趕快提醒大家念著佛號往金光前去,師父的大衣袖及時的揮來,將大家掃入衣袖往前面金光揮去,數量實在太多了,師父明智再一次揮來衣袖又有許多生靈再被送往金光去,瞬間海面上又恢復了平靜,長高趕忙跟上師父的腳步。

這是今日超度所見所聞其中一小則空間情形,已經有不可數的海洋生靈得救,感恩師父!大家繼續跟著師父往前行。

訪問訊息由佛弟子釋海澤主筆寫下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