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常仁法師,  法身超度

常仁法師《考驗真實》

訪問常仁法師

考驗真實

二O一九年四月三日

常仁法師開示:

考驗是真,也非實。不管是在修行,還是人生之中,生活裡都會有許多挑戰需要面對,有些時候考的是彼此間的互動,有時候考的是對事件的挑戰,不動,就是所有的考驗中最好的應對方式,於不動之中,便能容易看見自己的問題、事情的問題,還有洞視一切狀況,可以有機會改變一切的,突破考驗,便能得到成長。

常仁看得見大家的情況,有些人容易在境界中失去方向,有些人則能夠在境界中提升成長,每個人遇上考驗都有不相同的反應,面對方式也不相同,但是如果在於其中可以找到改變自己的機會,那就是最值得的修行經驗,從這些經驗中,自己便能成長與提升。

真正提升自己,在於心的養成。但是人的心中總都有許多的變化與染塵存在,這些變化其實就是指大家的個性,而染塵就是在這世間染上的習氣,當有了這些,自己便會難以做主,更會隨著自己的個性受苦,那樣是非常可惜的事情,也容易會令自己的個性擺弄一切,隨時謹慎處理突如其來的考驗,接受所有的挑戰,修行之中一步步找回自己的真實,還有醒悟真相。

修行為的不是這一身的價值,而是真正需要知道自己的靈性存在,所有考驗都是為了破除對這身體的執著與障礙,當自己能夠泰然面對一切,那麼自己在修行之中必然能夠成就,修行不再為了世俗帶不走的一切,包括這一身假體,真正要面對的是自己輪迴之中的習氣個性,以及自己還不能夠醒悟的靈魂,速速找回自性真相,那樣才是值得的。

我佛慈悲,有香光大佛寺,有阿彌陀佛,還有阿嬤協助幫忙大家修行,大家一定要能成就,那才不會辜負這一切的善好因緣,感恩阿嬤,南無阿彌陀佛。

常仁法師

訪問訊息由佛弟子釋法璽主筆寫下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探索更多來自 澳洲香光大佛寺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